請問一下這樣配置九成新的電腦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3-23 20:21:05

1樓:**鑽戒

1000塊錢差不多了,首先你要學會砍價,告訴他這套配置太久了,以至於以後公升級都買不到配件,比如記憶體是ddr2的,而現在早就使用ddr3了,一般的店面已經沒有ddr2記憶體賣了,所以在想加記憶體基本不可能了,(不要聽他說6g已經夠了)。

第二硬碟雖然是1t的,但不是7200轉的硬碟而是5400轉的硬碟,這個標準對於讀寫速度影響非常大。

綜合考慮1000塊錢已經給他算出利潤了~不能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了多少錢

首先你看看現在誰買2手電腦

現在硬體這麼便宜自己同樣的價位攢乙個 效能絕對比2手的強其次,你這電腦也得有3年了,那顯示卡貌似現在市面上都找不到了本身配置就屬於中低端的,現在出的很多遊戲例如疾風之刃,你那電腦即使能玩也是勉強玩,

畫面差的不能看

你既然問價了,我估計1000塊錢差不多了

3樓:皮皮鬼

這配置就是顯示器和硬碟不錯,其他的都不行了,

cpu,主機板,記憶體都是5年前的了。

給出1400——1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配置一般,如果賣掉的話,主要是主機板不值錢,品牌差點。要是我估價,不含顯示器,最多1500,顯示器看情況,比較新沒問題的話,500-600這個樣子。

請問一下這樣的配置應該加個什麼顯示卡

你配置cpu太小了,導致你最高上也只能個5750或者4830 再高了那就發揮不出來了,浪費!上5670或者gt240是最合適的 一點不浪費!網路遊戲基本是所有的都沒問題!迪蘭恆進或者藍寶石都是不錯的選擇!加個ati4670的顯示卡 一年前我買的時候才380,是藍寶石的 現在肯定更便宜,藍寶石屬於好牌...

幫忙看一下電腦這樣的配置大概多少錢

主機不到2000!顯示器1200元左右!很垃圾的配置,顯示卡整合的,整個是個低端!以下是 大約 cpu 400元。主機板 400元。記憶體 300元。硬碟 400元。光碟機 120元。音效卡,網絡卡都是整合的!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440主機板 華碩 p5kpl am se ...

求一下這樣配置的台式電腦要多少錢

如果買2手的話,應該在900 1000元之間吧。具體得看cpu型號 記憶體條 顯示卡 硬碟等品牌。也就是說同樣是500g硬碟,西數 希捷 日立 都是硬碟品牌 等品牌的價錢也不同。cpu 英特爾 intel 22奈米 酷睿 i3 3220盒裝。主機板 技嘉 gigabyte ga b75m d3h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