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佩戴什麼樣的水晶

時間 2022-02-25 14:30:13

1樓:落紅無影

我一直都比較強調,買水晶重要的是兩點:

1.水晶是否和你有緣。水晶是有靈性的,到商店以後,樓主一眼看中的水晶多半和你有緣,佩戴有緣的水晶更能增加契合度,是事半功倍的法子。

2.購買水晶也看你的需要,因為不同水晶功效不同。如果是增加學業運,集中注意力,可以選擇紫晶、白水晶;如果要增加感情,可以選擇粉晶、石榴石、月光石、兔毛髮晶、紅紋石等;工作運則可以選擇幽靈、髮晶、鈦晶等。

避邪可以選擇黑曜石、瑪瑙、硨磲等

2樓:伊娃妲拉

建議你戴白水晶,既辟邪又有增加記憶力及集中力的功能,比較適合學生。黑曜石也可以,不過女生還是白水晶好看點吧,個人意見。

白水晶:

有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稱晶王。可鎮宅、辟邪、擋煞,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

黑曜石:

(紅曜石)能量強勁剛烈,可避邪、鎮宅,可消除病氣、濁氣、霉氣,帶給人健康、快樂、正常的人生,有「黑金剛武士」之美譽。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水晶就戴什麼

還有需要什麼功效的就戴什麼

4樓:maggie占星師

陽曆2023年2月28日中午12:55出生

出生地在哪呢?

正午12點出生的,陽氣很盛時候的人,如果沒有特別的需要,佩戴白水晶就有很好的靜化作用了,而且,也適合幫助專心念書。

我想買個紫水晶,什麼樣的紫水晶好啊

我也剛買完天然紫水晶手鍊.因為我在貨源地.所以.學到了很多.以下是我的經驗.很實用。首先.看下水晶裡面是否有冰裂.和棉絮.如果有.基本就是真的了.冰面類似的碎了的感覺.棉絮就是像棉絮狀的東西.這基本是鑑別紫水晶的基本方法.另外.天然水晶.就是被太陽曬過.戴在手上也不會太熱.基本手腕還是能有涼爽的感覺...

佩戴黑水晶有什麼好處,黑水晶的作用,手鍊佩戴在哪隻手?

黑晶對應於海底輪 煙晶 茶晶 煙晶 黑晶 墨晶 特質 成六角柱體,有時會有金紅石 火山泥等內涵物,淺棕色的稱為茶晶,深棕色或灰棕色稱煙晶,以及深到不透光的黑晶或墨晶,其顏色的變化乃緣自天然輻射線的照射,也有商人將白水晶輻射線照射後成為煙晶販賣,但其殘留輻射微量並不會危害人體。生理作用 對應海底輪,對...

什麼樣的人適合佩戴貔貅?貔貅適合什麼人佩戴

做買賣的人是最適合佩戴貔貅的,因為是招財的意義。貔貅適合什麼人佩戴 開光貔貅象徵幸福甜蜜的生活,佩戴吉照堂貔貅能增強個人魅力,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還可招攬生意。另外多佩戴貔貅飾品,能加強心肺健康,鬆弛緊張的情緒。想要平衡體能智慧型,幫助思考,集中精神,增強記憶力,開發靈性都是可以奉請吉照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