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點玩具給兩三歲小女孩,一般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9-19 03:21:35

1樓:阿qi棄

實在點,買個可愛舒服的枕頭,讓小孩每晚都睡得舒舒服服,保證睡眠質量,健康成長,小孩也喜歡在床上玩枕頭,枕頭這玩意,用個幾年沒問題。

2樓:小知92991猛用

3歲的可以買自行車,孩子可以騎去附近的公園,可以讓他和別的孩子換著玩,遇到沒有自行車的孩子,可以鼓勵孩子分享,讓他載人家一圈,或者給人家玩會兒。

3樓:1515滅韓諞白

可以買一套繪本,我推薦暖房子系列口袋繪本,是小開本,便於孩子自行翻閱,每個故事都很有愛、很暖心。漫靈非常喜歡這套繪本,她京杭會翻閱,百看不厭,還會繪聲繪色地給我講。

4樓:c醬粉絲團

b.toys 河馬大開口。這是一款造型獨特的親子互動趣味玩具,呆萌的模樣更能引起小朋友的注意,讓他們專心地投入到和你的互動之中。

5樓:bd小葵

兒童書桌套裝可升降防近視書桌。能最大限度的保證孩子學習專注力不被分散;其次,桌面的高低可升降,讓書桌可以隨著孩子身高變化而變化,長久適用;而桌面傾斜角度可調節的功能,讓孩子不能趴在桌子上看書、寫字,很大程度的降低了孩子近視、駝背的概率。

6樓:以心

暢飲頭盔。把水倒入兩邊的杯子就能開喝啦!專治各種不願意喝果汁喝牛奶的熊孩子,不過記得不要倒太多。

7樓:大馬

可買樂高基礎版,和孩子一起搭積木,我經常和漫靈一起搭積木,玩得不亦樂乎。也可以買一套彩泥,和孩子一起捏,現在的彩泥套裝裡有模具,可玩出很多花樣,也很有趣。正好趁兒童節,和孩子一起搭搭積木、捏捏彩泥之類的,過一把兒童癮。

8樓:回憶

小豬佩奇英文繪本。社會要從娃娃抓起。快讓小朋友來和佩奇一起看繪本,學英語,別害羞,大聲念,大膽讀!英語老師是佩奇,可以說是非常酷的社會小孩了。

3歲的小女孩一般買什麼玩具送給她?謝謝!

9樓:凡凡媽媽雜貨鋪

我閨女也三歲,最近迷上繪畫了,每天都要拿出來玩會呢,**,搜,暖暖小窩手指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滴,安全滴,益智滴,或者是小熊悠米

我想給2-3歲的女孩子買東西 有些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2-3歲小孩子買:智力玩具、娃娃、**玩具

如果是23歲的女孩子的話,可以送花啊,零食啊,進口的小餅乾或者巧克力、糖果啊,也可以送玩具,東西貴不貴不重要,包裝要精緻,看起來很浪漫的哦

12樓:lovessss_吱吱

漂亮衣服吧,一般玩具對那麼小的孩子都有危險性。關係好可以買首飾,還推薦可以唱歌說話的,講故事的玩具。

13樓:平子弟弟

送個奶嘴最合適吧,或者尿不溼

14樓:謝橋秋渡

買益智的玩具吧,既開發孩子智力又好玩

15樓:寶寶

小女孩一般喜歡小公主,布娃娃,大熊貓

16樓:芳芳好運來

玩具,圖畫書,布娃娃,漂亮的衣服,小孩的零食

17樓:綠野仙蹤

買漂亮衣服、零嘴、漂亮的髮卡

想買點東西送老婆,送什麼好,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

韋雁稀 可以買護膚品啊,或者是她需要的其他東西,當然首飾也可以,開光的禮物很不錯的。對一個人好會有很多的表達方式,送禮物也是其中的一種,有時候禮物還可以鼓勵人,讓人更加的奮進。我弟弟今年考大學了,我們全家人對他寄予了很高的希望,相信他是很有實力的,他一直都很努力,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一定要考上自己理...

a,b,c玩具選兩個給小朋友有幾種方法

從a,b,c中選2個給小朋友,有下面幾種可能 a,b a,c b,c 一共有3種 兩個常用的排列基本計數原理及應用 1 加法原理和分類計數法 每一類中的每一種方法都可以獨立地完成此任務 兩類不同辦法中的具體方法,互不相同 即分類不重 完成此任務的任何一種方法,都屬於某一類 即分類不漏 2 乘法原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