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雪吻和morozoff的巧克力

時間 2021-09-19 03:18:34

1樓:

明治雪吻中國有生產的,不是很貴吧,大概十幾二十幾。當然也有進口的。不過明治雪吻雖然廣告是這麼說:

「如雪一樣融化...,香甜可口、美味圓熟、入口即化、如雪似糖」。 但吃多了會感覺口感有點膩,而且它的包裝也比較普通。

相比之下morozoff它的包裝和造型當然是更勝一籌,比雪吻要貴挺多的。明治雪吻可以用軟滑來形容,抹茶就比較淡雅,士多啤梨有些酸甜等等。但要論巧克力的濃郁和純正還是morozoff更正宗。

它們大概可以這麼比把,明治雪吻像是加了不同果汁的牛奶,而morozoff是純正的純牛奶。

哈,純屬個人感覺!

2樓:道軼

這兩個都是日本的牌子。

超市裡買的當然都是【委託***製造】

都是中國製造、比如明治雪吻士多啤梨、杏仁、純黑裝的就是明治(上海)糖果****製造的

當然不同地方買的製造商不同。

明治雪吻各大超市都有吧。

morozoff也是日本的,基本同上。

個人喜歡雪吻,口感好、味道也多。 morozoff就是品牌不是一種產品了,不是很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新加坡產的!!

汴京茶寮的雪姬和明治姬哪個好喝

汴京茶寮和血跡和明制機哪個好喝?我的回答是,我認為卞京茶寮的血跡比較好喝 便涼茶聊的血跡和明智解哪個好喝?這兩款是不同口味的,我們可以通過真到本地區查一下,才能知道哪個茶好喝 正常殘留的血跡和明治姬,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明治,記住給俺剛才好像有點,而且這個應該味道也是比較不錯,應該還比較好喝的。這兩款的...

你怎樣理解和評價明治維新的措施,日本明治維新的主要措施?

明治維新使日本走上了資本主義道路,是日本成為亞洲強國,但維新措施中保留大量封建殘餘,是日本成為好戰國家,維新後,日本發動了侵略亞洲其他國家的戰爭。明治維新 日本語 是指19世紀60年代末日本在受到西方資本主義工業文明衝擊下所進行的,由上而下 具有資本主義性質的全盤西化與現代化改革運動。這次改革始於1...

任嘉倫的吻戲是真吻嗎,任嘉倫和楊紫拍的戲吻戲是真吻還是錯位拍的?

這個要分情況吧,一般都是借位。但是接吻是演員的必修課。所以真吻假吻都會拍戲,沒必要當真的。任嘉倫電視劇集拍的吻戲都不是真的,都是借位拍出來的 如今電視劇集的吻戲都是真吻的。任嘉倫的吻戲是真的吻嗎?然後有真的穩,也有可能是接位 任嘉倫和楊紫拍的戲吻戲是真吻還是錯位拍的?任嘉倫之所以拍吻戲錯位是因為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