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我對我自己的規劃是兩年後,我家裡萬事俱備,什麼都準備妥當了。但是,我總

時間 2022-05-15 22:50:08

1樓:停留微涼

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高中同學,高中畢業之後談戀愛了,異地戀三年,她大專,我本科,她畢業之後來到我的城市,然後在一起租房住,持續了兩年之後她想結婚,26了,但是我工作剛好起步,不想結婚,她家裡催的緊,她就回老家相親了現在兩個孩子了,我還是單身,你問我沒有和她結婚後悔嗎?我不後悔我愛她,沒有能力給她想要的生活,就退出。

咱們倆的情況還是有不同的,你能接受她和別人結婚嗎?先問問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不能接受,就是不想失去她,那就結婚吧。如果感覺無所謂那就別讓人家等你兩年,和平分手,各自安好。

個人想法,望採納

2樓:fvs之驕子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其實你的規劃並不成熟,你自己對你的規劃都沒有信心,你必須要明確的一點是,女孩子不會一直都等你,如果他在你的身上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來,她很有可能就會離你而去。

既然你的家裡已經把所有的條件都給你準備好了,你也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那不如就早點結婚,很多事情等你結婚之後,你才能夠明白,你說你沒有擔當,那是因為事情沒有發展到需要你擔當的那一步,現在很多時候都在靠你的父母,等到結婚成家了,你明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了,你就會逼著自己變得有擔當。

3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你同學一直問你什麼時候結婚,你對你自己的規劃是兩年後,家裡萬事俱備,什麼都準備妥當了但是 你總覺得還沒有做好那個準備,你女朋友比你大一歲,有暗示過你。你覺得保持現狀就好了,其實你不想結婚,無非就是擔心以後婚後生活不能夠和你的老婆能夠長久下去,所以才會不確定,但是如果說你們結婚了,你會發現你會比現在更有擔當,對家庭對老婆對孩子,會有更多的乙份責任。至少會比你現在要成熟一些!

4樓:葉子

你好,這個年齡的話,還不算太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以及對未來的規劃等等,你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你對婚姻的不確定是來自於你選的物件的猶豫,還是對婚姻生活的恐慌,如果你認定了餘生就認準了你女友,相信你和女友好好溝通,表達內心的想法她也會理解你的。

還是你想先忙事業,給她乙個穩定的依靠,其實有時候,結婚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有那麼一剎那,很想很想結婚,順其自然,也不要辜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5樓:s思考三頓飯

你也知道你沒有擔擋

沒有擔擋就想辦法擔當起來唄

兩年,三年,四年,多少年後你都要面對這個問題不如現在就面對

早點進入,才能早點適應人的正常生活

才能找到擔擋的方式

這樣你才能盡快的成為有擔擋的人

6樓:鄧氏切鋁機

沒有擔當的男人你談女朋友幹嘛

7樓:o0硬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結婚都是沒準備的事,因為結婚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8樓:人玉風刀

很多人都會這樣,很正常。總覺得結婚後就要面對家庭的重擔,自已在經濟上沒有足夠的實力。因此懼怕婚姻。其實很多事並沒有那麼可怕,只是人們有時候想象的太可怕了。

9樓:帖元

婚前恐懼症,正常現象。你要這樣想,與現在的生活只不過多了一張證明而已。放輕鬆

10樓:成識

我覺得還是事業比較重要,自己有經濟基礎了,才會讓自己的家庭變好,而不是什麼都沒有就成家,有點不負責任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白自己沒有擔當了,那就努力去改變啊,女生的青春就這幾年,你不要給人吊起,給人希望,但心裡壓根不想,這就很缺德了。

好長時間不聯絡的同學,又聯絡了,還問我有沒有結婚什麼意思啊!

12樓:顏值即正義

如果要問意思就有很多成呢!第一種可能呢就是只不過是想起來了關心一下而已。第二種可能就是想給你介紹乙個咯。第三層意思就是喜歡上你了唄!

別人問你什麼時候結婚,你怎麼回答?

13樓:紙鶴千百

等隔壁老王搬走之後。

14樓:30歲女人的心

過年回老家的時候,我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催我結婚,為了讓他們徹底放棄回這個念

頭,我說:「我答也想結婚了,如今女朋友要20萬的彩禮,我還沒攢夠呢,如果你們能一人借給我1萬塊錢,我馬上就能結婚了。」說完這句話以後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們都一聲不吱,再也不敢提這個話題了。

15樓:南方小潤

上次回老家,奶奶說你年紀不小了,該找個物件準備結婚了,還等什麼時候啊!

我當時的回答是,除非我瘋了,我才會去結婚,我沒有說氣話,我覺得婚姻是全世界最可笑的悲劇,不瘋誰願意受這份折磨。

1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一般別人問我這種問題,我都會回答「遇到合適的就結婚。」

雖然聽起來很抽象,版但是只有權

我才知道我心裡的合適到底是怎麼樣的,對我而言結婚是很神聖的事情,我需要找到個三觀相合,又能理解我的人共度一生,不會隨意將就。

17樓:育兒心說法

1、吹噓的回答:業不立何以成家?大丈夫何患無妻?

2、實誠的回答:遇不見合適的,又不想將就。該結的時候就結了。

3、無奈的回答:他來,我風雨無阻都會去接。他不來,我跟誰結婚?

18樓:行走之約

我會告訴他準備好紅包,我會在結婚的時候請他喝酒的,這樣一般都可以應付過去專了,至於還有些人會

屬繼續問下去的,你可以跟他說想要快點的話可以給我介紹個條件好的呀,接下來將你想要的條件往高裡說,他就知難而退了。

19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我會回答他已冠上他人姓,所以這輩子是沒有機會請他喝的喜酒了,只能說相識太晚,早點的話說不定還能讓你湊點份子錢呢。

20樓:dj林林

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時候結婚,如果是我的話就會回答,暫時不想結婚,還沒有遇到心儀的那個她,緣分沒有到,喜歡的那個人沒有出現,暫時就不想結婚。

21樓:絲幽娛樂

看緣分唄,我不喜歡生活被規劃的那麼的仔細,而且這個問題大家也不會一直追根究底的問,再說了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看緣分也是最好的回答了。我要是說個具體的時間自己都不信。

以前的同學應該快要結婚了,但是不知道具體什麼時候結,也沒跟我說過具體什麼時候結,就是q空間發過動態

22樓:摸摸頭啊哦

還是別問了,如果她打算請你的話會告訴你時間的,為了避免尷尬還是不問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等看你們什麼關係,而且他都沒跟你說,為什麼自作多情去問?

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我什麼時候結婚

得看你自己 一般來說22 32歲都是適婚期,但是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不過你想結婚的時候就可以結婚哪怕78十歲。在男的二十二周歲,女的二十周歲時可以結婚。法律上規定,男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法定結婚年齡是法律上允許結婚的最低年齡。結婚應當男女雙方...

測什麼時候結婚,測試我什麼時候結婚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測試我什麼時候結婚 你會在什麼時候結婚?通過下面這個戀愛小測試,看看你是早婚還是晚婚型戀愛選手!問題 走在路上,你忽然發現地上有錢...

請問我的正緣什麼時候到他會是我同學嗎壬午丙午戊辰丙辰他一定是乙木人嗎

修學的人 戊土日干與丙辰同坐在辰上,這就像兩個人在同一個屋裡頭生活,辰是土像房子一樣,所以丙是你的正緣。丙火是戊土的偏印,對你呵護有佳,第一個丙火坐在午上,但同樣被壬水坐在午上相剋,第一個丙火跟你有緣無份,而且是同學。第二個丙火才是你的正緣。因為丙火無根,所以看成二個人。第二個丙火比你小,因為在時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