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三院骨科專家我大指腱鞘炎六號在三院打了封閉不疼了,但手指伸彎還是不自由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5 22: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五種:

1、狹窄性腱鞘炎

2、急性纖維性腱鞘炎

3、急性漿液性腱鞘炎

4、急性化膿性腱鞘

5、結核性腱鞘炎

日常生活中:

1、在洗衣、做飯、編織毛衣、打掃衛生等家務勞動時,要注意手指、手腕的正確姿勢,不要過度彎曲或後伸;提拿物品不要過重;手指、手腕用力不要過大。

2、感覺身體關節疲勞時可以泡個熱水澡,舒解一下緊繃的肌肉,或是在痠痛的部位進行熱敷。

3、冬天洗衣服時,最好用溫水,下雪後掃雪,也要戴上棉手套,防止手部受寒。

4、手腕關節做360度的旋轉;或將手掌用力握拳再放鬆,來回多做幾次;或將手指反壓或手掌反壓幾下,都可以有效緩解手部的痠痛。

5、對於長期伏案辦公人員來說,應採用正確的工作姿勢,盡量讓雙手平衡,手腕能觸及實物,不要懸空。

6、塗抹草本腱寧舒進行按摩。

2樓:想我的宵夜

1.手握滑鼠時間過長,或是姿勢不正確,易導致手關節滑膜腔的損傷,從而引發腱鞘囊腫。因此,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滑鼠的辦公人員,應每隔一小時休息5至10分鐘,做柔軟操或區域性按摩。

2.可以做些溫和的手部運動以緩解疼痛。旋轉手腕是簡單的運動之一。轉動手腕約2分鐘。可以運動所有的腕肌肉,恢復血液迴圈,並消除手腕的彎曲姿勢。

3.在勞累後應用熱水對患處進行沖洗,使區域性血流通暢。區域性可外用, 骨丿粹寧 調理按摩,促進血液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腱鞘炎的後遺症的,現在不痛的話,平常自己適當的活動手指。再抹點活血的膏藥(京珠腱消樂)過一段時間就是會好的。

安徽蚌埠長淮衛派出所事件追蹤,安徽蚌埠包括哪些縣區

剛剛看晚 這些人就是狐假虎威,真的都是些什麼玩意,看看吧處理問題就這樣的水平,丟了蚌埠公安的臉了,這事就該這樣 說拘留就拘留你看他們那囂張的勢頭,手裡有點權利就當自己是大爺了,出了門揍不死你們這些滾孫,一定要嚴辦,不然我們都 朋友圈,發到把你們這些滾孫拘留為止,太不是人做的事了,老奶奶73 了,你們...

安徽銅陵和蚌埠哪個城市好,蚌埠,淮南,滁州還有銅陵這三個城市哪個最好?

零式單翼 這題問的.肯定都說自己家鄉好,我就是蚌埠的.所以.樓上的回答.沒有乙個可信.蚌埠交通方便是真的.蚌埠站還是個很重要的大站呢,高鐵也快開了 我只能說,各有各的好,我只能說一句,我不後悔生在蚌埠 還有,女的漂亮一說.每個地方欣賞的人都不一樣,我自認為網上那些什麼校花什麼的.還不如我們班班花.但...

蚌埠有什麼好玩的,安徽蚌埠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蹉紅葉元火 蚌埠沒有什麼特別出名的景點,垓下古戰場和荊塗風景區更偏重於歷史古蹟。建議到蚌埠後可以逛逛淮河路或淮河大堤 遊覽下張公山公園或錐子山,晚上去淮河文化廣場或龍湖大橋景區散步,當然也可以去高教園區體會點文化氛圍。作為蚌埠的母縣,你可以去鳳陽走走,比如中都城 韭山洞等等。 沒啥好玩的 沒啥特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