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哪裡可以搞到氫氣啊,氫氣在哪裡可以弄到?

時間 2022-05-15 21: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加強氫氣球充灌和施放安全管理的通知

宜安〔2003〕7號

各鎮人民**、環科園管委會、市各辦、局、有關單位:

氫氣是易燃易爆氣體,在充灌和施放氫氣球時若不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往往會引發人身、財產和航空飛行事故。近幾年來,全國青海省地方已出現過此類事故。為了保障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根據***、**軍委2023年1月10日公布的、5月1日實施的《通用航空飛行管制條例》(第371號令)和無錫市安全生產委員會錫安辦〔2002〕9號《關於加強我市充灌氫氣球安全管理的通知》的有關精神,對市範圍內充灌和施放氫氣球安全管理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氫氣經營單位,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必須按照《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令第344號令)的規定要求,建立健全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對施放氫氣球而需要購買氫氣的單位、經營單位應要求出具經市氣象局審批的《施放氣球申報表》、並要作詳細登記。對未獲得審批同意的,經營單位不得**氫氣。

二、 根據***、**軍委第371號令第三十三條規定施放氫氣球單位應在施放前三天向市氣象局提出申請,填寫《施放氣球申報表》、經審批同意後方能施放,並向飛行管制部門報告備案。

三、 施放氫氣球實行資質和資格管理。施放氣球單位必須具有《施放氣球資質證》,施放人員必須取得《施放氣球上崗證》,對未獲得以上二證的單位和個人,不得施放氫氣球。需要施放氫氣球的單位和個人,應查驗施放單位是否有以上二證。

四、 充灌氫氣球應選擇四周空曠且遠離火種的場所。充灌過程中,必須嚴格執行操作規程。繫留氣球應扎牢固,並設有明顯標識,施放後派專人進行現場監護,如遇雷雨、大風等惡劣天氣,應及時收回氣球,防止氫氣球**傷人和逃逸公升空,影響航空飛行安全。

若氫氣球逃逸應立即報告飛行管制部門。

五、 對無證或違規人事充灌和施放氫氣球的單位和個人,一經查實,由安監、工商、氣象、城管、消防等有關部門按有關規定依法予以嚴肅查處,對造成重大事故或者嚴重後果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試驗室裡,電解水可以分解氫氣的。

3樓:

你要打多少氣球?

有專門賣鋅板和鹽酸的.不過打得太少的話不合算的,還不如和賣氣球的合作一下.

4樓:

在化工廠或氮肥廠一定能搞的到

5樓:legolas_l哲

電解水太費電,可以使用鋅與鹽酸,硫酸反應,但是注意安全。

6樓:小海豚琪琪

鋅與鹽酸,硫酸反應

能生成氫氣

氫氣在**可以弄到?

7樓:鳳谷之

平時小孩玩的氫氣球裡的氫是用土法通過用化學反應製成的。

在工業中,目前,人們主要採用五種方法製氫,即:①應用電解法將水電解成氫和氧;②應用熱化學法高溫熱解製氫,即在3 000℃左右的高溫下讓水發生熱化學反應,生成氫氣和氧氣;③用光電化學法將半導體(如單晶矽等)材料和電解質溶液組成光電化學電池,在陽光照射下製氫。④採用等離子化學法將石油、天然氣、煤與水蒸氣反應生成水煤氣,然後將水煤氣和水蒸氣一道通過灼熱的氧化鐵(催化劑)轉變為二氧化碳和氫,將二者分離,即可得到氫。

⑤生物製氫法,即仿生法,是通過光合法來生產氫。

專門製氧的工廠,是制氧氣廠(如廣州市三元里制氧氣廠)。

專門製氫的工廠,是氣體廠(同時產出氧氣)或製氫站。

8樓:

自己買個氫氣發生器,一般是在化學試劑商店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 反正空氣中沒有

去化工市場買吧

10樓:公尺雪飄飛

弄水電解,分出氫氣和氧氣,具體的過程找找初三的化學書把..`

11樓:北落師門

一般制氫氣是

電解氯化鈉水溶液:

2nacl+2h2o=2naoh+h2 +cl2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水通電,左邊試管是氫氣,再用向下排空氣法收集。

氫氣,在**有?

13樓:快樂小戴

你找個氫氣罐,找鋁,找點鹽酸,攪一起,反應就有了!

14樓:幻雪皇族

現在街上有些賣氣球 用一根繩子拉著的 裡面充的就是氫氣 因為氫氣密度比空氣小 所以會飛起來

15樓:高一化學老師

氫氣一般是分離液態空氣得到。這是工業指法。市面上有賣的。

16樓:

沒有賣,你拿易拉罐和鹽酸反應就有了。

請問氫氣要怎麼買,到**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氣量小的話,可以到氣體公司買。如果是大氣量的,如每小時50方以上的,可以買裝置自已做氫氣。

18樓:英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氫氣批發一般到市外的氫氣站,氫氣**點會有的,的士司機肯定會知道,你可以打個車去看看。

提問淮北**有賣氫氣的

回答親親,當地有**站的呢,您可以打車過去哦,司機知道的呢在或者您也可以選擇網上購買哦提問哦

回答好的呢

親親,還有乙個方法哦



更多7條

在**可以買到氫氣

19樓:

廉價的氫氣制法目前依然沒有發現,目前主流制法是電解水,或者水煤氣法.化學式分別為2h2o=2h2+o2 c+h2o=co+h2氫氣是很危險的,如果使用不當是會發生**事故的,一般來說化學用品商店買不到的.所以別考慮去買氫氣了。

20樓:英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氫氣批發一般到市外的氫氣站,氫氣**點會有的,的士司機肯定會知道,你可以打個車去看看。

提問淮北**有賣氫氣的

回答親親,當地有**站的呢,您可以打車過去哦,司機知道的呢在或者您也可以選擇網上購買哦提問哦

回答好的呢

親親,還有乙個方法哦



更多7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氫氣買不到,除非買氫氣球,因為氫氣目前還無法儲存。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製作把,方程式如下2a|+2naoh+h2o=2naa|o2+3h2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電解水怎麼樣 嘿嘿

廈門哪裡可以買到薰衣草,誰知道哪裡可以買到薰衣草乾貨!或是香包

薰衣草去疤實際作用很小的,象好又多就有賣啊,小包的才才9.8元.那個東西充其量不過就是香料而已 mm別被騙了,怎麼可能去疤呢 去疤還是建議你用鯊魚油比較快 廈門薰衣草花海在 1 位於廈門環島幹道悅月路帝元維多利亞大酒店對面的 香草園 這裡雖然剛成氣候,但在田間的一株株薰衣草非常惹人喜愛。香草園免費對...

誰知道北京哪裡可以租借舞蹈服裝?

北京舞蹈學院裡,沙龍舞台樓裡。還有舞院那條街都有啊。em01 您可以到北京舞蹈學院北門對面,北京柏屋舞苑藝術用品中心,那裡就有出租演出服的。可以看一看啊!服裝很新啊!也很合理。em07 em09 em17 北京 可租舞蹈服裝?5 在西單附近六部口胡同,那有個舞蹈服裝的店,你可以去看看。北京舞蹈學院附...

廈門那裡可以捐贈衣物,誰知道廈門哪裡可以捐贈衣物的?

來自徐庶廟有進取心的流氓兔 思明區 愛心超市 分佈情況和 名稱地址 聯絡人 思明區民政局慈善會 禾祥東路168號 5862776 5862774 吳坤全 姚華夏 嘉蓮街道 愛心超市 長青路11號三樓 5067457 賴惠嬌梧村街道 愛心超市 東浦路26號 5994503 傅一玲篔簹街道 愛心超市 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