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怎麼就這麼厲害呢

時間 2022-05-15 21:20:11

1樓:糖果日記app合約戀愛

因為我們團結,我們在乎自己的尊嚴,我們有2023年的歷史,我們不怕艱苦,不怕困難.在人類社會的文明史上,中華民族堪稱最偉大的民族。她的偉大,不僅在於她勤勞勇敢的人民,壯麗秀美的山河,更在於她孕育了對人類文明曾經發生深刻影響並將永遠產生巨大影響的偉大的民族精神!

中華民族精神,深深植根於綿延數千年的文明歷史和優秀文化傳統之中,始終是維繫中華各族人民共同生活的精神紐帶,支撐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精神支柱,推動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強大的精神動力,是中華民族之魂。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只是內斂,卻不是不渴望勝利,長久以來的努力,只為了成功的喜悅,無數人的努力匯聚的力量造就了如今的中國。

3樓:

首先我們人口眾多,歷史悠久;其次我們具備很多良好的品質:團結,勤勞,拼搏,還有愛好和平!

4樓:

因為我們不像印度那麼沒錢途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一直就很厲害的 咱們的老祖先也很厲害的

中國加油!!!

6樓:大師兄很忙

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

7樓:應彬禮

當然了,龍的傳人嘛當然厲害拉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奮鬥的過程,需要我們不斷的改變自身,走向新的地步,那麼未來就會有好的機會出現

9樓:r_尛情歌

看看國奧踢球,

是挺厲害的.

看看中國桌球,

確實很厲害.!

10樓:伊布

中國除了中國足球,什麼都厲害。

11樓:小小可可樂

因為厲害所以厲害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12樓:愛上

看完今天對巴西的比賽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大學宿舍關係咋就這麼煩事呢。

現在的女生 好多都這樣哦。我們宿舍好像還好 不過別的宿舍就比較嚴重了。好像現在的現象都差不多的說。其實 有的時候。即使沒表現在明面上 有些人 心裡也會去暗暗比較的。可能是現在的人都太虛榮 太愛炫耀 太不成熟了。其實內些事 都是毫無意義的。我們要做的 就是不要那麼刻意的在意。內樣的人 表面過得去就ok...

不想低頭做人,人活著怎麼就這麼累呢,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說的低頭是指哪方面。我想說其實有時候低頭並不是承認失敗或者就是輸了。做人要能屈能伸,一朝的低頭意味著以後的東山再起。重要的是你內心也要保持現在的這份不屈,不要一低頭就變得懦弱了。最後,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低頭的,不要觸犯到自己的底線。加油吧!別認輸,生活都有不如意的時候,看你怎麼對待這個問題...

為什麼在中國紋身就這麼不被人接受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以及想法,但是你說得沒錯,中國大部分是不能接受紋身的,我是一名剛退役的軍人,紋身在部隊看來不萬萬不能接受的,在體檢的時候就會被直接刷下來,但,你如果不當兵,在外謀職的話,只要不紋在明顯位置,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不過,我感覺外國紋身的都比較多!其實你不用難過,你考慮好前因後果就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