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對你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5-15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努力的意義就是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回報,讓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

2樓:阿舞子

‍‍我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努力過卻不盡人意的事,這個時候我們內心常常會冒出乙個想法:努力是沒有意義的。為什麼當乙個人在付出努力,沒有達到自己想要得到的,就覺得努力是沒有意義的呢?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乎努力的結果,而不重視努力的過程。當我們在乎努力結果時,在中努力卻達不到預期時,我們就會氣餒,就會覺得努力是沒有用的。而當我們在乎努力的過程時,努力的本身就成為最好的回報。‍‍

3樓:jz哈彬哈哈

努力的意義在於自己得到更好的回報呀,也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

4樓:秒懂心理學

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5樓:趣味遊戲解說

努力是為了更好的未來,現在還是學生努力是為了出去可以有乙份更好的工作。

6樓:尓康

對我來說,努力的意義是在這座城生存下去的權利;對我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一套不大不小的房子;對我來說,努力的意義是終於可以娶她。

7樓:回憶

奮鬥的意思就是為了達到乙個目標,而不懈的努力。奮鬥的意義是維護宗旨和原則,讓付出和努力得到乙個善果。 人,從小就應當立志,確定奮鬥的目標 當經歷過坎坷,度過人生昏暗的時期,在人生賽跑的路上總會看到曙光, 其實每一步都是終點,它帶著自己不滅的信念,每一步又沒有終點, 自始至終只想把願望實現,每一步都是起點,它朝向的叫做永遠,每一步,每一步, 終於,人生到達頂點的時候,奮鬥有了回報。

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努力的意義是過程中的磨練和努力過後收穫的成果。

9樓:王先森說娛樂

努力的意義在於找尋自己的價值並且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這是我們努力的初衷,也因此能夠看到我們努力帶來的收穫。

10樓:尹朶月

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11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對我來說現在努力掙錢,為了以後可以過上更好的日子

12樓:任性的公貓

我必須努力,因為贍養父母是我的責任,我不想父母老了需要我盡孝時,除了眼淚我一無所有。

13樓:獨身女王

可以改變自己周圍環境, 讓自己遇見更優秀的人, 遇見那些人,他們都有自己要去奮鬥的點,不會整天無所事事, 你一看到他們,就知道你未來要成為的模樣。

14樓: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掙多多的錢好好孝順父母

15樓:bd小葵

‍‍當父母或者是我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我可以不用看價錢,也不用看我銀行卡的餘額,直接去買下來。‍‍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16樓:秒懂心理學

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17樓:霜風勁

努力可能成功,不努力永遠失敗。努力可能吃肉,不努力永遠吃草。努力可能讓人羨慕和學習,不努力只能永遠羨慕嫉妒別人。

人生苦短,努力可以體現自己的價值,證明自己沒白來這個世界上走一遭,人不能總是萎靡不振失去信心,做什麼事情總要努力再努力,哪怕失敗也不後悔,不努力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潛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奴隸為了你這蟲的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女朋友被搶走,孩子上不起學,父母有病看不起,

20樓:勿忘初心小丸子

努力了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收穫。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努力,奮鬥,不管結局如何,你都問心無愧了。

21樓:熱心網友

為自己想要的一切去努力,無愧於心,這也可以被稱為勇敢,戰勝自己等等

22樓:散漫散漫

讓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意義是先苦後甜

對你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24樓:秒懂心理學

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25樓:氣流的壓強

奮鬥的意思就是為了達到乙個目標,而不懈的努力。奮鬥的意義是維護宗旨和原則,讓付出和努力得到乙個善果。 人,從小就應當立志,確定奮鬥的目標 當經歷過坎坷,度過人生昏暗的時期,在人生賽跑的路上總會看到曙光 其實每一步都是終點,它帶著自己不滅的信念,每一步又沒有終點, 自始至終只想把願望實現,每一步都是起點,它朝向的叫做永遠,每一步,每一步,一步,一步-------- 終於,人生到達頂點的時候,奮鬥有了回報。

這個意思就是,成就了自己,造福更多的人,為這個世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用的事情 大聲的喊出來,奮鬥吧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26樓:秒懂心理學

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27樓:yang阿啊

為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28樓:浪無跡

當你明白世人眼中的奮鬥是如此的蒼白的時候,你就真正步入成熟了。三十而立,四十不惑,雖然被冠以年齡的標誌,但卻不是必須以年齡為核准的判斷,這個更多的是指心智的成熟。

從來就沒有統一的人生目標,所以不管古今的哲人和思想家如何思考和追索,都無法給出乙個讓所有人滿意的答案。但人生的魅力也正在於此,如果未來是人盡皆知的答案,那樣的人生未免太蒼白,太淺薄。除了生和死這個必然以外,人生的意義更在於這過程的精彩。

在人生的路上,你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所創……,都將鑄就你人生的豐碑。每個人被人評說的時候,恰恰也是這一過程的不同而顯示出個體的差異和高低。為什麼有的人被我們所景仰,為什麼有的人被我們所鄙視,為什麼有的人像是從不存在,為什麼有的人讓我們難以忘懷……?

仔細去想,你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解答,卻也可以歸結出大眾的評價。

當你發出了質疑,也就證明你將選擇你自己的走路方式,從這一刻,你講左右你的方向。未來仍將有風浪侵襲,但是你仍舊可以沿著你的目標去調整風帆,在狂風暴雨中去追求自己的目的。

奮鬥是我們提公升生活品質的手段,休憩是我們修整身心的方式。許許多多我們留不住也改變不了結果的必然中,有我們的努力和盡心盡力的付出便已足夠。當父母老去,我們會因為自己的親孝而釋然;當失敗一次一次地降臨到我們的身上,我們會因為自己已經盡力而釋懷。

人的獨特和人性的力量都需要我們去發揮自己的才智去創造、去求索並以腳踏實地的努力去證明,因此,無論是為了顯示還是理想,都不要輕易停下自己前進的腳步。

世俗本來就是泥沙俱下,但是大浪淘沙,留下的才是真金。如果僅僅有思考,那僅僅是火種,有行動,才能燃燒出火焰,展示出人性的偉岸和卓然。你的思想和你的行為就是你的人生意義,你的行動就是你唯一也是最好的證明。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呵呵~當你登頂的時候,俯瞰眾山小之時,你心中的困惑也將得到完美的解答。

保留你的正直,發揮你的意義,創造你的價值,願你做得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中國漢語詞語,盡量的使出自己的力氣來做事。努力指用盡力氣去做事情,後來指一種做事情的積極態度。比如說努力工作,努力學習。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努力的意義精美語句

30樓:秒懂心理學

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31樓:熾目寒山

承受孤獨。會使我們倍加珍惜友誼;承受失敗,會使我們的信心更加堅定與深厚;承受責任。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32樓:秒懂心理學

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33樓:輕輕聽

好運氣藏在每天不為人知的努力裡,努力就會得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桿直跑。

3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目的不是為了被別人看的起,也不是讓自己得到心理安慰,而是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機會來臨時,你可以有勇氣,有底氣的去接受這種機會,而不是遺憾錯過甚至怨天尤人

35樓:薄荷ぁ微安

對我來說,就是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幸福。

36樓:安愛弟

當然是擁有乙份幸福的生活,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擁有自己的乙個小家;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努力拼搏,不讓自己白到這世上走一遭;假如你有一天突然不上班,不工作,沒有經濟**,你會覺得,活著是多麼的累,而且努力並不是只為了你自己,也為了身邊人,你的朋友,你的家人看得起你

37樓:金陽

努力了就不會遺憾不會後悔,至少努力過了,就算沒成功也不會留有遺憾了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意義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後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於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不要當

長沙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龍迪迪 是一個很適合生活的地方,即不會給你太過於厚重的壓力,又不會讓你覺得枯燥。 第一次出外看初戀的地方 那時候她在長沙上班 我就從廣東跑過去長沙陪她 現在我們分手了 所以我對那個城市念念不忘 山人 機械工程 軟體工程,定位 格局和體量都將進一步加強。軟體工程的基礎在於數學學科,湘潭大學最近剛剛獲得...

對你來說,讀大學有何意義?我們讀大學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讀大學的意義是什麼?我們讀大學的意義就是讓我們擁有更好的生活狀態。因為在讀大學的過程中,不僅可以讓自己擁有比較高的文化,也可以讓自己在大學生活中成為乙個有修養的人。因此讓我們在生活中擁有更好的狀態。很多學生在讀書的過程中,會對讀書失去一定的興趣。從而導致自己不能擁有更好的成績,從而讓自己的讀書生...

對你來說,男人吸引你的最致命的特質是什麼?

我覺得對我而言,男人最吸引我的特質就是他的才華。我覺得那種才華橫溢的男人真的是特別帥氣,我感覺我擋都檔不住我對他的仰慕。男人被你吸引了表現有哪些?1 他總是找藉口和你接近。他是不是常有意和你在一起,或常找某種藉口和你接近,而且和你在一起時,總是顯得很愉快?年輕人往往自尊心比較強,在沒有得到對方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