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時間 2021-07-18 07:38:00

1樓:龍迪迪

是一個很適合生活的地方,即不會給你太過於厚重的壓力,又不會讓你覺得枯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出外看初戀的地方 那時候她在長沙上班 我就從廣東跑過去長沙陪她 現在我們分手了 所以我對那個城市念念不忘

3樓:**山人

機械工程➕軟體工程,定位、格局和體量都將進一步加強。軟體工程的基礎在於數學學科,湘潭大學最近剛剛獲得牽頭建設國家應用數學中心的頭銜,請湖南省和長沙市重視起來,建議在湘江新區規劃一塊土地用於湘潭大學牽頭建設的國家級應用數學中心,再結合國科大的超級計算中心,形成數學軟體科技巨無霸,以利於湖南各高校數學及相關學科更便捷、更高效、更向心的團結一致,共攀科技新高峰。我們也翹首以待湖南省的這一項強基工程。

4樓:陳江湖夜雨

長沙,愛烏及屋。我的愛情在**!

5樓:狄永

長沙是我的家鄉,我感到這些年家鄉的進步很大。原來在省會城市中建設和發展算落後的, 現在進入前列了。

6樓:緣風

在長沙的第12個年頭了!懷著懵懂從一個小山村來到中南大學,也著實感覺到了長沙的火辣,記不清自己爬了多少次嶽麓山,穿梭了多少回麓山南路!後來依然戀戀不捨,最後選擇保送了本校的研究生,中南的7年我始終是個身在長沙的外地人!

畢業時拿個很多offer,也許有更好的選擇,但是我還是默默的留在了長沙,目送了一波又一波的同學離開!說不上原因,說不上對長沙有多麼好的印象,但心中就是不願意離開!可能我就是這樣一個執著念舊的人!

如今畢業五年,有房有車有老婆有崽了!也逛過了長沙的大街小巷,成為了地道長沙人!偶爾開著車帶著老婆和崽崽在麓山南路上溜達,當聽到立珊專線的報站時,還是會感概萬千!

長沙,大概對我的最大意義就是歲月的陪伴吧!

7樓:你是我戒不掉的憂傷

喜歡這裡的山水,喜歡這裡的花草樹木,曲徑通幽很有文化韻味!現代與傳統建築完全融合流連忘返……

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會是我的第二故鄉吧!

8樓:瓜瓜的窩喔

大學在長沙讀,畢業後沒有在長沙,後來在長沙買了套房,目前一直沒有回去住過…

想念的是辣椒和小龍蝦,還有關於青春的記憶。

9樓:尹朶月

冬夏兩季分明而且隨時轉換。冬天不開空調室內室外一個溫度,說不上很冷但是很不舒服,潮乎乎的,感覺空氣裡瀰漫著寒意。夜生活很豐富。

大半夜的也能看到酒吧門口大紅脣夜店妝的姑娘。在長沙喜歡過一個省花樣游泳隊的姑娘和一個南航的姑娘。最後沒能留在長沙。

走之前的那天晚上和同學把我們學校邊的烈士公園完整的繞了一圈。

10樓:辰星

土生土長長沙人。不管是氣候風光還是城規或者市容以及市民素質就業環境,都不盡如人意。這句話說出來也很矛盾,畢竟自己就是地道長沙人。以後還會去很多城市,但只有這裡才是家。

11樓:寶寶85644忍覆

長沙喜歡下雨。更有毒的時候只要我去長沙或者在長沙出門玩十次有八次下雨,而且都是大雨。天氣真是很潮很溼,所以我經常感冒。

就比如現在,一身都淋溼的我要坐六個小時高鐵去上海,身體已經開始不舒服了。然後呢熱的時候能熱死,總之長沙只有冬天跟夏天的感覺,不過比起熱,更受不了陰雨綿綿。現在住的上海的房子晾衣杆是在房間裡面,還覺得很奇怪,在長沙的時候,晾衣杆都在室外,畢竟在長沙你要是室內晾衣,可能個把月都幹不了。

12樓:俠客人生在路上

老家離長沙縣兩公里,長沙市區六十公里,十五年前我第一份工作在長沙嶽麓,落戶在單位天心區集體戶,後來離開去外地安家娶妻生子,但一直保留著長沙的集體戶口。就在昨天,回到長沙嶽麓買了套房。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剛到長沙讀大學對這個城市沒什麼太大好感,後來朋友慢慢多了,我以為是因為一些人,而愛上一座城。後來慢慢的發現已經愛上這個城市,愛上了這裡的生活。將來我想在這個城市和我的朋友們一起闖出一片天地,在這裡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同時在有能力後,也能為長沙的發展盡一份力

14樓:小美18672境臀

人很凶,東西很好吃,城市很小,娛樂活動多,節奏很慢,房價很低,教育水平算好,妹子還算好看,有國內唯一的磁懸浮列車,有國內最火的電視臺之一,中國唯一一座集山,水,洲,城為一體的城市。我是長沙妹子,我愛長沙。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是一個很有文化底蘊的城市,從城市建設城市規劃自己人文來看,細品一下一會覺得很舒服,就像跟一個有內涵有教養有個性的人交流一樣,你能感受到他的溫文儒雅,也能體會到他的個性。儒雅而不古板。

16樓:南門念巧

在長沙讀了四年大學,又在長沙工作了2年,那裡有我對青春的回憶,有我可愛的同學,有我牽掛的初戀。現在在湖北工作了。但是戶口已經遷到長沙了,以後還會回去,回長沙和回家一樣了。

已經習慣了。

對大家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對你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努力的意義就是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回報,讓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我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努力過卻不盡人意的事,這個時候我們內心常常會冒出乙個想法 努力是沒有意義的。為什麼當乙個人在付出努力,沒有達到自己想要得到的,就覺得努力是沒有意義的呢?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乎努力的結果,而不重視努力的過程。當我們在...

對你來說,讀大學有何意義?我們讀大學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讀大學的意義是什麼?我們讀大學的意義就是讓我們擁有更好的生活狀態。因為在讀大學的過程中,不僅可以讓自己擁有比較高的文化,也可以讓自己在大學生活中成為乙個有修養的人。因此讓我們在生活中擁有更好的狀態。很多學生在讀書的過程中,會對讀書失去一定的興趣。從而導致自己不能擁有更好的成績,從而讓自己的讀書生...

做好資料標準管理對企業來說有什麼意義

資料標準化的過程其實就是在資料整合平台實現資料標準,並將各個系統產生的資料通過清洗 轉換載入到整合平台的資料模型中,實現資料標準化的過程。乙個企業內部的資料標準化方式如此,乙個行業監管機構在採集全行業資料時的資料標準化過程也是如此。所以做好資料標準管理對乙個企業來說,方便了企業內部各個系統的資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