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對你的意義是什麼?玩耍的重要性

時間 2023-03-27 06:25:07

1樓:猴01192沼郵

玩和學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因此,人類的進步離不開玩。但是,玩也分高階的玩和低階的玩。高階的玩,可以得到技能上的熟練與提公升,比如玩魔術,輪滑等,可以增長監視,磨礪意志,提高綜合素質,比如素拓,比如旅行,甚至可以推動人類進步,比如科研,比如工程。

低階的玩,則可以作為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打遊戲。

2樓:說登嗨

理論上來講,在無任何負載的情況下,玩對人類是一種舒緩情緒,釋放壓力,增進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行為。適度有益身心健康,過度則會消磨意志。

3樓:沉夜孤星

玩遊戲的意義不就是為了快樂嗎?當然還有放鬆心情。再大一點就是使生活更加有趣,使未來更有希望,還有吃飯更香,睡覺更好,對,就是這樣。

4樓:沉夜孤星

伯爾納德·舒茲說過「玩一場遊戲,意味著自願去克服非必要的障礙」,用玩的心態來處理枯燥的重複性任務,也是一種不錯的提高效率的選擇。

5樓:猴05177潑吭

我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以外的世界活著。用一輩子的時間活好幾輩子。看那些角色因為我的選擇而走上這樣或者那樣的路。

從而更有勇氣去努力,爭取讓自己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連別人的人生我都能操控,為什麼不能操控自己的呢?最大的意義大概就是:

遊戲裡我用另一種方式活或者活別人,現實裡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活,活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曾說:「玩耍是最高端的研究形式。」前幾天有個小男孩來愛得文兒童博物館,他對於杯子金字塔極其感興趣,專注搭建近兩個小時。

一開始沒找對方法,只能把杯子摞成一條。玩著玩著,小男孩突然問:「如果用乘法,能不能算出來一共需要幾個杯子?

」那個數學專業的工作人員聽後異常激動,各種講解和計算,小男孩結合眼前的杯子模型竟然很快聽懂了!

7樓:名

我小時候玩遊戲、和小朋友們一起跑跑跳跳,不但幫我增加運動量、鍛鍊身體;還能讓我在遊戲中結交更多的小夥伴、學會社交;此外,遊戲還幫我緩解壓力、獲得輕鬆愉悅的心情,進而身心健康地長大。

8樓:往瀅看

我認為玩遊戲是一種消遣,娛樂,畢竟還是正事在前嘛,遊戲只是用來消除煩惱,娛樂娛樂,獲得快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肖申克嗎?為什麼關禁閉痛苦?禁閉期間也餓不著渴不著困不著,甚至不用幹活也累不著,但是對人來說,沒有娛樂,會瘋,甚至會死。

娛樂越豐富的地區就越是發達地區,玩就是普通人類除了生理需求之外的最大需求,尤其對我來說,活著就是為了娛樂。

10樓:猴97272何戰

柏拉圖說,乙個小時的玩耍比一年的談話更能讓你認識乙個人。對於孩子,與其問他「你的心情如何」,或者要求他用詞彙表達感受,倒不如通過仔細觀察孩子的玩耍細節,來發現他內心的感受。

玩耍的重要性

玩耍是什麼意思

11樓:生活百科老師

回答居家指所有和家庭生活相關的物品。包括家具,飾品,生活用品。現代的居家生活已不僅僅是侷限在字面上的意思,居家更多的是現代人追求閒散,休閒,享受的一種生活方式。

老舍 《老張的哲學》第三一:「﹝小山 ﹞玩耍膩了乙個,再去諂媚別個。」

您好,居家玩耍得看誰對誰說 ,玩耍真的有好多種,你現在所想的哪種那就是哪種。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您嘛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可以關注我以便隨時找到哦,我一直在哦。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後台私信我幫您解答哦!

你在王者榮耀中和小學生愉快的玩耍過嗎

大汪聊情感 就前兩天,跟著兩小學生一起玩來著,準確的說是兩小學生帶我一起玩。乙個是朋友的弟弟,另乙個是他弟弟的朋友,都在白金段位。而我剛玩不久,不知道有沒有到青銅啊 恕我直言,這兩個小學生確實很厲害!至少對於我來說很厲害,乙個曹操 乙個李白從上路殺到下路然後又殺到野區,怎麼說呢?感覺就像在打人機。兩...

你觀察過小動物玩耍的情景嗎,它們會有哪些動作

廉羽智碧玉 我的朋友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

你的狗或者其他寵物對你有什麼重要意義嗎

在寵物的陪伴面前,似乎討論意義本身就是件沒有意義和必要的事情呢,只是想說一下,養寵物是要負責任的,不是一時興起,請您讓您的女兒考慮清楚,如果她只是一時興起,您不同意她養並不是無情無義,相反,是很負責任的態度。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結果有天被我爸放出去不牽繩被人給偷了,我當時氣的血都要吐出來。真的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