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王者榮耀中和小學生愉快的玩耍過嗎

時間 2021-10-17 01:22:15

1樓:大汪聊情感

就前兩天,跟著兩小學生一起玩來著,準確的說是兩小學生帶我一起玩。乙個是朋友的弟弟,另乙個是他弟弟的朋友,都在白金段位。而我剛玩不久,不知道有沒有到青銅啊~

恕我直言,這兩個小學生確實很厲害!至少對於我來說很厲害,乙個曹操、乙個李白從上路殺到下路然後又殺到野區,怎麼說呢?感覺就像在打人機。

兩人為了人頭還吵起來了,本想混個助攻,我的魯班炮彈還沒到戰場,戰鬥就結束了!實在快如閃電,打得最後我也沒混上幾個人頭。

打了一會兒他弟弟說「低端局太沒意思了,我要去打排位了」然後他兩就去開黑了,只留下我和朋友面面相覷。其實小學生的實力並不算差,他們有大把的時間磨練技術,也有濃烈的興趣學習技巧,更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提公升。因此,他們的實力往往高於一般人。

如果非要說小學生不好的話,可能就是比較吵吧!恩,很吵!殺個人耳朵都快叫聾了!

相比而言,工作黨的技術反而不如小學生,像我之前待的公司有很多同事都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而且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玩遊戲。每天也就中午、下班玩玩,技術好的能上鑽石;技術不好的一直在青銅**徘徊。一方面是因為技術原因,另一方面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給他們學習使用技巧,只是想起來就玩上一把,純粹消遣了!

當然也不是黑工作黨,而是想說:小學生並不是真的小學學生,大學畢業也可能是小學生。

2樓:暴走的甜橙

別提小學生了,一直以來都沒有愉快的玩耍過,因為每一次的排位掉下來都是因為小學生的緣故,雖然我打王者榮耀已經有很久了,大家都說我是坑,但是也並沒有拖動整體遊戲節奏導致認輸。

我覺得遊戲有娛樂性的性質,但是就遊戲自身而言,乙個競技類遊戲不建議一點沒有邏輯沒有思考思維能力的小學生玩,因為遊戲也好專案也好,就事物本身小學生有很多限制的東西,不然不會從遊戲到生活中再到法律都有明確的規定,小孩子需要成年人的監控控制下的生活生存,因為沒有具體的邏輯判斷和判定能力,所以來說不適合去做一些成年人需要的事情。

我剛開始從青銅開始玩起,好不容易到**的時候因為乙個晚上的努力最終掉回了青銅,究其原因小學生居多,而且從開局開始就是小學生的語音聊天,同時小學生的不負責任的掛機和送頭,同時對於遊戲的操作嚴謹程度不好,所以導致各種輸,同時小學生對於出現逆風就投降的狀態,結果也是失敗。

總結來說:無論是遊戲還是生活還是等等一系列的東西,小學生重要的還是學業,遊戲方式盡量是有氧的健康的活潑的,因為小孩子畢竟是祖國的花朵,所以也建議遊戲公司開發一些適合小孩子和親子類的遊戲,使小孩子能健康的成長。對於現在成年人的遊戲應該設定一定的許可權,因為工作壓力生活等等事物,成年人應該減壓通過遊戲的方式進行減壓也是乙個良好方式,不過因為小孩子的介入導致遊戲體驗度導致不開心所以嘍,遠離小學生開心遊戲。

華為手機王者榮耀不能打字輸入?

3樓:望愛靈

華為手機王者榮耀不能打字輸入,是輸入法的問題。

4樓:雨落_成殤

遊戲中都是不能打字的,只能語音輸入

5樓:中情局

華為手機是手寫板的要需要打字呀

6樓:saturday老師

你用的是什麼輸入法?吧.!.

華為手機哪一款玩王者榮耀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王者榮耀已針對所有華為所有機型開放高幀率模式,其中華為mate10、mate9、榮耀

v9、榮耀v10都比較適合玩王者榮耀,這幾款都是高階旗艦機,優秀的效能,大螢幕、長續航,充電快,非常適合遊戲使用,可以到華為**選擇喜歡的機型。

8樓:匿名使用者

v10或者mate10pro

王者榮耀打字怎麼半屏百度華為輸入法

9樓:小文

在輸入法更多設定裡找到『鍵盤介面設定'點進去找到『橫屏時啟用全屏模式'把它關掉就行了。

《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將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發售。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10樓:是小巴黎

代打網為您解答

在輸入法更多設定裡找到『鍵盤介面設定'點進去找到『橫屏時啟用全屏模式'把它關掉就行了。王者榮耀是是一款擁有極高人氣的競技類手機遊戲,英雄人物也很多,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一次,就會出現新的英雄或者其它之類的東西,給玩家帶來很多驚喜,也會定期有活動,玩家也會獲得金幣或者人物之類的,很人性化。

希望能幫到您!

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王者榮耀,老是說待安裝。

求,看小學生玩王者榮耀是什麼感覺

我弟弟,小學二年級,玩的比我都好,我還需要人家在我旁邊教我,如何出裝備。我弟弟,每次都是他帶我打王者,他打的要比我還好,我的分都是他帶上去的 我侄子,小學四年級。知道我也玩lol,兩眼放光!抱我大腿叫我帶他一起玩。玩了兩盤以後和我說 小姑,你這玩的太菜了,你別坑我啊。網咖遇到的,乙個小學生,約莫五六...

小學生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小學生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嘴上說討厭你,但總愛接近你,愛拉著你玩,愛打趣你。他對我不打不罵,但有時候,他會看我一眼。小學生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一般初中的女生要是暗戀男生的話,真的很隱晦的,而且容易藏的很深,一般不在大事上表現出來,只是默默關注那個男生,默默對他做一些好事,同時也希望自己被男生關注到,穿的稍微好看一點,多努力一...

如何讓小學生輕鬆愉快的學習英語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

雪絨花 可以在課堂上給孩子創造一個不僅學英語而且要用英語的環境,根據課文的內容來設定場景,老師可以給孩子們分為幾個小組,每個小組可以進行英語情景表演比賽。這樣不僅能活躍氣氛,調動學生的積極性,還能讓孩子們學以致用。教師教學的方法 一 更新教育觀念,從我做起。面對問題,作為教師我也進行了深思,我認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