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的買的面膜有好多種,哪一種好用

時間 2021-10-17 01: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很不錯的,你可以到中關村那邊有專賣店

2樓:

推薦熊果甘和玫瑰的軟膜粉

3樓:喝杯下午茶

看你可以接受的**範圍了!!還有你的年紀!!!

強烈推薦一個似乎是韓國的,就是外包裝是銀色的,上面的粘紙有很多顏色,有很多的種類,紅酒\酸奶\蜂蜜......好象8元還是9元一張,很貼面很舒服!!!

4樓:

剛買了雪完美的保溼,還沒用呢,用完馬上來報告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是挺不錯的,屈臣氏燕窩也還可以,是滋潤型別的,**紅花的冰泉水漾的不錯,用上去涼涼的。可採和伶採是一家公司的,也是有的好有的就是那麼回事而已。可採比較好的產品是眼貼。

伶採的補水還行,

6樓:

我用的藏紅花**不錯,是橄欖油補水的那種,不油膩,用完之後水水的,感覺挺好的。而且我是聽朋友介紹說才買的,你可以試試看啊!

7樓:

燕窩的那種也不錯,**眼膜都有,非常滋潤,每張上面有30ml精華液,拿出來的時候就感覺在滴啊滴啊的,用完**很舒服,軟軟的

屈臣氏哪種**好

8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9樓:假小子男

屈臣氏有很多牌子,也有很多型別的**,最基本的就是片裝**貼和泥**兩種。如果你是基礎護理,建議可以從耳熟能詳的牌子開始。屈臣氏針對美即和我的美麗日記時常有購買活動,也會有換購活動,價位相對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有點過敏,建議可以試一下藥妝**,森田藥妝**也還不錯,搞活動時候會比較划算。現在接近年末,又有新一輪的降價了,希望你可以去看一下。聽導購的建議也行,不過一般的導購只是負責推薦她負責的產品,這就需要你自己的對比了。

你可以買泥**和片裝**結合使用,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果的,不管千萬要選擇針對自己肌膚的效果,缺水就買保溼,油膩就買控油的,一定要有針對性,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藍專欒俊語

你可以試試可採的**,屈臣氏經常有**活動,可採是純中藥成分的,有淡淡的中藥香,我現在用的就是可採的補水**,效果很好.夏天用她的晒後修護**也是立杆見影的.提醒注意的是可採**的液體不要滴在衣服上,會留下印痕,很難洗掉.

11樓:簡莞然庾修

你可以用可採面貼膜啊,你要買有8種功效的那種。它就是適合混合型**用的。能解決**8種問題。

如痘痘,**幹,毛孔粗大,**黃等等。你可以去屈臣氏看看先。我就是在屈臣氏買的這個**。

用後感覺效果不錯的。而且價效比較高。我也是混合型**。

12樓:尉易壤駟茂典

我現在在用8倍水的.停好的,有紅酒美白**,還有黃瓜補水的.有深海深層補水的.

我個人用黃瓜補水的.還覺得不錯.尤其是這個**塗完了就可以睡覺了,是免洗的.

而且很快就可以吸收.不油忽忽的,第2天早上還覺得水水的.滑滑的.

人的活法有好多種,你屬於哪一種?

怎麼自在怎麼活呢?不給自己心裡負擔,別給自己製造壓力,早上一大早起床,健身早餐,聽 瘋狂的十多里和茶友神聊,風風火火的趕中餐,沒有刻意安排早上晨練也有伴,聊得來搭伙。大大咧咧的,二啦八幾的,過一天少一天吧,過 算 哈哈,曾經是打算有打算有心機,可是都不盡人意。所以索性順其自然!人生有很多種活法,卻只...

小耳朵帶哪一種耳機好點,哪一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小一些?

公良映菱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耳廓小呢還是耳朵眼兒比較小呢。如果你耳朵眼兒比較小,你可以買那種入耳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一般會送很多的耳塞頭尺寸大小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耳洞的大小自行選擇,當然入耳式耳機還有記憶棉的,你可以用手捏小,然後塞在耳朵眼裡,它會根據你的耳朵眼兒的大小自動膨脹。另外買耳機的時...

買吹畫吹風機該買哪一種?

吹畫吹風機的話,那肯定是詩恩無線吹風機啊,無線的,不會對畫造成傷害。買吹風機,那種理髮店專用的吹風機吧。比較好用。怎麼選購吹風機?1.首先你要考慮的是乙個聲音問題 在乙個就是溫度問題,在然後就是自己使用的感覺的顏色問題 其實選這些都是很簡單的 你想想 在你使用的時候 如果有家人休息的話 太吵那你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