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評富豪捐別墅贈鄉親引熱議,現在農村真的很複雜嗎

時間 2021-10-17 01:19:14

1樓:就是這個範兒

現在一切都向錢看了,鄰里之間能夠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吵鬧鬧,親戚之間互相攀比。有錢的看不起沒錢的,沒錢的眼紅有錢的。年輕人也不種地了,天天想著拍個快手發個大財,風氣真是越來越差。

而且不管什麼問題,一旦涉及到金錢,就變了味了。親兄弟都能為了老人留下的那點家產打起來。

2樓:晚七戀

相比於以前確實複雜了不少。現在的人都是太看重錢。

3樓:櫻花樹下小千代

這樣的做法雖然好,但是不好分,白得的房產肯定會搶破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啊現在的農村早就不是以前那種淳樸的代表了

劉強東為什麼要跟馬雲道歉?為什麼劉強東要給馬雲道歉

倆人格局不一樣,馬雲大才放眼全世界,眼界和眼光比劉強東高不止一籌。馬雲最牛逼的不是 而是支付寶,馬雲是為了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為了人們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生活方式,這是走在時代前沿的或者說是引領時代的人物。劉強東只是乙個大型 的老闆而已,乙個大型 自帶送貨的 說白了,馬雲是開公司的,劉強東是開店的。倆...

因劉強東爆紅的蔣娉婷,身材到底如何

丸子閒談文化 蔣聘婷的身材非常棒,這和她長期保持健身有直接的關係。蔣聘婷成為網路紅人後,她的許多個人資訊也被 從蔣聘婷,她是一個懂得如何管理自己 生活優雅的女人。住在城裡的帝江 汀非常重視塑造和保持自己的身材。她是一個真正的健身專家。蔣聘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驕傲的身材才會被帶進這個案子的,在她的好...

京東大學是誰建立的,是劉強東嗎?

以前沒聽過,還有個京東大學,長知識了!劉強東哪所大學的 劉強東 於1974年2月14日出生在江蘇省宿遷市,本科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1998年6月18日,在中關村創辦京東公司,銷售光磁產品,並擔任總經理。2004年初涉足電子商務領域,創辦 京東多 網 京東 的前身 並出任ceo。現為京東 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