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當村長要讓村民收入翻十倍?如果是你先會幹嘛

時間 2021-10-17 01:19:14

1樓:

劉強東重視教育、增加村民收入的做法是十分切合實際的,現在老百姓最重視就是孩子的未來和家庭的溫飽。雖然我當村長不一定能考慮到劉強東那樣的高度,但是肯定也是圍繞著這兩方面去設想,可能首先會給村里的每家每戶買乙份保險。

近來接觸過幾個保險產品,平安的「璽越人生」獲了兩項大獎,就拿它來分析。

乙個家庭,首要是老人養老和孩子成長——

1、給51-65的老人買「璽越人生」**版,第5個保單年領取年交保費的50%,此後一直到64周歲,每年領取保額的20%,65周歲及以後每年領取保額的30%為養老金,直至終身;

2、給0-25歲的孩子買少兒版,第5、6保單年都可以領取年交保費的50%,還可以給孩子選擇在60、65或者70時領取祝壽金,祝壽金是少兒版獨有,領取額度為100%所交保費,領取完以後每年還可以領取保額的30%養老。對於孩子來說可以說是乙份非常好的保障了;

對於18-50歲的成年人,也買**版,和老人的差不多,只不過在第5、6保單年都可以領取年交保費的50%。

不管是老人、孩子還是勞動力,返回的錢如果不花,還能自動線轉入另一主險聚財寶進行收益。

所以,如果我幹村長,我會給村里的大大小小買乙份保險,讓人人都有保障。當然,保障只是作為堅強的後盾,仍舊需要村民腳踏實地的去奮鬥。

2樓:生活小資訊丶

重視教育,加快農村經濟發展!

3樓:一口唾沫乙個釘

如果我是劉強東?先調查當地的優勢,及彼之長補己之短。

4樓:濃重的灰

我會先做促進經濟發展的事情啊,帶村民搞專案,給孩子加強教育

奶茶妹妹愛上劉強東是真愛嗎?大家相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喜歡乙個人,就算嘴巴藏住了,眼睛也會露出來,女生很可能會因為崇拜而喜歡乙個男生

6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為什麼不是真的,後來變了也不能否定一開始是真的啊,只能說他們的愛很短暫。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制是真愛,只有當事bai人知道。

名人的愛情du與普通人的愛情從本質上zhi沒什麼區別。只不過因dao為他們身上附加的外在條件太耀眼,容易引起是否真愛的質疑。

乙個人願意跟另乙個在一起,一定是圖點什麼,古有郎才女貌,現在有拿錢買青春、買名氣買美貌。

怎麼才算真愛?有的人對方愛她十分才滿意;而有的人得到對方三分愛已滿足。

兩個人在一起,不過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幸不幸福,旦看你要的是什麼?

最好的婚姻和愛情就是:你優秀而我也不差。

想來,題主提到的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便是如此。

8樓:漸行sy漸遠

如果劉強東現在就是乙個老農民如果遇上奶茶妹你覺得可能發生點什麼嗎?所以只要有錢,只要會演老翁和少女我都相信那是真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肯定是的,但人心很難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妹妹愛上劉強東愛是真的嗎大家相信嗎。

11樓:wzc超凡脫俗

奶茶妹妹對劉強東應該有感情,但不一定是真愛,也許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而已。我不太相信她對他是真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麼是真愛,大家相信真愛這回事嗎?先搞明白這個問題,也許你就明白了

劉強東為什麼要跟馬雲道歉?為什麼劉強東要給馬雲道歉

倆人格局不一樣,馬雲大才放眼全世界,眼界和眼光比劉強東高不止一籌。馬雲最牛逼的不是 而是支付寶,馬雲是為了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為了人們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生活方式,這是走在時代前沿的或者說是引領時代的人物。劉強東只是乙個大型 的老闆而已,乙個大型 自帶送貨的 說白了,馬雲是開公司的,劉強東是開店的。倆...

因劉強東爆紅的蔣娉婷,身材到底如何

丸子閒談文化 蔣聘婷的身材非常棒,這和她長期保持健身有直接的關係。蔣聘婷成為網路紅人後,她的許多個人資訊也被 從蔣聘婷,她是一個懂得如何管理自己 生活優雅的女人。住在城裡的帝江 汀非常重視塑造和保持自己的身材。她是一個真正的健身專家。蔣聘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驕傲的身材才會被帶進這個案子的,在她的好...

京東大學是誰建立的,是劉強東嗎?

以前沒聽過,還有個京東大學,長知識了!劉強東哪所大學的 劉強東 於1974年2月14日出生在江蘇省宿遷市,本科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1998年6月18日,在中關村創辦京東公司,銷售光磁產品,並擔任總經理。2004年初涉足電子商務領域,創辦 京東多 網 京東 的前身 並出任ceo。現為京東 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