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積分求解兩單選

時間 2022-05-15 10:05:04

1樓:天涯海角

1選c,意思是:雖然我一度不喜歡橄欖球。

a.all the time

一直;始終

conditions are changing all the time.

情況在不斷地變化著。

b.from time to time

有時;不時

he went fishing from time to time.

他不時去釣魚。

c.at one time

曾經;一度

at one time they met frequently.

一度他們經常見面。

d.at a time

每次;一次

take three pills at a time.

每次服三粒。

第二題選d not enough to do sth.指不夠……不至於做某事。這句話是說:這個男孩不會傻到去做那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 at a time有sometimes,也就是有時候的意思。

2。c 這個小男孩還麼有那麼苯去做那件事

歷史單選求解

馬克思,工人,這些都是五四的內容了,五四1919 a明顯不對 排除法也知道選c了 中國宣傳馬克思主義第一人是李大釗,他在1918年發表著作宣傳。1916年新文化運動開始倡導文學革命,提倡白話文,貼近了大眾生活,直接影響了 新青年 的發行量,故c項符合題意。b項當時不佔主流。選c 新文學革命的 新青年...

國際營銷單選,求解

羅麥好做嗎00時53分50秒 當前時分秒 單項選擇題 1.國際市場營銷與國內市場營銷相比,其表現為 1 b我們來分析下 a選項為 和基礎相同很明顯錯誤,國內的營銷理論是近幾年版才形成的權,而西方管理學卻很深的基礎。c選項環境相同也是錯的,國內和國際的環境根本不一樣,國際的環境要比國內的複雜的多。d難...

地理單選求解答

言西早 由圖上的上邊的緯度大,可得出是北半球,由西邊經度小於東邊,即是東半球,經緯度可得出是雲貴高原。屬於具有高原特性的 帶季風氣候 總體表現 夏季炎熱多雨,冬季低溫少雨。但是,夏季,同時受東南風 來自太平洋 西南風 來自印度洋 的影響,降水較多,而由於地處高原,氣溫比同緯度偏低。冬季,受昆明準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