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朋友欠我錢發紅包給我了,忘記領了,應該怎麼說

時間 2022-05-13 18:10:05

1樓:杞谷槐

忘記沒事,你沒有領紅包24個小時會退給你的朋友,只要是你最的朋友,他會問你怎麼沒有收,你實話說忘記領了,他還會發給你的

2樓:瑞靜安

你也說了他是你很好的朋友,既然是好朋友就沒什麼好難為情的,可以帶疑問的話去跟你朋友說,比如你怎麼給我發紅包啦,我這段時間忙忘了領,他知道這是欠你的錢,肯定會重新發一遍,然後跟你說這是還你的錢。

3樓:你曉得三

那要看所欠的金額大小了,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金額不大,我覺得你忘記領了就算了,這樣好朋友一定會記住你對她的好。

4樓:廣州譚崢嶸

你就說忙於其他的事,一下錯過了時間,忘記領了就是了,既然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無所謂的。

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時間說不好意思,你還我的錢我忘記你啦

6樓:

這個可以給他說清楚,但是要委婉點

他的確欠我50塊錢,我想叫他發個50元紅包給我,該怎麼說呢?

7樓:膏都鹽海

「你是不是欠我50塊錢還沒還?唉隨便發個紅包給我就算了,只要不低於50就行了,反正都是朋友,我也不好強要你利息。」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是的,那你發個50元紅包還我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過兩天幫我交50話費吧。不用給我錢啦~

10樓:

關係非常好就算了,不好就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

是啊,發紅包給我吧

12樓:钀嶐煉勮悕

你就直接回答,就行了,

朋友想發紅包給我,我給回拒了,因為我不想欠朋友的人情,這讓對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對,你這樣做會讓你的朋友認為你和他疏遠了,這也是你朋友的一片好意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是他自己要發給你的,又不是你要的,所以你要了也不欠他

15樓:

不對。也許他們有求於你

16樓:小蜜卜系寶

笨蛋,發唄他發完給,發回去不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喲!不想欠人人情可以回個紅包給人家嘛!你拒絕收,友友會多想的

18樓:沐浴暮冬

發個紅包而已 不用說得那麼…欠人情吧 這很正常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的,沒什麼不對。

想討回別人欠我的紅包 怎麼說好

20樓:李樹強

算了吧!別人欠你的總比你欠別人的舒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發訊息跟他說要多少錢紅包,急用!!!

22樓:20基地東風

開什麼玩笑?狗嘴裡還能倒包子。

為什麼每次別人欠我的錢總喜歡早晨6:29分的時候發紅包給我,有什麼說法嗎?

23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以個人的觀點來判斷的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你非要找一點特別之處的話那我只能跟你亂想象了,他總在6:29給你發紅包,第1個字6用本地話說那就是綠林好漢的路,你可能姓陸他們把你當成二舅,所以後面29就是二舅的意思,祝你幸福

24樓:寶貝冬冬

感覺對你比較好,一般欠錢的人早晨是不會還別人錢的,那是不吉利的,這也許是每個地方的講究不一樣吧!我聽到都是這樣,我早晨都不會問欠我錢的人要賬

25樓:幹瀾

你別想那麼複雜那個點一般都睡睲了他還你錢就行了比光借不還強多了沒那麼多事。

和女朋友分手了,把之前欠她的錢給她發了微信紅包,但是她沒有領取,怎麼辦。

26樓:雙魚座波波娃

領了就恩斷義絕了,以後沒有見面的必要了,不領也不代表什麼,總之這種情況換你你也會很糾結的,結果就是不領安心些,換種方式回饋她就是了,比如生日快遞個禮物什麼的。

27樓:無礙嘞

放在那唄 領不領是她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欠的真少,紅包是假的吧

我朋友欠我50元錢,前幾天我問他要,他說過兩天發紅包還我,但是到今天已經三天了,他還不還我,我手

29樓:沿途

地主家沒餘糧了,我那五十元錢再不還,我連最後一條資訊都發不出去了

30樓:咯咯木有好名字

別要了 50元人民幣給可看清楚乙個人 也值

31樓:紫雲落櫻

直接明說撒,哎,你說,哥們,上盤你借我的50元,發我一下唄,我手機馬上欠費了

32樓:美酒惹人醉

直接發資訊,說 「親,說好的還50元呢??寶寶的手機都要停機了。555……」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親幫我交50塊錢話費,等她交完之後,再說,剛好你還有我50

姐夫賺錢很多,平時很喜歡發紅包給我,給了很多錢,姐姐不知道這件事,要告訴姐姐嗎?以後不要給我錢了

衛慧英 應該讓你姐知道,沒有你姐你認識他是你姐夫嗎?他給你錢是看你姐的面子,你姐知道了會感謝他,對她娘家人好,對她妹妹好。 合湛靜 有一句古語,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對這件事,你需要提高警惕。小心貪小便宜吃大虧! aujean宇 不合理的事情 應該拒絕 吳昊 要不要告訴你姐,是你自己的事情。給不給你...

朋友的小孩今年我想發紅包給他當壓歲錢,應該怎麼留言了,今年5月份幫我介紹物件,就買了一箱牛奶過去

幸福de約定 就寫給孩子的壓歲錢,請收下,這是我的一點心意,請不要拒絕,祝孩子天天快樂,也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wm蝶一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不要見外了!你拿錢來衡量你們之間的友誼有著見外了!有空去串串門,給朋友家孩子買些零食小禮物就可以了!你朋友不會計較的! 極致生活享受 既然是送給孩子的...

男朋友給我發紅包說為什麼不收他的紅包怎麼回覆?

知道你現在掙錢不容易,先留著吧。慢慢發,細水長流哇。你的紅包太大,不好意思收。你為啥不收,你就直接告訴他唄,我們咋知道啊。對方不收紅包怎麼回覆比較好?首先自己要清楚為什麼要給對方發紅包如果是朋友,你為了感謝他幫忙而發紅包,他不收說明他是出於你們之間的交情而幫你,這時你就不用強求了,只需要說 哥們 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