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時間 2022-05-13 18:10:05

1樓:雲彩上邊

首先說一點,接別人的**是很很很不禮貌的.你應該跟你的老婆好好談一次,你跟她說說你的擔心,也聽聽她說.多多溝通,增進了解.

把話談開了就好了,互相能夠理解.她也會理解你害怕失去她,你也會理解她也許有時候不願意得罪同事什麼的.如果你老婆都不愛接那個男人的**,那就更好辦了啊,你們兩個一齊解決這個問題.

2樓:

為個**也計較,未免太小題大做了,夫妻之間應該以信任為本!

她的工作有需要,別人又不是找你的,幹嗎要跟你說呢?當然每個人都有他們溝通的方式,如果是男同事打來的,他更不想多說什麼,以免你誤會更深,他也是在為你老婆著想!

如果你對你老婆少了那份信任,以後你也會有一天得不到她的信任,那是很痛苦的,她會把這一切記在心上!

你還是用開朗的心情去面對這些吧,她是人,不是你的專用品,她除了你和家庭外,還有工作,還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只要沒有背判你就是好樣的!

祝: 好自為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夫妻間關鍵要相互信任,互相尊重,給對方乙個自由的空間,同時兩個人之間要經常性溝通,讓對方知道雙方之間有想些什麼,尤其是矛盾產生時,要及時化解,千萬別積壓在心裡成為心頭石,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是一種緣份,生活中應該懂得珍惜,更不應該動不動想到離婚,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祝你們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這位先生所描述的情形,我覺得他懷疑得有道理。凡事防微杜漸,出了問題就無法挽回了。

5樓:

安全警示

警 鐘 長 鳴

將事故隱患,消滅在萌芽階段

6樓:匿名使用者

搞活菊花談話國家那邊雞冠花解放單幹戶計畫風景畫國防軍鬼畫符機恢復國際法搞活日後感去高呼就,bmkasjh

這件事該怎麼處理,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基本明白你的問題。我想幫你補充一下,估計你和你的男朋友在 可能的 家族裡是收入比較高和穩定的,因此自然而然的在你們的內心中要湧出一種叫責任的概念。按道理你們應該只是負責照顧好自己的小家庭的,但乙個家庭也確實應該具備承上啟下的作用,所以你們才倍感擔憂。假如你是男方,你會怎麼考慮傾斜自己的方向呢,肯定希...

請教一下怎麼處理這件事情?我該怎樣處理這件事?

網咖應該是服務性行業,對待顧客一般是要謙讓的。不過網咖屬於娛樂性的,一般在社會上都會有點自己的勢力的,建議還是別先和顧客吵,把這件事反應給老闆,看下老闆的態度。以後最好配備乙個攝像頭,監控下。然後再有人說丟什麼的了可以直接和顧客說 報警,讓警察處理!這樣他們也許就會收斂點,不會再亂來的了!首先一點,...

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才比較合適

你現在相立即斷開聯絡,只有拒絕,但無論怎麼拒絕都會產生你所擔心的那種負面影響。所以要想用一條簡訊或一句話 一次見面來解決這件事情而達到你要的局面,基本上不可能。我只能給你提個大致的處理步驟,目的就是方對方自己退出,說白了,就是讓他不適應你的生活圈,而不是你。這樣做沒有影響,但時間可能會長一點兒,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