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之在哪我的女友

時間 2022-05-13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一場戀愛,還是一場婚姻?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場戀愛的話,那麼你很難成功.

人與人之間需要交談.這樣雙方在知道彼此的需求,理解.

要不怎麼叫談戀愛呢.?所以為什麼一般的女生都對健談,幽默,風趣的男人好感多. 因為他們需要的時候好的心情/..

像你這種內向的,除非你很出色..顯的很酷..女生也是只是一時間抱有好奇..

久了就不行了..除非那女孩對你很熟悉,了解你的為人,性格等..要不跟你談的女孩都會因你內向的性格而離開的..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場婚姻的話,那我就也不知道..其實現在也有很多,先結婚後培養感情的.

至於你說,要怎樣才能找的女朋友..那是別人幫不了你的。因為乙個人的性格一旦定性.

是很難改變的..除非陪在你身邊的朋友才能真正的幫你。想在網上出注意的.

也只是一時的..當這一時解決的問題.一旦事情改變,你還是自己處理不了...

比如,你女朋友說的很隱晦的話語什麼的/..

如果,要我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

我能告訴你的是.. 嘗試著去改變下自己..都看看什麼笑話..嘗試著寫寫情書...並不一定要給別人.你可以幻想,你喜歡的物件寫給她...

還有很多..內向性格有內向的好處..重要的事是要自己每天都開朗..

對!! 主要的慢慢的讓自己每天都開朗..那麼.你就成功了..

你身邊的人,慢慢的開始跟你交談..

這樣只能慢慢的來,急不了的。.

好了.我都說了好多了..

分就給我吧..

呵呵..

忘了..如果你改變不了.你還是那麼內向的話.那你就找你身邊的朋友..

找你身邊性格外向的朋友幫你出注意..這樣才能真的幫你..記住了哦..呵呵

最後..

祝你幸福..嘎嘎

2樓:魔術公尺粥

我的建議是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讀書,看報紙。

人嘛,自己知道的事情總會有話說一些。

而且不一定要自己說呀,很多女生很健談的。不自己挑起話題,可以做個好傾聽者,學會順著女生的話往下說。

例:女:你知道xx嗎?

不知道也別說,要反問:xx怎麼了?

等對方敘述完,適時地表達看法。

人嘛總有不擅長的東西,沒事,別想太多了。(我認識很多女生都說不喜歡話多的男生)

要有信心~祝福你~

3樓:暗香盈袖

o(∩_∩)o哈哈~ 你可挺可愛啊 男生內向可不行 以後在社會上要吃的開也得有口才 多看看這方面的書 看看別人口才都是怎麼練出來的 平時有機會有跟人說話 比如什麼買東西了 坐車了 沒事就和身邊人聊天唄

另外要調查對方愛好 投其所好 聊她感興趣的話題 收買室友 哈哈 祝你成功啊

4樓:不萇冂

努力提高自身修養,訓練自身的幽默細胞,其實泡mm挺簡單的,要不你去「追女孩子」貼吧看看吧。

**是:http://tieba.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開始變得會說話唄。可能緣分未到呢,你真正喜歡的女生還沒出現呢。等那個人出現了,你不說話都很難。呵呵…急不得,多跟別人溝通,鍛鍊自己的口才,社會交際很重要的

6樓:燦若秋陽

要釣魚你得有餌啊,不會點雕蟲小技恐怕是不行的。會的東西多了,自然膽子就大了。與其在這臨淵慕魚,不如退而結網,學點小花樣吧,跳舞、唱歌、游泳、拍照等等什麼都行。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令自己多點話說.莪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慢慢改吧.壹時間改是不可能.不過慢慢來.肯定行.加油..支援你.

8樓:

等你遇到真心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就有無數的話想要對她說了,而且她也會有無數的話對你說。

9樓:沁零娜

沒事! 只要你有錢,《沒錢的話,那就要有錢途》長的不醜!

那你就絕對找的到女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找話,看到啥就能想到啥話題,不要一直保持沉墨

11樓:買靈慧

把他當成乙個夢要用一生來完成所以一生很長不用擔心慢慢來就有很多話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既然喜歡何不努力一下?

冒天下之大不韙的韙字怎麼讀?是w i還是w i

小貝貝老師 讀作 w i,聲母 w,韻母 ei,聲調 三聲韙部首 韋部,部外筆畫 9畫,五筆 jghh倉頡 aoqs,鄭碼 kaby,電碼 7289區位 7224,統一碼 97ea 釋義 是,對 常和否定詞連用 漢字筆畫 1 不韙 b w i 不是 過失。2 五韙 w w i 指雨 暘 燠 寒 風五...

「冒天下之大不韙」出自何處?其中的「韙」作何解釋

淡菸 w i 字典上的解釋 是 的意思,對 常和否定詞連用 冒大不韙 釋義 不韙 不是,錯誤。去幹普天下的人都認為不對的事情。出自 左傳 隱公十一年 犯 韙而以伐人,其喪師也,不亦宜乎?謝謝採納 橘子基佬團 拼音 m o ti n xi zh d b w i 釋義 不韙 不是,錯誤。去幹普天下的人都...

平淡無奇的反義詞是什麼,平淡無奇的反義詞?

小陽同學 平淡無奇的反義詞 千奇百怪 呼之欲出 概念意義並沒有對立或對待關係,作者借用上下文臨時用來表示對立或對待的現象,屬於一種用詞上的變異。如 我慚愧,我還不知道分別銅和銀,還不知道分別布和綢,還不知道分別官和民 銅 和 銀 布 和 綢 離開了具體句子,都不是反義詞,但在此句中,則生動地表現了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