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賺錢很多,平時很喜歡發紅包給我,給了很多錢,姐姐不知道這件事,要告訴姐姐嗎?以後不要給我錢了

時間 2021-10-14 20:41:03

1樓:衛慧英

應該讓你姐知道,沒有你姐你認識他是你姐夫嗎?他給你錢是看你姐的面子,你姐知道了會感謝他,對她娘家人好,對她妹妹好。

2樓:合湛靜

有一句古語,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對這件事,你需要提高警惕。小心貪小便宜吃大虧!

3樓:aujean宇

不合理的事情

應該拒絕

4樓:吳昊

要不要告訴你姐,是你自己的事情。

給不給你錢,在這裡沒有人說的算。最少是在這裡沒有你姐夫。

5樓:永匯合力

不要告訴了,把錢以別的形式還給他就行了。

6樓:

要有給啥了,還有不要的,況且他也是看姐家的面子,又覺得你人好長得也賞心悅目,私底下拿著就行了,不要告訴任何人,免得惹出不必要的誤會

7樓:

感覺最好還是平時說話的時候,當笑話說,告訴姐姐,「姐夫真大方,平時總給我零花錢花」。這樣還不尷尬,就是讓姐姐知道就可以。

8樓:尋找來時路

既然你都覺得不合理的事情,就不要讓它再繼續下去了。做事情自然而然心安理得才是最好的

9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這個很多錢

在你當下看來很多

在你姐夫那裡沒準就是個零花錢

所以很多事情不一定是你想象的樣子

畢竟你也沒有上帝視角

真正的全域性你也沒有看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告訴姐姐的,哪一天姐姐知道了而你沒告訴她那就更加不好了!

11樓:錢寶公司

這種情況可以告訴你的姐姐呀。

12樓:超級浜上育恵

說一下也可以,不過呢,最好給錢也不要全要,要一點差不多了

13樓:重新整理了哦

我覺得吧 發一兩次說明他欣賞你,老是發給你的話我覺得有必要跟你姐姐說一下了

14樓:哈哈1個人

你姐夫很會賺錢,把錢給你的話,姐姐還會生氣嗎?肯定是不會生氣的了

15樓:八億時空

說唄,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應該表揚。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姐姐 給點小錢可還行 要是很多的話個人覺得還是拒絕要好 更要告訴姐姐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功不受祿,這事兒說一下比較好

我姐夫和我借兩萬元叫我不要告訴我家人和我姐姐。我不知道他想幹嘛,錢已經借了。我該不該告訴我姐姐呢?

18樓:蕊蕊

我覺的要告訴你姐姐 他們畢竟是一家人,而且你現在糾結在這問,證明你想去和你姐姐說,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不會借,會喊他想清楚,如果要借,必須是在姐姐知道的情況下才行,不然你這樣很容易兩頭不是人的

20樓:

應該告送,你跟你姐姐有血緣關係,你姐夫就是乙個外人,你和你姐姐合夥騙你姐姐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告訴吧。畢竟他都這麼叮囑你了。有時候還是給他自己一點私人空間。學會保守秘密。當然你可以說說別鬼混,

22樓:喬治瑞麗

告訴你姐姐 如果被姐夫追問 就說自己不小心說漏嘴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談談 看看用來幹嘛 否則告訴姐姐 他說了就那麼地 心理有點底 不說就告訴姐姐

24樓:由葉孤珈藍

不說用途你也借 這種信任都沒有還好意思問你借錢

25樓:密林中的深井

可以直接問你姐夫,他不一定不說,雖然也不一定說真話。也可以在你姐那邊旁敲側擊你姐夫最近有啥行為,就可以猜到點頭緒吧,有把握後和你姐夫攤牌,然後再考慮說不說。

26樓:廖陽陽

這個嘛,必須告訴你姐姐。不然你姐夫會放縱學壞的。

27樓:噯情深深

你應該告訴你姐姐 以後這種事不要瞞著家人和你姐了

28樓:xue天平

肯定要說,不然到時候你家人會說你的,特別是你姐,對你還會有意見,幫外人不幫自家人

29樓:堅持伸張正義

先寫個借條,免得以日賴帳!

30樓:離愛者無憂怖

先問他幹嘛,不說再告訴你姐,給他提個醒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先觀察一下他最近在幹嘛,再或多或少的試探,若發現不對,在告訴你姐

32樓:

必須讓他告訴你確切的用途,最低限度也不能讓錢花在邪路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姐夫這錢幹嘛?小心吸粉

34樓:手機迷男

你可以先問問!如果不說,你再告訴家人

35樓:在涂門街看焦點訪談的葵花子

兩萬不是小數目……應該能清楚用意~

36樓:禮讚北海道

我想知道你是男的女的

37樓:常天曼

還是問清楚心裡有個底

姐夫總愛挑小舅子的毛病,要告訴姐姐嗎?

38樓:記得吃飯

當然告訴姐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說話的方式,畢竟人家結婚之後已經形成了自己的家庭。不管是出於好心還是壞意,自己作為乙個家庭之外的人,在提出一些意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式,不然難免引起別人的反感。而且如果你的姐姐知道這樣的情況卻從來沒有加以阻止的話,那麼我想之後就少走動一點,以免鬧得大家都不愉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告訴姐姐,因為這樣做會影響他們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讓他們的家庭不和睦。

40樓:多肉

當然要告訴姐姐呀,讓姐姐看清楚自己的丈夫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最好是跟對方離婚。

41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應該告訴姐姐的,因為這畢竟是一家人的問題,如果矛盾不解決的話,那永遠都是乙個心結。

42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種情況下可以告訴姐姐,然後讓姐姐去告訴姐夫一下,不要經常去挑小舅子的毛病,以免以後再鬧成什麼矛盾。

43樓:30秒不

沒必要告訴姐姐,如果自己做的真的有問題,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改正就可以了,他這也是為了自己好。

4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當然要告訴姐姐,因為這時是他們兩個人的問題,是姐夫的人品問題,這個與你無關,但是最好還是錄下來,讓姐姐知道你不是在開玩笑

45樓:生活小江南

不應該告訴姐姐,如果告訴姐姐的話,兩個人肯定會打架的,徒增麻煩。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姐姐可能也會多少知道一點,你如果能忍耐就不要說了,之後帶來更多的矛盾,但是如果太過分了你可以和你的姐夫先談談

4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告訴姐姐呀,要讓姐姐認識清楚自己嫁的是乙個什麼人,讓姐姐做好防備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告訴姐姐,讓姐姐去跟姐夫來談談這個問題,不要再波及到小舅子了。

49樓:最愛彩虹糖

不要,可以適當迴避他,躲著他,不要告訴姐姐,以免引起家庭矛盾。

50樓:秀我

不用,你只要少和他接近就可以了,不用告訴你姐姐讓她煩惱也解決不了問題。

男生和女生平時關係不錯,男生很喜歡女生,表白了但被拒絕了。過了大概10多天吧

韓爾嵐 應該是喜歡打打鬧鬧的這個。她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性格內向,自從見到她的那一刻變深深的愛上她,這個就是一見鍾情,也許是我今生的宿命。她每天都會寫日記,寫下開心的不開心的心事。表白之前我在 一家祝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的推薦下買了祝願袋,還是開過光的。我送給了她,讓她把所有的心事都跟我說,分...

如何提高寫作水平?我平時很喜歡寫些小文章什麼的,主要寫些自己

你有足夠的生活經歷嗎?心情日記怎麼寫 申冰潔隱祺 心情bai日記是靠自己du的心去寫的,比如每zhi天有什麼現象去 或dao者看到一個故事回發出什麼感嘆答,或者是遇到了什麼糟糕的事情,或者是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這些都能成為心情日記的素材。只要把自己心裡所想所思所看的都有感而發,這樣心情日記就妙筆生...

昨晚夢見之前很喜歡的人,以前也夢見過很多次,醒來的時候非常想念。我現在有女朋友。我跟經常夢見的人很

這就是大家說的 初戀的回憶是美好的吧!把她當做故事,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夢中之人,好比水中撈月 牢承弼 你對現在的女朋友不滿意,還是你仍然還掛念著她? 鬱悶你怎麼會這樣做真讓人想不通 昨晚夢到我之前喜歡的人,沒追到,夢到六次,醒來六次,什麼寓意 10 江蘇思達 現實裡沒有實現的,在內心潛意識裡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