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小孩子的撫養權問題

時間 2022-05-13 12:25:08

1樓:大夠大

最好是你們先協商,如不成在到法院,法院是根據哪方更有利於小孩的健康成長,就判給哪方,假如你想撫養小孩,你可以在法院指出對方不利撫養小孩的方面,就在你們當地基層法院可以

2樓:跳舞的

如果對方對小孩怎麼怎麼不好的話,或者有暴力傾向.不照顧小孩子,指出他的不好一面.

在者也可以看小孩,如果在法院上,小孩喜歡去哪邊,法院也會看小孩的意見在作決定的.

3樓:大頭律師

看那邊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4樓:

孩子的撫養,要看你的經濟情況及是否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具體你可參考我國相關法律規定:

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關於離婚撫養權的問題,關於撫養權問題!

要想在雲南打官司,必須具備一定的條件 1 被告離開住所地超過一年的,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雙方離開住所地超過一年的,由被告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沒有經常居住地的由原告起訴時居住地的人民法院管轄。2.被告下落不明或者宣告失蹤的,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原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原告經常...

離婚撫養權可以共同撫養嗎,離婚了孩子撫養權可以共同撫養嗎

華律網 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權的時候是具體歸夫妻雙方的某一方擁有,不會判決撫養權共同擁有,但是為了孩子身心健康和有利成長,對於離婚後夫妻共同撫養孩子或者輪流撫養孩子,法院是准予的,所以離婚後通過協商是可以輪流撫養孩子的。 掌律 雙方離婚後,在不影響孩子生活的情況下,可以協商輪流撫養。根據 婚姻法 第三...

關於孩子撫養權問題,關於孩子撫養權的問題

汪星人表示 關於孩子撫養權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離婚後雙方都有再婚的合法權利,法院會依據有利於未成年子女成長的原則進行判決。回答提問 前夫也是再婚的,孩子已多次提出要和我生活在一起,不想和爸爸生活了,孩子訴說她爸爸打她,讓她感覺害怕了 前夫也是再婚的,孩子已多次提出要和我生活在一起,不想和爸爸生活了,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