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兒子撫養權 20,請問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時間 2023-03-24 22:10:07

1樓:寶寶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關於孩子的撫養權的問題考慮到很多方面,以下是我為您的解答,可以參考一下!

一、如何爭取孩子撫養權?一般都會考慮到以下幾種情況:

(一) 提供自己與配偶的情況證據;

(二) 自己和配偶方的父母方面的證據;

(三) 孩子生活環境方面的證據;

(四) 聽取10周歲以上孩子意見;

離婚家庭子女撫養問題的解決是在保障婦女、兒童權益保護權益基礎上出發的。結合父母雙方能夠給予孩子最好的撫養條件應作出妥善安排和處理。

二、如何變更孩子撫養權?孩子撫養權是可以自行協商的,協商不成可以訴至人民法院。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變更孩子撫養權呢?請看以下幾點:

(一)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二)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三)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四)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子女撫養權的歸屬必須保障好子女的合法權益,父母離婚,對孩子來說是最大的受害者。雖然父母對孩子都有撫養、教育的權利,但是家庭的破碎已經給孩子的身心帶來一定的傷害,如果再不能夠給孩子提供乙個良好的條件,對孩子今後的成長更不利,所以在生活中遇到此類事件建議諮詢專業的婚姻家庭律師,幫助解決糾結問題。 以上是我為您的解答,關於你姐姐的女兒有誰來撫養還要看具體情況。

2樓:複製松果

兩個人寫個變更的協議。

當然最好諮詢專業律師。

3樓:南京婚姻律師許乃義

您好,簽訂撫養權變更協議可以在律師的協助下辦理。

請問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4樓:懶貓沙畫

怎麼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5樓:法邦網專家

夫妻離婚後的任何時間內,一方或雙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均可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的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一般先由雙方協商確定,如協議不成,可通過訴訟請求人民法院判決變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協議約定的債務歸還問題,你可在2年訴訟時效內向法院提起訴訟解決,另外沒有行使撫養權的一方可行使探視權。

變更孩子撫養權? 20

6樓:一棵頑強的梭梭樹

你好,變更撫養權案件的管轄法院為被告的經常居住地,沒有經常居住地的由被告的戶籍地管轄。通過你的描述,法院立案部門未受理的原因可能在於你立案的法院並非男方的戶籍地法院,而你又無法提交其經常居住此地的證明,或者男方在異地居住,而戶籍地也非本地。不管是哪種情況,與你所說的聊天記錄和語音都沒有關係。

7樓:懶貓沙畫

怎麼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來說還是需要雙方進行協商解決,來進行相應的這種處理,一般來說是可以要求對方進行撫養,他的孩子應該是可以進行變更處理的。

9樓:週發智律師

變更撫養權管轄法院,按照我國離婚管轄的規定,離婚一般去被告住所地法院。這是由於我國的離婚管轄一般採取「原告就被告」原則,也就是原告應當向被告住所地(戶口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訴,被告住所地的法院就是離婚管轄的法院。

變更撫養權,如何變更撫養權

怎麼變更孩子的撫養權?只要有正當理由即可要求變更撫養權。變更撫養權不一定要上法院起訴,雙方協商一致即可。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6 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1 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 與...

孩子的撫養權好變更嗎,孩子的撫養權好變更嗎?

怎麼變更孩子的撫養權?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可以變更嗎?夫妻離婚後,任何一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的,都可以提出變更子女撫養 如果調解協議上已經有明確的規定,那就是合法有效的。如果要更改也必須重出調解書,直接改肯定是不行的。當然可以重新起訴要回孩子的撫養權。人身權訴訟一審生效的,無法上訴。如果法院...

變更撫養權

怎麼變更孩子的撫養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