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不說廢話,不裝,不做作的男生是不是就泡不到女朋友

時間 2022-05-11 23:20:17

1樓:_之言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提這樣的問題,我感覺其實你不是非常自信。

我希望你上面說的不是「小家子氣」的男生,如果表現的好的話應該能給人很成熟、穩重、可信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我說的感覺又可能不會用「泡」這個字了,所以希望樓主要變得自信!而且,我也喜歡成熟,語言簡練有才的男生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有的女孩就喜歡這樣的人,踏實,有安全感!

3樓:極樂鳥

就相親去吧。一定能行的。

4樓:綠頂記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複雜問題 簡單回答。 大家都不累。

5樓:鬧鬧跑

不現實的問題。太謙虛了吧

6樓:叛逆不叛逆了

我喜歡這樣的!

這樣的女生才喜歡 我看你是不了解女生吧

乙個很愛面子的男生,會因為自己混的不好而不見前女友嗎,雖然他很想見前女友

7樓:房宛白

幹嗎要見?你都說了是前任,既然混的不好,就不要去給人家添堵了,因為前任可不一定想見你

8樓:航淼雲帆

會的,一般男生都是很愛面子的,儘管他心底是很柔軟的,也不會輕易表露的

9樓:丶

沒必要見,相見懷念。都是前任了就沒什麼好見的。在一起的時候用心,愛過,便不要回頭。

人要往前看,你要相信自己未來會有更好的女朋友出現,給自己一點動力,督促自己要變得更好,雖然今天混的不好,但是遇到下一任的時候一定要比現在強很多,這樣才有資本留住下一任,才不會因為金錢問題而再次失去真愛,加油朋友,你行的。不要回頭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就因為他愛面子所以不想讓別人看到他落魄的樣子

11樓:唐公子

男人重氣魄,兄弟重眉角,戀愛免廢話,管他誰前任。

12樓:雪青

那還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男人很愛面子嗎?不希望女朋友當著很多人吵架嗎?

13樓:娃娃love薇

應該都很愛面子吧,我覺得男女都一樣吧,你也不希望自己男朋友在大家面前給你丟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當眾跟你吵架的男人你覺得可靠嗎

2.男人普遍要面子,不是因為好面子

3.私下能夠說的更清楚

4.當場撕破臉皮絕對無法挽回

5.男人會認為當眾吵架的女人無理取鬧,非常反感6.也是對朋友和雙方的尊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

那樣顯得他很小氣,沒本事

16樓:別擋我步伐

對 作為女朋友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在外人面前給足他面子 背後你們如何吵都沒關係

17樓:尐土豆

是的。私底下吵架商量怎麼都行。但是很多人都在的話,至少,會有相當一部分男生不會道歉。

18樓:1688有志

不一定很愛面子,但一定不希望女朋友當著很多人吵架。

19樓:好戶名給狗用了

是哦,所以要吵還是到家或私下的時候再吵。

20樓:手機使用者

對的,在外面給足他面子,有事回去,沒人的時候,你說啥是啥

2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 要互相理解互相給對方鼓勵的

22樓:神秘龍洞堡

必須的!大小王得分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應該只是大男子主義

我男朋友愛面子,面子軟,總是問人吃飯了沒要不要一起去?這就導致了我跟他經常約好後會有同事一起來!!

24樓:金色考霸

姑娘這可不是愛面子,這種人在他的圈子肯定特別特別的...這就是人際王啊,而且你回也答要相信,你所擔心的事情也不會發生,因為人活臉樹活皮,不可能有人不要臉的一直坑他,肯定會感悟思報的,這才是大男子漢啊,姑娘你撿到寶了,要知道有些東西是錢買不來了,不要把目光僅侷限眼前幾個小錢上

25樓:柒柒的轉角

典型大男子主義,確實不太好,適時需要溝通下。

26樓:私奔全世界

首先,從大局上看bai

,錢要花在該花的地du方才有用,zhi

你男朋友這

dao樣對周邊的朋友只版能是助長了他們繼續蹭你權男朋友的決心。而你男朋友又沒有花多少錢在你身上,那你就要注意了,他覺得你已經到手了且不會離開他,他才會如此心安理得,那麼你就要適時的和他鬧鬧你的小脾氣了,不過不要太大,且你要讓他覺得你不是無理取鬧才有理。其次,你男朋友在人際關係上如何?

如果真是工作上需要,那麼說明他是個有潛力的人,他知道吃小虧得大利的道理。

結婚後,你就無須擔心了,財政大權自然你管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他朋友bai不是蹭du

飯,是怕尷尬zhi

回回找藉口說同dao事吃飯約你。同版

事只是幫忙,當然

權得你物件賭錢,就像我要去和女朋友唱歌,2人怎麼唱啊,就得找朋友,那麼肯定是我付賬的,這個錢就算是交女朋友的經費。必須得花的。你認為跟哥們吃飯那麼愛帶女朋友那

28樓:

這得你倆好好的溝通,沒必要引起紛爭,男人愛面子確實,但以後結婚他慢慢會知道婚後的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有錢嘛,有錢的男人當然做事爽快,等他窮的那一天,什麼叫辛苦賺的錢不容易!!這樣的男人不懂節省,女人以後跟著他啃骨頭嗎?

30樓:若ai唐朝

和他談談,過日子這樣大手大腳也不行,可能正需要你這樣的管家婆。

31樓:迷失的自我

這樣男人很不錯!結婚你可以說他了不一樣了

32樓:漂香雪劍

你男朋友是個豪爽之人,樂於好施之人。這是一種美德。他還是乙個重情重義之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會把你也讓給他的朋友

34樓:落寞的水瓶

有些錢該花有些錢不該花,應該好好交流一下

35樓:手機使用者

互相退讓妥協和體諒 男人最煩女人抱怨 你大可委婉表達 類似玩笑或者撒嬌

36樓:aa小公尺

結婚了就知道過日子難了!

37樓:順哥丶

該花就花,不該花就別花

男生是不是有事情了有壓力都不願意跟女朋友說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是這樣的,因為男人天生要強,有事情有壓力是太過平常的事,需要自己去解決承擔,只有這樣才能成長,才能自強自信自立,成家立業,否則會讓多數女生沒有安全感;當然了,當這個事情壓力,男生解決了,如果你是他心愛的女生,相信事後他會淡淡的告訴你,這樣女生是不是覺得這個男友真的可以啊;如果女生心細,真正關心男友,男友的壓力和有事情,應該是能感覺到的,這個時候,女生不需多問,可以從言語和行動上多關心支援,相信會給男友帶來動力,也會讓他從內心更喜歡你。

39樓:晚安小小鳥

這個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不過,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男生認為有壓力有麻煩大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扛著,這一方面是感覺說出來也沒有解決方法,更大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喜歡或者愛著的人擔心。當然,也有心裡藏不住事情多的,有了困難麻煩就會和女朋友說,希望女朋友能幫助自己。這是有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決定的。

40樓:南工心理聯合會

這對於不同性格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但大多數男生如果遇到一些事情,第一感肯定是不願意跟女朋友說的,一方面怕女生擔心,一方面是因為男人的本能告訴自己遇到事情要自己努力去解決,因為自己是兩家人的依靠,他需要去做女生背後的大樹,所以遇事或者有壓力最先想到的是自己解決,而非分享。其實這種事女生也沒必要糾結,如果男生願意跟你分享,他肯定會跟你說的,如果他沒跟你說,或許他有一些難言之隱不想讓你知道,作為他的另一半,你需要做的是盡可能的給他支援,給他安慰和動力,對男生而言就足夠了。

41樓:24k__純挫

1、他是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他懂得生活諸多不容易,平時大家都在忙碌的打拼中,盡量不讓對方有壓力或過於操勞,學會獨立。同時也為雙方分擔了些許壓力。

2、他是乙個吃在碗裡看到鍋裡的花心男人。在他生活圈中,可能有他的理想人選,只是目前還未達到他理想的結果,但是從他內心,已經有離開你的心態,又怕你過多付出,對他良心的譴責,故此演示說,有壓力。這種男人,必須痛下絕心,趁早一腳非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有心事有壓力心裡都不舒服,男朋友心裡有事不跟女朋友說可能是怕女朋友擔心吧,要不就是兩個的關係沒到這個成度,其實很多的男孩有事是願意跟另一半分享,聽聽她的想法或好的建議,常言道雙手難抵四拳嗎,有事有壓力一定要說出來不能泌在心裡,長期這樣會生病,發出來才能使自己舒服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大部分來講,男生都是這樣,有什麼事情喜歡自己乙個人扛著,不願意跟外人講,更不願意跟自己的家人,愛人講,他們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帶給自己的女朋友,不想把,這些負面東西帶給女朋友,只有自己解決,自己消化,首先男人都是比較喜歡自己獨當一面的,希望自己承擔起家庭的重任,所以有些事情他不太喜歡把自己愛的人帶進來,幫他分擔壓力,只想他們過得舒服一點,有事情,自己累一些解決就好,男人都愛面子,覺得這是自己份內的事兒,不需要幫助,更不能因為這個壓力,來讓家人一起分擔,他們願意看到家人開開心心的樣子,所以我有事都是選擇自己解決。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大到社會環境,小到家庭環境中,教育男生是國家的棟樑:是家庭的頂梁柱。任何事情壓力都由男生去扛,潛意識造成男生要有擔當,要沉得住氣,要由自己去承受。

這樣對男生造成的壓力山大,遇到事情壓力就由自己個人默默去承受,不願跟別人分享,更不願去對他人訴說。所以男生有事情有壓力都不願意跟女朋友說。

45樓:love小鋼炮

絕大部分都是如此,男人承擔的壓力,受的委屈,生活的各種不易,大多數都不願意和自己的另一半說,因為他們不願意讓女人看到自己的脆弱,也不願意讓女人或者家人擔驚受怕,有時候,他們喜歡抽菸喝酒,其實只是找個方式發洩一下而已

46樓:詬詳胎聟孜

男生有事情願不願和女生說,這多半和這個男生的性格有關係。有事情不願說的話,可能是有難言之隱,有些人可能不想讓女朋友擔心,有什麼負面的事不願意向對方分享,有些人可能不願吐露自己的心事,有些事情即便跟女朋友說了,也無濟於事。所以有些事情就情願藏在自己的心裡也不願說出來。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一般男生有壓力特別是工作上的壓力,不願意和女朋友去說,這樣的男生是有責任感的表現。工作上的壓力,和女朋友說了,女朋友也幫不了什麼忙,反而會給她造成精神上的苦惱。如果乙個男生一有壓力就嘮嘮叨叨叨和女朋友訴苦,說明這個男生心智不成熟,

48樓:淺夏d空白

愛自己的女人,讓自己的女人感到幸福從來都是男人最值得驕傲自豪的事情,你愛她就應該給她最好的,有些東西可能你給不起,但是你有的東西你一定都要捨得給她,如果你愛你的女人,就算是生活中最艱難的時刻,你都不應該給她說這些,做到這點的男人才配得上好的女人,做到這點的男人才有資格說自己可以給女人乙個家。這樣的男人都不會在女人面前說這四件事,是不想女人有很多壓力自己工作上的困難

對於男人來說,工作上的困難都是難免的,每一種工作都會有難做的地方,男人要是遇到工作上的難事出於面子一般是不會對女人說的,不過兩個相愛的人根本就沒有什麼秘密,所以男人還是會給女人說一些自己難過的事情,不過要是你們很相愛男人還是不願意和你說,可能是不想要你擔心,害怕你會有壓力。

二、自己與朋友之間的糾葛

每個人的交際都不會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一些糾紛和不開心的事情,又不是大家都沒有想法,只要有自己的想法就有可能會和別人的衝突,就會有矛盾,不過這方面的事情,女人願意和男人說,男人不願意和女人說,覺得丟面子是一回事,更多的是不希望女人為自己擔心難過,不過這只針對於相愛的人來說。

三、傷心的往事

誰的過去都有一些傷心的往事,一直壓抑著人,男人們都不喜歡說這些,畢竟過去的事情還講什麼,反正也沒有什麼用,這只是一方面,對於喜歡傾訴的人來說還是會對人說的,只是看聽的人是誰,但是要是你的男人不願意和你說這些,可能就是因為不想要操心,過去的就過去吧。

四、父母的期待

父母對子女的期待一向很高,望子成龍,不過男人一般不說這些,覺得老人都是會說一些多餘的廢話,其實最重要的是老人的期望高,但是男人不想要你有壓力,未來是要拼搏的,不過你還要少吃苦,畢竟在一起不是為了吃苦,是為了幸福。

的確,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考慮你會不會有壓力,才會從心裡面為你考慮

愛面子是什麼意思,愛面子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雄厚天容 反正 不要面子的人 百事可違 反正你遇到這種人總知倒霉。你做生意講信譽,但同行一點面子都不給你 你辛苦掙錢娶個漂亮老婆,只要你身邊一天沒在一起 不要面子的流氓把你老婆 反正不要面子的人不喜歡。 愛面子就是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出醜 大男子主義思想 喜歡聽阿諛奉承的話 ph浩爺 就是害怕在眾人面...

外公外婆很愛面子,我應該怎麼辦,爺爺很愛面子,我應該怎麼辦?

告訴你的外公外婆要面子沒什麼用,他們現在要做到就是享清福,他們的面子我們這些晚輩會去為他們爭回來,他們不用為了面子而活得那麼累,放下了面子,其實也是放下了壓力 過去 自卑 懶惰 消極。一 放下面子 告訴你外公外婆,有時候我們低頭,是為了看準自己走的路,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過得還可以,不願意去嘗試新鮮...

為什麼我那麼愛面子

你要學會知足!人外有人!但是你家賺的錢比我們家多。我也很羨慕你們啊。但是我就沒想過超過你們因為家長已經很辛苦的賺錢了。只能說自己以後有實力 在去超越別人。而不是在爸爸媽媽的辛苦下超越!自己要懂得怎麼在以後的日子裡健康成長就是關鍵 以後懂得多了就知道錢來之不易!不要為了面子而不顧家人的感受!病態的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