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現實的人,我十分不喜歡現實的人,可是生活中都是現實的人 真討厭

時間 2022-05-10 20:10:08

1樓:

討厭歸討厭,該打交道打交道。這就是人生的無奈。遇上乙個志同道合的人真的是難如登天。

有些人表面看上去老實巴交的 ,背後淨幹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也就是所謂的偽君子。身處這樣的社會,想潔身自好不容易。即使你想做個好人,周圍的環境也會迫使你說一些違心的話,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所以,只要自己身邊最親的人能夠以誠相待就好了。

2樓:

我也有同感。現實的人虛榮心強,不會吃苦圖安逸享受。自私自利不善解人義。

和這種人相處很累,希望我們在生活中少遇到這樣的人。人累心更累!同時奉勸一句做人一定要充滿正能量!

3樓:劉殿結

我和你一樣,但不同的是我看的比較開,我是樂觀的人,曾經我和你一樣想不開,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只要活著,就要面對現實生活的人。

4樓:曹慧龍微博

我是個男生,我和你一樣討厭現實的人,可我妻子和她媽偏偏很現實,因此我對這個世界很失望!

5樓:

你不現實嗎!如果人生有真愛!請你珍惜吧!我怕你很難找到

6樓:咋該不了名

討厭的東西未必不會存在。我們改變不了社會。每個人的品質和特點不同,才構成啦紛飛的世界。我們只能去適應,其實我們做的一切也未必盡善盡美。同樣也在受別人的批評

我十分不喜歡現實的人,可是生活中都是現實的人……真討厭

7樓:好彩妹

人現實一點好,人總要面對現實,活在憑空想象的世界裡又怎麼會懂得現實的真理。

8樓:逆戰狂人闖天涯

現實社會造就現實的人!這不是你我能決定了的事實!

9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現實的現實生活,因為這個社會現在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什麼資格不需要現實

原來那些很現實的人,也是很惹人討厭的啊?

11樓:乖么么

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是現實點比較好,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無條件幫助你,只有自己

12樓:我是水兒哦

也不一定.但還是生活節奏快一些好,因為現在整個社會的節奏都快了.不過是自己的生活習慣,別人不應該干涉...

如果你討厭過於現實的人,偏偏周圍都是這樣,你會怎麼辦?

13樓:辟穀中最靚的仔

有句話不知聽過沒有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為什麼周圍都是過於現實的人,很簡單,你自己就是。

應該怎麼辦,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自己的心態變了,周圍的環境就變了,先學會愛自己,當你真的愛自己的時候,自然會吸引到你喜歡的人。

加油吧,少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還還真是個實在人(厚道人),在經濟社會裡,人的交往都是非常現實的。常言道:無利不起早。

這體現在交往,辦事,求人等等諸方面。你說是這樣吧?我認為應該從眾,適應周圍的「環境」。

說的不對請見諒。祝你開心愉快。

15樓:

乙個人所處的生活環境那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福報。儘管現在有人提出改造自然的雄心壯志,但是自然在的強大力量並非人類能夠改變的。通過這個大現象,你就應該明白,當你周圍的人都讓你看不慣,那你就要動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慢慢改變他們,如果做不到,那只能脫離這種環境,如果無法脫離這種環境,你就是改變不了的環境只能讓自己改變去適應這種環境,這也是現實,你乙個人無法改變的現實。

16樓:長弓雷

生活中這樣的多了,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換乙個生活工作的環境。不行只能適應,做好自己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話,只能去融入他們了,生活就是這樣,在融入的同時也要守好自己的本心,不能迷失了自己的初心。

不喜歡現實自私的人

18樓:騎項

是的,現實很骨感,理想很豐滿。不喜歡現實自私的人,恰恰現實中人是伯私的。這就看你自私的程度,如果乙個人時時,處處都自私,無疑,沒有人喜歡;如果,對事情酌情分析,該自私就自私,該公就公,那麼公私分明,那是可取的。

決不是,人不為己,天株地滅。決不是,完全的大公無私。所以,度的把握,就有乙個天地良心的問題了。

是吧!聰明的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生活總會告訴你現實沒有錯。

做人太現實了好嗎??

20樓:梅雨時節

做人太現實,就是太勢利,他永遠交不到好朋友,而且很可能被別人所鄙視。

太現實的人往往是用得著你的時候馬上結交你討好你,用不著你的時候躲得你遠遠的。你有權有錢有勢的時候,她整天圍在你的身邊,當你一旦落魄,她看都不會看你一眼。這樣的人一旦被看穿,就沒有人會再搭理他。

21樓:我你都不知道

學會貫通,有時候人必須現實一點,有時候人必須天真一點,因為有時候你現實一點那是因為你成熟了,這個社會不好混,有時候你必須為未來考慮,不要只活在當下。不要一味的天真,哪怕是被人賣了都在幫人數錢。有時候天真一點,不要把一切事情都想的特別的複雜,把它想的惡毒化,反倒是一切都變得更加複雜了做人不能不現實,也不能太現實,畢竟社會是殘酷的,我們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經常會遇到與自己切身利益相關的事,學會適時爭取,懂得放棄,才能讓自己生活的更瀟灑。

古人云:「難得糊塗」,其實乙個人活的太清醒,太較真了,太現實,未免太累,什麼事都斤斤計較,遇事非得分個高低,自己明明沾光了還認為吃虧,久而久之別人必然會避而遠之。所以,學會裝糊塗,也是為人處事一門學問。

22樓:請叫我渝少

做人不要太老實

做人要老實安分,不要惹事生非。老實沒錯,人人都希望別人老實,喜歡和老實的人相處交往,因為和老實的人相處比較安全,老實的人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意別人吃虧,老實的人從不算計別人。***毫不吝嗇地誇讚「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就是最老實的人」。

不僅是***,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都把老實作為君子必守的一道準則。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乙個度,一旦過了火,事情就走向了反面。老實可以,但太老實就要不得了。太老實是一種木訥,一種保守,一種頑固,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人情世故,不知道規劃自己的人生,太老實的人只知道按部就班地生活,沒有創新沒有突破,從來不去想要主動幹什麼,只知道按照別人的吩咐去做事情,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不能幹什麼。

這樣的人,一生能有多大的成就?太老實的人一生都處於被動中,也注定一生都會平庸,不是沒有機遇青睞他,而是機遇來到他的面前他也看不見,更不用說主動去創造機遇了。

上帝告訴乙個老實人,他將有機會得到巨大的財富,並在社會上獲得卓越的地位,還能娶到乙個漂亮的妻子。

老實人信以為真,放棄了所有的努力,開始等待神仙給他的承諾。

23樓:無人駕校

我的觀點肯定是做人太現實了,不好,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人一切都是按現實來去做人做事,為人處事的話,那麼你很快會讓朋友們覺得你這個人太現實太勢力,比如說你有窮的朋友,你有富的朋友,但是如果你做人很現實的話,你只是跟窮富的朋友在一塊兒,去交流溝通,而不同窮的朋友去交交流。那讓人覺得你只是為了眼前自己的利益和未來,可以利用上的資源去交朋友,其實說白了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開心,當然能互相幫上忙是最好的,幫不上忙也無可厚非,因為大家畢竟是朋友嘛,如果是能幫上忙的話,大家肯定還是願意幫忙的,但是如果你只找那些能給你幫上忙,而不去,跟那些你可以幫上忙的朋友在一起的話,這雖然是你做人很現實的一面,但是會讓別人覺得你做人就太狹義和偏見了。

這只是做人現實的一種體現,還有很多做人現實的體現,比如說在工作中跟同事跟領導,跟下屬,跟客戶,跟合作夥伴的關係,怎麼相處等等,社會本身就是很現實的,但是在現實的外殼上會有很多套路,如果你直接直觸痛點,直觸現實,那麼我覺得很多事情你是做不下去的。

24樓:清風一線

做人處處計較自己的得失,也許表面上你維護自己的利益,但你失去周圍他人的好感,人是合群生活,光靠乙個人很難生活的,人的快樂有很多是建立在相互幫助的基礎上,而不是做什麼都要得到回報才去做。送人玫瑰,手留余香。aqui te amo。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人應該也是分兩種的吧,一種是在自己內心做人,另一種是在社會上做人。

人之初性本善,在我們自己內心做人的時候,要坦蕩要現實,有什麼就告訴自己什麼。畢竟也只是在內心和自己對話,無所謂什麼欺騙不欺騙什麼的,就自己對自己現實就好。

但是在社會上做人,講究的就是圓滑,我們不能沒可能那麼直白那麼現實的生活在社會中,這樣鋒芒畢露的人是不會在社會中被大多數人所接受的

就比如別人問你這個東西好不好看 咱們自己心裡知道這個東西確實不好看不值得買 但是這個時候現實了 說不好看 肯定大家就會鬧的不愉快 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圓滑一些,就告訴他好看 我們就不會引來那些無謂的煩惱,所以在社會上做人 還是不現實一些好 但一定要不能愧對自己的內心,要對自己為人正直。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能太現實,要考慮實際情況,有時候圓滑點更好。生活中不能每件事都講現實,有時候乙個善意的謊言比真話更好。

27樓:闞松蘭霍胭

現在的社會都特別現實,幾乎所有人考慮的都是自己,其實這也無可厚非。誰不想對自己好呢?

做人不要太現實,是說你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利益,忽視了長遠的發展機會。不是說你不夠踏實,這是兩碼事。

有些時候,眼前看來是吃虧的事情,從長遠來看,是更大的發展機會。就是俗話說的:吃小虧,占大便宜。

所以說不要太現實,好比說你不要目光短淺一樣。太現實,一點吃虧的事情也不做,往往失去更大的機會,更多的利益。

恪守做人原則的人,行為有節制,辦事有策略,說話有尺度,交往有分寸,因而,他們是最受人歡迎和尊重的人,他們成為普通人的做人樣板和楷模,他們能成就別人不能成就的奇蹟,他們往往就是這個時代的成功精英。

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活得太現實,也功利了,原因之一就是太貪婪。人一旦有了貪念,不但會使自己喪失骨氣和志氣,變得軟弱低賤,不念親情、友情,變得自私、刻薄、冷漠,如同冷血動物一樣。

做人不能太現實,不是教你變傻,而是教你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不能為了物質或者利益而放棄做人的底線。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太現實了不好。主要有以下三點

一,現實的人往往會讓人厭煩。雖然大部分人都現實,但是你表現得太明顯就讓人討厭了。

二,中國國情決定。皇帝還有三個窮親戚。你太現實了,親戚們就不會喜歡你,任你如何風光,都是親戚們口中的渣渣。

三,現實的人走不遠。中國是個人情社會,現實的人注定會與群體不合,被大眾拋棄的,必然是失敗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感覺做人現實一點好,因為虛偽的東西,他總是需要謊言來遮擋的,有時候一句謊言會需要很多的謊言來維護,都感覺這樣的話,自己一點真實感都沒有了。現實的人吶,在生活中,他能夠真正的別活出自己的本來的樣子,這樣的人,感覺比較踏實。而虛偽做作的人吶就會讓人有一種討厭的樣子

30樓:無限風光在重慶

做人現實好,太現實更好。因為我們工作和生活在社會裡,經常會遇到與自己切身利益相關的事,學會適時爭取,懂得放棄,才能讓自己生活得更瀟灑。太較真了,事事都斤斤計較,遇事非得爭個高低,總認為自已吃虧,久而久之別人必然會避而遠之,你在社會上也沒有朋友,在家族裡沒有親情,這樣你活在世間有意義嗎?

因此,現實點好。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討厭他!”為什麼會這樣

影腐竹 那就自己喜歡自己。咳咳,這個回答正式太不過心了。又一個特殊的性取向是 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討厭這種感情,甚至不再喜歡他。一方面題主不一定是這樣,另一方面不可能一件事絕對就是這樣了。事情是相對的。所以你可以詳細的思考下,你具體是討厭他什麼?而你又...

張天愛在節目中和哥哥表現得十分親暱,現實中會有這樣的兄妹嗎

張天愛在節目中和哥哥表現得十分親暱,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兄妹還是存在的。張天愛靠著一部粗製濫造的 太子妃 可謂是橫空出世,在這之前,幾乎很少有人知道張天愛這個名字,但是隨著這部劇的熱度一上來,張天愛就紅的一塌糊塗了。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張天愛確實長得真的很漂亮,也很有特點,而且最重要的是身材也很好,滿足了無...

現實的人,很愛我,但是我不喜歡他,我喜歡的是另外很體貼的人,我現在面對他的好,不知該怎麼去

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勸你還是直接告訴他,不要浪費大好青春 都說找乙個愛自己的人 但是自己的心真的能這麼選擇麼?答案是不能 你覺得自己心裡真正想選擇哪乙個 你覺得你和那個很愛你的人在一起你能幸福多少?恐怕答案在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定奪 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早點拒絕吧,不拒絕就是給他留希望,他永遠也不死心 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