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蝟拔掉身上的刺可以做什麼,刺蝟身上的刺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5-10 2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叫花雞一樣的做法,肉質很鮮嫩

刺蝟身上的刺有什麼作用

2樓:秒兔**

乙隻刺蝟,天生瘦小,當遭遇強敵環伺時,它是如何靠著背上的硬刺為自己奪得求生機會的呢?

當某一天刺蝟身上的刺被自己一根根狠狠的拔掉了以後,那麼它還是刺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刺蝟身上的刺被自己一根根狠狠的拔掉了以後,那麼它將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因為已經完全失去了自我生存的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這句話就如我空間講的話意思一樣:愛乙個人就連自尊都擺低,證明那個人真系佷愛你…當刺蝟的刺被自己所剝去,證明勒刺蝟在自我傷害,寧願受傷難過的是自己.而愛乙個人丟了自尊就如刺蝟剝去刺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ta還是ta,可是意義上卻不同了, 只要你可以試著多體諒她, 包容ta的小脾氣, 那樣她無論怎麼去傷害別人, 她也會很依賴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沒有了自尊的人是一種悲哀···

刺蝟的刺可以做什麼用

7樓:集清昶亓漢

刺蝟身上的刺不僅能運送食物!主要是刺能幫助小刺蝟保護自己!不受天敵的侵害!!

8樓:秒兔**

乙隻刺蝟,天生瘦小,當遭遇強敵環伺時,它是如何靠著背上的硬刺為自己奪得求生機會的呢?

刺蝟拔掉身上的刺會痛麼?

9樓:大神

刺蝟,就像我們人類一樣,對於不知道,不認識,不熟悉,不放心的所有事物和人都是有戒心的~ 當你要拔掉自己身上的刺就好想要拋開你所有的自尊心,所有的事物~那是會痛的,特別是最後什麼都得不到~如果會得到她應有的東西,那麼之後她的那些傷都會變成她以後回憶的美好~

10樓:予希

為了愛情,為了能夠擁抱,就是再疼也會拔掉的

刺蝟身上的刺的作用,刺蝟身上的刺的作用 15

秒兔 一隻刺蝟,天生瘦小,當遭遇強敵環伺時,它是如何靠著背上的硬刺為自己奪得求生機會的呢? 奇奇的王國 刺蝟 食蟲目 刺蝟是異溫動物 heterothermic 它們不能穩定地調節體溫,使其保持在同一水平。蝟屬在各地都有冬眠現象。分佈在阿拉伯,撒哈拉沙漠的沙漠蝟進行夏眠 其親緣種印度蝟在斷絕糧水的飼...

怎樣徹底清除刺蝟身上的寄生蟲,這種什麼蟲?刺蝟身上發現的,怎麼去除?

這些小蟲子是常見的動物寄生蟲,可以用專門的驅蟲粉。常見的就是 蜱蟲 不要贏拔,因為蜱蟲體上可能含有傳染性病原體,在受到刺激後,蜱蟲會越發往體內鑽,並加大劑量地釋放蜱蟲唾液。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完整的拔下來了 頭沒斷掉 會發現它嘴裡咬了一小塊動物的肉,可想而知硬扯會給動物多大的痛苦。建議去獸醫門診,會有專...

新出生的刺蝟要怎麼才能活下來,剛出生的小刺蝟怎麼養?

最好別養 刺蝟要不好會找你來 刺蝟是怎麼活下來的 刺蝟別名刺團 蝟鼠 偷瓜獾 毛刺等 是異溫動物 heterothermic 因為它們不能穩定地調節自己的體溫,使其保持在同一水平,所以,刺蝟在冬天時有冬眠現象。刺蝟除肚子外全身長有硬刺,當它遇到危險時會卷成一團變成有刺的球,它的形態和溫順的性格非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