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機場 咋走,請北京的朋友多幫忙

時間 2022-05-08 22: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方便了

坐696到大山子下車。原地不動等359路。到了總站也就是機場不要坐那裡的黑車和黑摩托,隨著**往機場方向走,那邊有個柵欄有缺口,鑽過去,順著馬路走就到了。

2樓:月夜神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696(香山-孫河鄉**) 在 花家地西里 站上車, 在 北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東直門外-首都機場) 在 北皋 站上車, 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17.5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627(湖光北街東口-三營門) 在 花家地西里 站上車,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東直門外-首都機場)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 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19.3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983支(王佐汽車站-東窯村) 在 南湖南路 站上車, 在 麗都飯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東直門外-首都機場)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 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18.1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682(城鐵北苑站-亮馬廠) 在 花家地西里 站上車, 在 麗都飯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東直門外-首都機場)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 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18.4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445(城鐵望京西站-南十里居) 在 花家地西里 站上車, 在 望京國際商業中心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東直門外-首都機場) 在 大山橋東 站上車, 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17.5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657(東湖-豐北橋) 在 花家地西里 站上車, 在 麗都飯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東直門外-首都機場)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 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18.5公里。

打車四十左右吧

北京火車西站到北京那個首都機場怎麼走更好?熟悉路的朋友幫幫忙啊!

3樓:

你這標題和內容不一樣阿…到底是西站還是南站……西站的話打車大概110rmb左右

坐地鐵不是很方便,從西站去軍事博物館站坐1號線,到建國門轉2號線到東直門,2rmb。再從東直門坐機場快軌到首都機場,25rmb。

如果坐大巴可以打車到公主墳,10rmb。然後坐機場大巴到機場,大巴是16rmb,15分鐘一趟。

南站的話,打車和西站差不多。

地鐵坐4號線到西單轉1號線後,到建國門轉2號線到東直門,2rmb。再從東直門坐機場快軌到首都機場,25rmb。

坐大巴可以打車或坐地鐵到西單,西單有機場大巴。

吃飯的什麼不太了解ojz,不過火車站裡有很多快餐 = =。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北京火車南站出站後,直接乘坐地鐵4號線,到達宣武門-倒2號線(環線開往和平門方向)到東直門站,乘坐地鐵機場線(途中選擇2號航站樓或3號航站樓方向,可自選)

附近吃飯:

很多特色,北京小吃爆肚、特色烤鴨。

5樓:

最簡單的方法是,你從火車站一出來就打乙個計程車,拉你去最近的地鐵站,估計不超過10元錢,然後上了地鐵,由於不知道你到底是在西站還是在南站,你進了地鐵先買2元錢的地鐵票,然後乘地鐵到東直門,然後乘地鐵機場專線到首都機場,但是要分清是是t2航站樓還是t3航站樓,這個你只要問下乘坐地鐵的其他旅客便知道如何換乘了,票價25元,總計37元!最後重申一句,還是地鐵保險,不會堵車,但是要看你有多少行李了,雙手能不能提的過來了,如果不行的話,西站附近好像是有機場大巴,南站真的還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100多塊錢,還要看堵不堵車

你行李多的話,就別折騰地鐵了,上上下下的挺累的,推薦你就打個車,10塊錢到公主墳,在那裡有機場大巴,16元,公主墳吃飯的地方也比較多

(注意:出來西站外面打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吧,時間上***,地面交通誰也說不好,趕上堵車就不好了。

從西站出來坐47路到長椿街路口北下車;坐地鐵2號線,從長椿街到東直門,換乘地鐵機場快軌,t2,t3都能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三元橋站和北京站都有直通走快速公路的機場大巴。

北京首都機場到地鐵一號線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快線——東直門(2號線往建國門)——建國門(1號線)——你的目的地。

機場大巴(方莊線)——「大北窯」下進地鐵站——1號線——你的目的地。

機場大巴(北京站線)——「北京站」下進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1號線——你的目的地

——步行到1號線建國門——1號線——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的行李多或者重,建議你選擇機場快線那種方式比較好。

10樓:禽翮

機場航站樓坐機場快軌到三元橋站,換乘地鐵10號線到國貿,再換乘1號線到四惠東。

11樓:

機場專線到東直門。東直門轉2號線到建國門,建國門轉1號線到四惠

請問怎樣從北京首都機場(國內航班)到北京國際機場(從美國飛來的)?

12樓:小倉鼠

北京機場有三個航站樓,都有國際和國內的到達。

你必須先查到你朋友的航班是在哪個航站樓?

你在哪個航站樓?

但是每個航站樓之間有免費的巴士接送。

如果不在乙個航站樓的話,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在達到後等你,你乘坐巴士過去會合他就可以了。

我昨天就這樣,我現在三號航站樓送朋友出境,然後自己乘坐巴士去二號航站樓坐飛機,很方便的。

北京南苑機場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北京南站乘地鐵4號線,從角門西出站,然後出b口,過街天橋下乘501路公交車,站牌位,嘉園二里東門站,南苑機場候機樓下車,車票1元。有的人不瞭解北京交通情況,網路搜尋回答。我親自去檢視了一下。從馬家堡出了地鐵,要走不止200米,才能到馬家堡501路公交車站,這還需要過馬路。因為他沒去過,他不知道真實情...

去北京機場走六環怎麼走,去北京國際機場走六環,需要辦進京證嗎?

去機場的交通方式,和機票 是多少沒關係,和乘機人的身份也沒關係,關鍵是能否順利趕上航班。樓主的航班是8 10的,按照機場方面的規定,樓主應該至少提前90分鐘到機場,也就是說樓主應該在6 40之前到達機場 個人以為還是早一點好,因為早班飛機的乘客也是很多的,機場乘客排隊現象比較嚴重 樓主要想6 40之...

請問北京的朋友 從六里橋怎麼去前門 請詳細點 謝謝

你好 有以下幾個方案可以選擇!方案公里,特7路。步行 至六里橋東,約350公尺。乘 特7 世界公園公交總站 前門 上 六里橋東 經過7站 下 前門。方案公里,301路。步行 至六里橋北,約450公尺。乘 301 曉月苑小區 前門 上 六里橋北 經過6站 下 前門。方案公里,67路。步行 至六里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