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吃Vc為什麼不能白天用,精華為什麼不可以在白天用?

時間 2022-05-08 22:50:12

1樓:蘇小貓

白天不能用vc類成分?

寵愛之名日用維生素c亮白精華液為什麼可以在白天用?比較專業請求耐心解答。vc不是容易被氧化嗎?大神

2樓:猴刻考

你是說日夜美白精華中的亮c精哦?也就是寵愛的維生素c亮白精華液。上次我買的時候已經非常非常仔細的問過專業人士,跟你分享一下。

因為亮c精所含aa2g是維生素c的乙個衍生物,比我們通常知道的左旋c穩定多了。左旋c相當不穩定、極易被氧化,難以儲存,所以美白保養品中普遍新增的是性質比較穩定的維生素c衍生物,亮c精就是新增的aa2g,也就是維生素c糖苷。所以可以白天用,這個成分可以讓肌膚變得更亮更白噢,如果你還不放心你可以再塗一層防曬,萬無一失。

防曬本來也是美白之母。

維生素c為什麼睡前吃比較好?

3樓:易吻易親

因為維生素c睡前吃有比較好的吸引力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維生素c有美白功效,白天容易氧化

5樓:玉口爭青

維生素c有嗯美白淡斑,抗氧化。嗯,還有就是提高抵抗力的一些作用,那麼睡覺的時候呢,是身體各器官都休息修正的乙個過程,有助於維生素c的吸收。

6樓:滄浪亭人

這個是可以的,一般要求在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c可以被代謝生成能量,所以在空腹時服用易被當做能量利用。 指導意見: 所以在睡前服用,由於睡覺利用的能量比較少,所以可以將維生素c很好的利用起來

7樓:飄洋童話

維生素c是人體必須的營養素,建議維生素c睡前空腹服用效果比較好。

8樓:叮噹甜蜜蜜

醫生建議兩個時間段服用,一,睡前,這樣在睡覺的時候容易被吸收,排出的比較少,另外乙個人時間段隨飯一起服用,這樣和事物一起被腸胃吸收。

9樓:

維生素c可以被代謝生成能量,所以在空腹時服用容易被當作能量劑利用。但vc可以不分時間段進行補充的,可以放心用它具有美白,增強免疫力,防感冒,消炎等多種功效。而且在睡前服用,由於睡覺利用的能量比較少,可以將維生素c很好的利用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吃比較好吸收,對身體健康更加有好處,一般都建議睡前吃。

11樓:迷惑圍城

吸收比較好 維生素片服用後吸收的量很少

12樓:勢涵桃

晚上吃好 因為晚上身體修復功能強大 補充維c後可以提高身體修復速度使身體有活力**更細膩。但是有的人補充少量既可滿足,有的人可以達到每天10克甚至更高。

維生素c在體內分解代謝最終的重要產物是草酸,長期服用可出現草酸尿以致形成泌尿道結石。

13樓:求安然

因為晚上睡覺前吃一片維生素c,不會造成胃腸道的負擔,反而更易吸收。一般晚上睡覺前距離晚餐也有一段時間了,食物的消化吸收也進行得差不多了,這個時候補充維生素c,腸子蠕動緩慢,維生素c就在腸內逗留的時間延長,提高了小腸對維生素c的吸收量。所以睡前服用,是有利於消化吸收的。

不過雖然維生素c會隨尿液等代謝出體外,但是長期過量服用維生素c的話,也是對健康有影響的。

14樓:_山島木子

可以有更好的吸收效果

15樓:左笑南

你先說誰為什麼去嘗試比較好?那是因為消化吸收

維c什麼時候吃最好

16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1、飯後半小時

飯後半小時後食用維生素c是最佳的時間,因為在飯後半小時以後攝入的食物基本經過粗消化了,因此人體消耗也得到了充分補充,在這個時間段食用維生素c是比較理想的,食用進去的維生素c會在小腸停留比較長時間,所以吸收進去基本能補充人體維生素的不足。

2、睡覺之前

如果一天內食用一次維生素c的話,那麼可以在睡之前食用是最有效的。因為維生素c的吸收在睡覺的期間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從另一方面講,維生素c的排洩量是在睡眠的期間,因此腎臟的血液流動就會下降。

所以,在睡覺的期間維生素c的血液濃度降低就會變得緩慢一些,從而得到的結果就是高的血液濃度。

擴充套件資料: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1、西紅柿

西紅柿維生素c的含量也較高,介於水果和蔬菜之間,多吃西紅柿是很好的補充維生素c的方法。

2、蘋果

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3、獼猴桃

獼猴桃號稱是維c之王,可見其維生素c的含量有多大。

4、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胡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5、橘子

橘子營養十分豐富,1個橘子就幾乎滿足人體每天所需的維生素c量。橘子含有170餘種植物化合物和60餘種黃酮類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數物質均是天然抗氧化劑。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證實,長期日服維生素c1克以上時,可引起草酸尿、高尿酸血症、高外血症,敗血症。

吸收維生素c片需要消耗大量的鈣,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吃很多vc後掉牙的原因。

維生素c對人體廣泛的有益作用,已逐漸為大家所熟知,尤其在抗癌上的功效,使人們容易產生誤會,認為:既然維生素c有那麼多的好處,應該每天多吃一點,越多越好。從營養學觀點看,這種認識是不正確的。

合理營養要求,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要符合人體的生理需要,各營養素之間要有一定的平衡,某一種營養素的單獨過多的攝入,都會影響到其它營養素的作用,甚至產生有害影響,維生素c也不例外。大劑量的維生素c並非對人體有益無害,它可以引起很多***。長期大量服用維生素c(每天1~2克以上),由於維生素c最後在體內代謝成草酸,可使尿中草酸鹽大量公升高,形成結石,並可使血液和尿中的尿酸含量公升高,導致痛風病突然發作。

大劑量服用維生素c還可使體內微量元素銅、鋅含量下降,也可造成維生素b12的缺乏,引起貧血。維生素c還可使鈣質加速溶解進入血液而出現高鈣血症和低鈉血症。有些人還可以出現皮疹、浮腫、血壓下降、噁心、腹瀉等。

正常的兒童、少年只要每天保證有一定數量的新鮮蔬菜和水果的攝入,就可以獲得所需要的維生素c,不必另外新增維生素c片劑。特殊需要增加維生素c的供給時,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要避免盲目地攝入大劑量維生素c,以免產生一些不必要的有害作用

精華為什麼不可以在白天用?

18樓:此名使用中

不是白天不能用。是因為晚上你也不出去了,外界空氣、汙染物不會影響**了,此時將**洗淨,利於吸收營養物質呀。

19樓:渾慕晴

並不是所有的精華都只能晚上用.專門提示不能白天用的精華是因為產品內含有日光照射會影響效果的成分.

20樓:薔薇

誰說不可以啊,我用倩碧的毛孔細緻那款一天用2次啊,你用的是什麼的啊

21樓:善良的人在說話

誰說精華不可以在白天用?

華為為什麼不能手動查殺病毒

1.建議更新病毒庫,進行病毒查殺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圖示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公升系統安全性。emui ui 及以上 手機管家 齒輪圖示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如果問題...

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不能進行快速充電

萬年財經 有時候我們的手機充電很慢,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快速充電的充電器。因為一般的手機用電慢,充電也很慢,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選擇快充了。換了快充有時候充電還慢興許是插頭沒選對,或者充電線搞混了。在我們購買新的智慧終端的時候,我們都應該留意說明書上對於充電的解釋。其實這裡面也是有不少學問的。如果使用...

華為什麼手機適合女生用,華為裡哪款手機適合女生用?

華為nova吧,nova是華為最近才發布的新品,主打的是 年輕 路線,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吋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