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館的路線怎麼走,怎樣坐地鐵去北京海洋館

時間 2021-07-17 07:43:05

1樓:

北京西站沒有地鐵,坐地鐵不方便

你就在北京西站坐319路或者65路做到總站動物園下車就可以了,北京海洋館就在動物園裡面,還能順便看看動物

**票:100元

學生票:50元(1.2米以下免票,學生購票時需出示學生證,不含大學生證)

老年票:50元(60歲以上,憑老年證或有效證件)

怎樣坐地鐵去北京海洋館

2樓:

動物園-地鐵站

車次:地鐵4號線大興線

3樓:

如圖所示,地鐵4號線動物園站下即可

北京海洋館坐地鐵幾號線可以到?

4樓:臭臭vs小怪獸

路線:1.2號線西

bai直門下車,換du16或26,到動物zhi園(海洋館的dao正門)後門。

2.4號線內,直接到動物園,然後容穿動物園就到了。

北京海洋館是亞洲第

一、世界內陸最大、設施最先進的海洋館。坐落在北京動物園內,南倚長河、毗鄰北京展覽館、天文館和首都體育館,交通極為便利。建築面積4.

2萬平方米。場館外形採用了別具一格的“海螺”形狀,色彩以藍色和橘紅色為基本色調,分別代表了神祕浩瀚的海洋和海洋生物無窮無盡的生命力。其內部設計也別具匠心,屋頂均為網架結構,並採用藍色和黃色進行裝飾,將一個蔚藍色的世界呈現在人們面前。

北京海洋館採用全新的展示理念從淺入帶領潛入認識海洋。館內為遊客巧妙安排了“ 雨林奇觀”、“ 風情海灘”、“ 海底環遊”、“白令小鎮”、“ 國寶中華鱘魚館”、“ 鯨豚灣”、“ 海洋劇院”等七個主題的展示區域。

北京海洋館坐地鐵怎麼去

5樓:子欣子軒

4號線,動物園站,穿過動物園到(不單買票);

2、4號線,西直門,26路交大,海洋館北門,直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動物園下車

7樓:菜色澆紅酒

哪個海洋館?太平洋還是富國海底世界?

北京北京海洋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北京海洋

北京海洋館北門附近的地鐵公交,北京海洋館有地鐵找不

乘坐地鐵1號線,復興門換乘2號線,西直門下車。換乘26 16 運通105路,北京交通大學站下車即到。 呵呵 很高興認識你 如果是去北京動物園的 海洋館 做四號線在北京動物園站 下就行 臭臭vs小怪獸 路線 1.2號線西抄直門下車,換16或26,到動物園 海洋館的正門 後門。2.4號線,直接到動物園,...

請問下北京海洋館離南站遠麼坐什麼車或者地鐵能到。謝謝

海洋館在北京動物園那 到北京南站可以直接在動物園做4號線到北京南站 大概20分鐘左右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四號線在動物園下車!海洋館就在動物園裡面 北京南站到北京海洋館坐什麼車 各自遠揚 地鐵四號線在動物園下車就可以了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到海洋館怎麼走? 裂風 西直門那個就是動物園的海洋館,您可以坐地鐵4...

從開封到鄭州海洋館的路線怎麼走!謝了!(自駕車)

沿著鄭開大道走到與京珠高速交叉處,然後 1.進入京珠高速向南 3.9 公里 2.靠右進入京珠高速出口向西南 0.6 公里3.減速行駛進入京珠高速出口向西南 168 公尺4.靠右進入310國道向西 8.0 公里5.進入環島進入東環路向北 1.3 公里6.靠左進入東環路向北 201 公尺 7.靠左進入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