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做律師,收入怎麼樣,現在乙個合肥普通的律師年薪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2-05-08 19: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1--3年,一般年收入三--五萬;

從業3--5年,一般年收入五--十萬;

從業5--8年,一般年收入十萬--二十萬;

從業8--12年,一般年收入二十萬--三十萬。

五十萬以上的律師一般都是四十歲以上的律師!合肥名氣大的律師都在一百萬以上,五百萬以上的律師就不多了!比如蔣敏,張云燕律師據說年收入都在五百萬以上,但是也不是旱澇保收。

王良奇律師、胡瑾律師、王亞林律師的收入要低一些,但是也肯定在一百萬以上。

2樓:蘇義飛律師合肥

蘇義飛律師更新2016-2023年律師事務所招聘條件、待遇。

專職律師條件:法學本科畢業。有1年以上獨立執業經歷,年薪:7-10萬元。

律師助理條件:法學本科以上學歷,通過國家司法考試,有堅持從事律師職業夢想,要求:勤儉節約、誠信忠誠、有責任心,年薪:

2-5萬元。獨立執業後指導老師扶持1-2年,確保最低年薪7-10萬元。

3樓:潁水滋潤的心

北京盈科合肥律師事務所要求律師第一年最低收入8萬元,第二年後最低收入9萬元。合夥人要求最低收入每年30萬元。高階合夥人最低收入每年60萬元。股權合夥人每年最低收入70萬元!

現在乙個合肥普通的律師年薪一般是多少

4樓:蘇義飛律師

法學專業本科畢業。有2年以上獨立執業經歷,年薪:5萬-10萬元。

蘇義飛律師,合肥知名律師,執業以來,常年擔任多家國內知名企業法律顧問,**案件近千起,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各類專業知識,已經走向專業化發展,熟悉訴訟操作規程和技巧,能在紛繁複雜的情節中發現問題,能在艱難中找尋證據,在反覆思量中尋求以最佳途徑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工作作風細膩,思維敏銳,庭審中言語犀利,為人誠懇率直,有強烈的責任感和正義感。蘇義飛律師深知律師服務也是服務行業,應以維護委託人的合法權益為天職,踏踏實實的辦理好每一件委託事務,在辦案過程中加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全面有效的維護委託人的合法權益,挽回和避免委託人的經濟損失,為委託人規避法律風險為終身的奮鬥目標。蘇義飛律師以「踏踏實實做人、兢兢業業辦案」為執業理念,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和每乙個案件;以「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辦案作風,受到客戶和同行的一致肯定和好評。

5樓:實習律師

合肥律師不實行年薪制,專業律師都是提成制!只要一些實習律師或剛入道的律師由於案源不足,律師事務所提供固定工資!如果你要問合肥律師的收入,這個問題就無法回答了!

年收入三五萬的大量存在!十萬元以上的就不多見了!

合肥律師事務所給律師的提成比例最高的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師事務所!

在合肥做律師怎麼樣?有在合肥做律師的年輕人嗎?大家來說說吧?

合肥律師收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的啊

因為律師的收入之接和接的案子多少還有比如是經濟案件的話根據涉案金額多少掛鉤的

所以並沒有乙個準確的數額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5000左右,保守的說

7樓:

5000--500000

怎麼樣做溫柔的人,怎麼樣做一個溫柔的人??

求幫忙 在做事上表現的溫柔就行了 況初彤 一個沒有己只有 生命的人不但有溫柔還有喜樂,慈愛,公義,仁愛,和平,信實,忍耐,良善,節制呵! 保持一 通情達理,溫柔的女人對誰都很寬容,她們為人很懂得謙讓,對別人體貼,凡事都會為別人著想,絕不會讓別人難堪 保持二 富有同情心。對於弱者 境遇不佳者 老人 兒...

在非洲打工收入怎麼樣?現在還適合去嗎

leo教學相長 正常工作的話一般比國內高3 5倍,要是腦力勞動會更高。如果沒有什麼負擔,可以考慮去闖一闖。 去非洲的機遇會比較多 因為非洲經濟本身並不算發達所以收入可能不會太高 但是機會多啊 做大事的成功率就高 爭議非洲工資相對於中國還是蠻高的,做建築行業的話可以考慮去非洲,除了氣候環境惡劣點,收入...

現在人,怎麼樣能找到女朋友,現在一個人,怎麼樣能找到女朋友? 10

1 8 分步閱讀 從女生的角度來說,女孩子極少會自己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非確實喜歡到不行或者很有個性又很勇敢的女孩子。總之,遇到你超級喜歡的女孩子,你也覺得他對你有好感,那就動手吧。別磨磨唧唧的,自己孤獨,搞不好你中意的人也難受。2 8所有女孩子在有人追的時候,心理肯定都是五味瓶的。可能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