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的腎病在哪治療的都是吃什麼藥我得病有10年左右了現在強的松在2片老吃激素長不高我很苦惱啊

時間 2022-05-08 19:00:07

1樓:嚮往藍天的雲

建議你去看一下吧

不要自己應堅持

2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腎炎的患者常常以水腫為首發症狀,但是水腫的輕重程度和此病的輕重程度不成正比,水腫特別重不一定是此病特別重,水腫特別輕也不一定是此病特別輕。所以說水腫並不是診斷此病預後的乙個指標。水腫的特別在於:

一般發生在細胞比較疏鬆的部位,水腫的性質比較軟,移動性也比較大,也就是今天起來,眼皮可能水腫的厲害,可是到了中午、下午可能臉腫的厲害,並水腫具有指凹性,用手按壓會出現坑,這是水腫的三個特點。當然要診斷腎臟病除了水腫外還應有腎臟病應具有的一些病症

3樓:武警三院腎病科

是腎病綜合症的話可以用中藥逐漸替代激素,減輕激素的***,緩解症狀,慢慢修復腎功能。

4樓:中美醫院張醫生

腎炎屬於免疫性疾病,是免疫複合物沉積在腎小球導致濾過屏障的損傷,大分子蛋白、紅細胞漏出。西醫沒有好辦法,***大,容易**。青少年長期用激素會影響發育。

建議調整**,系統中醫**,從**進行**,相對***小,不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5mg一片嗎?我吃4片持續2個月 3片持續2個月 2片持續3個月 1片也是3個月 現在是2天1片 也要吃3個月。各人情況不同 這個你應該好好諮詢你問診的醫生啊。

一般激素吃到4片就沒啥作用了 所以不能掉以輕心 這是關鍵時候了現在開始你的臉就應該會慢慢瘦回去了啊

希望你這次搞定 以後不要** 吃激素難啊。

腎病綜合症強的松二天一片吃了差不多十年有沒有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可以減掉了,2天1片的劑量很低很低的,0.3以內的蛋白很好,肌酐也很好---那麼多年,肌酐88.已經**得 很成功了

7樓:腎內科老中醫

強的松目前最好別一下子停了。因為你的病情雖然目前看挺穩定,但這只是激素的做用。如果激素停了,再遇感冒或勞累什麼的,病情會馬上**。

所以您目前能做的是,找個好的中醫服用中藥**及鞏固,然後再停激素。這樣比較穩妥。

8樓:尚云珂

你好!我也是腎病綜合症患者、可以傳授一下你的**經驗嗎?

我qq是:54462427

9樓:醫

您的病情很穩定,但24小時尿蛋白定量仍高,建議激素現在還不能停。

iga腎病吃什麼藥** 20

10樓:青島靜康醫院

臨床根據病人不同表現及病程,採用不同措施,目的是保護腎功能,減慢病情進展。適當休息,避免劇烈運動,但病情穩定時,適當的鍛鍊是必要的。

1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iga腎病的藥物**,建議患者可以通過使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另外藥物**上,還能通過苯妥英鈉,或者是通過抗血小板藥物等措施,建議患者可以通過色苷酸二鈉,或者是通過二苯基海因等藥物,這類藥物都是對iga腎病的**非常有幫助的,建議各位患者在**上一定要有耐心,要知道怎麼促進iga腎病的恢復。藥物**一定要合理適量,切勿由於藥物攝入不當,而給患者的身體帶來額外的負擔,這些都是對iga腎病的**相當不利的。

12樓:du芹乖乖

一般是抗凝藥物**血尿,例如雙嘧達莫,依木蘭。降壓藥**蛋白尿,例如依那普利,安博偉,代文。嚴重的病情需要激素**,強的松,小溪,甲強龍還有環磷醯胺。

病情輕微的,可以中藥**,例如腎炎**片

13樓:函凌柏

找個有名望的老中醫看看吧!我個人不建議用西藥呢!我已是有腎病,西藥***太大了。

14樓:魑魅魍魎矣

遵醫囑啊,網路上永不比不上醫生的視觸叩聽結合臨床啊

我是07年得的腎病綜合症,一直沒有**,現在激素吃五片半,配合吃中藥,醫生說我是激素依賴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沒**還是比較多見的,做腎穿刺了嗎,加免疫抑制劑了嗎,如果正規**仍不好轉,建議先穿刺再**。

如果是單純腎病綜合症,有自發緩解的趨勢,避免過度醫療是你目前最大的問題。

16樓:中醫能治百病

你好!你現在這樣就是對激素有依賴了!一停激素就會嚴重!

激素只是抑制沒有**的功能!你現在這樣首先要對症**!包括你以前用的中藥!

如果你對症**正確用藥的話,現在應該早就痊癒了!

現在**你首先要從自身的心態去調理,學會自己調理。減輕激素。

17樓:腎病專家王風勝

你好!腎病症候群還是可以**的,目前還沒有進入腎衰竭,抓緊時間好好**,找可靠療的**辦法,有時候如果你找對了方法,自己不注意也是不行的,病還是要**的,要樹立戰勝疾病信心。

18樓:大慶成濟醫院

腎病症候群是腎內科常見疾病,主要表現為水腫、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高脂血症,有的可伴有高血壓或一過性氮質血症。腎活檢病理為診斷該病的「金標準」。這樣的患者一定要避免勞累,嚴重的低蛋白血症、水腫的患者需臥床休息,病情好轉後可起床活動。

在此我們建議您住院**,醫生可根據您血清蛋白、腎功能等檢查,在全面**原發病的基礎上控制合併症的發生。由於病人營養不良、免疫功能紊亂、激素及免疫抑制劑長期大量應用常引起呼吸道、泌尿系統、腸道、**的感染,這些感染臨床表現不典型,常為**效果不佳,反**作的主要原因。其次,住院**還可以防控血栓的形成,減少急性腎衰的機率發生。

19樓:腎病即刻問答

只吃激素不可能治好 如果有能標杯兼治的**辦法的話可以減少激素使用量

20樓:

腎病症候群是一組症候群,這個病的特點就是容易**,但是可以好,配合中藥是不錯的,但是時間就是比較長,這個要正確心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做腎穿吧 了解是什麼型別腎病

你的孩子知道食物從哪裡來嗎,請問你吃的食物從哪裡來

我們國家是比較典型的城鄉二元社會,城市居民對農村生活的了解,要比農村居民對城市生活的了解少得多。成年人自然不必說,小朋友估計對農村生活的概念,基本停留在有花花綠綠的植物,好看好吃的士多啤梨 蘋果 蔬菜等農產品上,可能還有忙碌 衣衫襤褸的農民伯伯。對於食物怎麼來的,估計他們聽得多 見得少,親身體驗基本...

請問白癜風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么,請問白癜風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hss hy白癜風自體還原 系統 是廣東省藥物研究所自助研究的新型成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白癜風現在最好的辦法是gx b多維白癜風 工程治好的,效果很好,是一種由內而外 標本兼治的 體系,全方位一次性 白癜風。通過德國奧曼wood燈檢查 抗黑素細胞抗體檢測 微迴圈檢測 黑素細...

廣州南沙區有玩路亞的朋友嗎?請問你們在哪個地方釣魚

我將我自己知道有釣魚的地方告訴你,南沙的龍穴島,濱海公園旁邊也有一個,蕉門水閘 廣州南沙區 有釣魚場 或者可以釣魚的地方 要在南沙區內地噢 廣州的釣友請問有誰知道 能去江邊釣魚?我用路亞的 請問廣州 有地方釣魚?10 釣具有得租不過不好使 可以去天河北路那裡有很多有得賣 白雲山水庫 東圃農場 天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