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療鼻息肉要多少錢,找韓仲明醫生治療鼻息肉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5-08 19: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鼻息肉的症狀持續性鼻塞、嗅覺減退、閉塞性鼻音、睡眠時打鼾等症狀均可出現,其程度視息肉大小和部位而異。鼻息肉阻塞鼻竇引流,可引起鼻竇炎,此時鼻分泌物較多,且常有頭痛。後鼻孔息肉可致呼氣時鼻阻塞感。

若阻塞咽鼓管咽口,可引起耳鳴和聽力減退。

北京**鼻息肉的醫院很多,各個醫院的收費**不一樣。最好是到正規醫院去看,不會亂收費,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是一家綜合實力和技術都是北京一流的醫院,是值得信賴的耳鼻喉醫院。

2樓:美夢尋歡

你好!**鼻息肉的方法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鼻息肉症狀也不相同,因此**鼻息肉費用多少錢不能一概而論。不過一般來說**鼻息肉的費用大家都能接受。

**費用多少錢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到正規的醫院,接受科學**的**,這樣才能保證良好的效果。在正規醫院經過醫生檢查病情後,才能確定**鼻息肉的具體費用。c

3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鼻息肉手術費用跟很多因素有關係,一般來說手術的費用因手術範圍大小和難易程度不同而不同,同時鼻息肉有很多種,如果是單純的鼻息肉手術費用不會太多,但是如果伴有鼻竇炎,鼻炎等,那麼就要連同一起**,手術費用也會相應的有所增高.

4樓:眼前的上帝

沒有固定費用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

5樓:湯加旺

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夠**資質的醫院諮詢一下.

找韓仲明醫生**鼻息肉大概要多少錢?

6樓:神射sss手

您好,朋友,鼻息肉是耳鼻喉科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絕大多數情況下採用鼻內窺鏡下手術**,如果能夠配合動力系統**效果更佳。如果只是單純的鼻息肉,沒有伴發鼻竇炎的話,一般費用在7000元左右,根據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醫院有所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乙個地域方面的差異,通常現在做鼻內鏡手術都是在鼻竇內鏡下操作,每個人的費用情況不會相同,要根據情況選擇**方式。

8樓:創作者

還是去正規醫院**比較靠譜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鼻腔病變主要集中在鼻息肉、鼻甲腫大、鼻中隔偏曲,建議你到正規的耳鼻喉科就診。如果是單純的小息肉,是可以進行藥物**的。反之則需考慮手術摘除息肉,以恢復鼻腔正常通氣功能。

對於鼻甲肥大要適當的消炎,鼻中隔偏曲如果妨礙了鼻腔正常的功能必須立即手術矯正。

做一次鼻息肉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山東健康諮詢

鼻息肉一般的藥物只能緩解,不能完全**,建議您採用在鼻內窺鏡下,用鼻內窺鏡特殊器械直接作用於病變位置,手術只需要開啟鼻竇口,直接清除病灶組織,手術精細,手術後定期複診,清理術腔,去除新生的肉芽或囊泡。區域性使用類固醇激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息肉手術費用是根據鼻息肉的嚴重程度來定的,首先分清是哪一種鼻息肉,單發性的鼻息肉,不伴有鼻竇炎的鼻息肉,只行息肉單純摘除術的話,手術費不會花的很多。如果是繼發於鼻竇炎的鼻息肉,為了達到目的,一定要連同鼻竇炎一起**,這樣花的錢可能要多,但是術後**的機會卻要小得多。 成都民生耳鼻喉專 科醫院**鼻息肉技術專業、裝置先進。

****也不會太高,你可以去醫院看看,具體的諮詢一下醫生關於**的費用問題。

12樓:天津長庚

鼻息肉症狀會有鼻塞,通常會伴有鼻竇炎,出現流膿鼻涕和鼻塞症狀。指導意見:1、可以鼻腔裡面使用噴鼻劑如布地奈德噴鼻劑緩解鼻塞。

2、鼻息肉和鼻竇炎常常發生,一般是鼻內窺鏡下鼻竇開放術和鼻息肉切除術。建議您先到當地的專科醫院檢查確診下情況,在根據情況選擇合理的**方案,會有對應的費用,當地醫保也可以報銷。

13樓:左青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鼻息肉一旦形成後,常規的藥物多無法恢復,此類情況多需要採取手術**的措施。

建議消除緊張,目前鼻息肉的手術主要有常規手術及雷射消融手術,看你選擇哪種了,手術費用根據醫院收費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鼻息肉手術費用為多數患者較關心問題。鼻息肉為鼻腔、鼻竇最常見的慢性炎症性疾病,每年醫院需進行大量鼻息肉手術,目前手術均在正規醫院中標準化鼻內窺鏡下進行。

不同醫院收費標準不同,因為並非所有鼻息肉的病變程度和病情嚴重性相同。手術費用與病變範圍、病變程度、病變型別有關。

15樓:北京首大****

你好,鼻息肉手術費用與多種因素有關,比如患者自身的情況,包括息肉的大小,多少,身體有無其它疾病等等,所以建議還是仔細檢查清楚自身的病情再做**。

16樓:池雍恬

我們這邊做一次鼻息肉手術的話,大概需要一萬塊錢左右

17樓:印信詹胭

鼻息肉是一種鼻部疾病中的多發病,容易反**作。若未能得到及時有效的**,還可引發諸多併發症,如咽喉炎、中耳炎及心、肺等髒據功能損害,有的甚至會發生惡變;少數巨大息肉可引起侵襲性併發症。具體手術費用需要根據您實際的病情和選擇**方法來決定,關鍵要選擇正規耳鼻喉醫院就診,檢查清楚,確定病情以及**方法後,選擇最合適的**方法便可知道費用。

建議盡早就診**,以免病情加重,影響**。早日**!

18樓:來自定慧寺給力的奧利維爾

單純的鼻息肉手術費沒有多少錢,也就幾百塊錢。但是由於鼻息肉較大,一般都伴有鼻竇炎的發生。在**鼻息肉的時候,一般都行鼻內鏡下鼻竇開放術,又要看具體幾個鼻竇手術,相應的費用就在增加。

鼻息肉要住院手術**,在全麻鼻內鏡下鼻息肉切除術和多個鼻竇開放術。手術前常規檢查心電、胸片、鼻竇ct,術前還要做生化檢查、血常規、血型、尿液分析、肝功、腎功、血糖、離子、B肝系列、C肝抗體、梅毒抗體、愛滋病抗體等檢查。麻醉師收取全麻費用,手術室收取手術費、材料費、鼻竇內鏡使用費、鼻科動力系統使用費,術前、術後靜點抗生素和止血藥,術後鼻內鏡鼻腔清理、霧化吸入、鼻腔沖洗的費用,還有住院診查費、床位費,總費用大約在1.

5-2萬元左右。

19樓:長沙麗人婦產

目前微波手術、雷射手術是最常見的**鼻息肉手段,單純這兩種手術費用來說不是很貴,也就上千元就能搞定的。當然具體還看你選擇醫院等級、術後恢復情況、鼻息肉特點等判斷收費問題。

20樓:美食每刻耶

我發現鼻子里長息肉兩年多了,吃不好睡不下,自己天天想著怎麼辦好。在家人的催促下,來到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全面檢查後,安排住院作手術,手術很成功。

現在覺得無病一身輕,作什麼事都有精神了,灰常慶幸自己遇到了好醫-生。

北京同仁堂醫院耳鼻喉科,做鼻息肉手術需要多少錢

21樓:悲傷的小僧

鼻息肉還是分息肉大小的,還有具體的看一下,你的病情嚴重情況來決定的,每乙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

22樓:是的哈佛業務

鼻息肉手術的**一般在5000-10000元左右,**與鼻息肉的大小有關,與手術的方式有關。目前鼻息肉手術採用鼻內窺鏡技術,有**精密、微創痛苦小、安全快捷,創傷小、恢復快等優點,一般一台手術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安全、時間短,有利於患者術後的恢復。

23樓:須謹慎

**鼻息肉首先需要做乙個鼻內窺鏡檢查來確診病情具體**方式需要根據病情來確診比如鼻息肉的**方式有很多種(手術**、中醫**、物理**)**均不一樣同時由於患者個人體質和病情的不同採取的手術方式和手術的難易程度也不一樣而且術後的保健和**方案也不相同因此呢手術費用也不相同切莫因為一直向"錢"看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透明、規範嚴格執行無錫市物價局收費標準

24樓:採十哥

鼻息肉是臨床常見病,屬於慢性鼻竇炎的一種。對於有明顯鼻塞症狀的,需要手術**。現在隨著鼻內鏡外科技術的日趨完善,鼻息肉切除手術都是經鼻內鏡手術操作。

手術過程大致分為兩個步驟:一、切除鼻腔內明顯的息肉組織,並留取病理標本。二、開放各組鼻竇,盡量降低**率。

具體切除鼻息肉的手術方法,常用以下幾種:一、圈套器摘除法;二、電動切吸器切除法;三、低溫等離子消融法;四、篩鉗、組織鉗鉗取法。鼻息肉是不能夠完全**的疾病,尤其是在息肉組織呈嗜酸性粒細胞浸潤型的,容易反覆**。

25樓:湯加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鼻息肉,按鼻炎**有輕微好轉,但效果不大,我建議去醫院確診,並做手術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鼻息肉的方法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鼻息肉症狀也不相同因此**鼻息肉費用多少錢不能一概而論。不過一般來說**鼻息肉的費用大家都能接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鼻息肉手術,每個醫院的價錢不同,但是基本都在幾千左右,鼻息肉是鼻腔內的乙個贅生物,他贅生於鼻腔黏膜或鼻竇黏膜表面,並向鼻腔內突出,鼻息肉的主要臨床表現是睡眠時打呼嚕,鼻腔堵塞,鼻音重,可引起中耳炎或上呼吸道感染鼻息肉可用鼻內鏡檢查確診。比較小的鼻息肉保守**,大的鼻息肉手術**

27樓:

鼻息肉大小不一,而且手術也分不同的手術,看採取哪種方式,具體要看個人病情而定。

28樓:北京首大****

你好, 鼻息肉可以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具體的費用受地方經濟、醫院、手術型別等因素的影響,可以具體檢查下病情。

29樓:閃電公尺妮

去醫院檢查時醫生會說的。

做鼻息肉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30樓:天津長庚

鼻息肉症狀會有鼻塞,通常會伴有鼻竇炎,出現流膿鼻涕和鼻塞症狀。指導意見:1、可以鼻腔裡面使用噴鼻劑如布地奈德噴鼻劑緩解鼻塞。

2、鼻息肉和鼻竇炎常常發生,一般是鼻內窺鏡下鼻竇開放術和鼻息肉切除術。建議您先到當地的專科醫院檢查確診下情況,在根據情況選擇合理的**方案,會有對應的費用,當地醫保也可以報銷。

31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這有乙個地域方面的差異,通常現在做鼻內鏡手術都是在鼻竇內鏡下操作,每個人的費用情況不會相同,要根據情況選擇**方式。

32樓:湯加旺

您好: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鼻息肉的鼻科醫院**。其實能**鼻息肉疾病的醫院,費用多一點都沒關係的了,主要還是要找正規的醫院給把疾病看好了才是關鍵!

要根據具體病情,選合適的醫院。

33樓:山東健康諮詢

態度倒是不錯,有問必答.知道的更多哦。集思廣益嘛.

34樓:磨煊陽代

南昌博耳鼻咽喉醫院

專業**鼻炎、咽喉炎等

專業團隊際頂尖技術專家親自做診免費**等服務

35樓:乘正貳卉

你好,級別不同的醫院收費標準不同,手術方式不同,用藥不同,三甲醫院消費高點,我所在三甲醫院1萬左右吧

36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鼻息肉**費用由兩部分組成

1、檢查費用:鼻息肉**之前,充分的檢查很重要,以作為**最有力的依據。由於鼻息肉患者病情各不相同,因此檢查的專案也有很大差異,同時,費用也由一定的差異。

2、**費用:鼻息肉**的費用與鼻息肉的病情複雜程度以及採用的**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鼻息肉危害比較大,會引發很多併發症,如果發現自己有以上類似症狀,一定要到專業的耳鼻喉醫院進行檢查**。為避免鼻息肉在術後**,平時應鍛鍊身體,增強機體抗病力,預防傷風感冒,並在鼻腔少用薄荷、冰片製劑等,戒菸酒,忌辛辣厚味。

37樓:長沙麗人婦產

鼻息肉手術的費用大約是8000到1萬元之間,鼻息肉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可以行內窺鏡下鼻息肉摘除術以及鼻竇粘膜清理術。

手術前患者需要檢查一些相關檢查,比如血尿常規、心電圖、胸透、B肝5項,同時還需要請相關的科室會診,比如呼吸內科、迴圈內科、麻醉科來綜合評估患者的生命狀態。

患者術後還需要使用抗生素,避免區域性感染,住院費用可包括檢查費、處置費、手術費以及術後的藥費。

打呼嚕治療要多少錢,治療打鼾要花多少錢

須謹慎 這種打呼嚕的 的費用是不太確定的,首先需要明確一下打呼嚕的 有的患者可能是由於氣道狹窄,腺體肥大等導致的,這種情況可能會需要手術 的,費用也不是特別一樣。您平時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預防感冒,能夠有效的減輕打呼嚕的症狀。 喵星代言人 網上有賣止鼾器的,不貴試了挺好的。 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

蛀牙治療要多少錢,蛀牙填充多少錢

深圳麥芽齒科 看你的蛀牙牙洞大小以及嚴重程度,還有你選擇的補牙材料。普通的補個牙兩三百左右,有的幾十塊錢。如果你的蛀牙比較嚴重可能需要根管 就要收 費用,可能要幾百元到千元不等的,如果牙洞比較大,補好後可能需要做牙冠。蛀牙建議及早 減少不必要麻煩 蘇州牙博士醫院的醫生說蛀牙收費幾百到幾千的都有,主要...

打呼嚕治療需要多少錢,打呼嚕治療要多少錢

紅塵滾滾走一回 你好,打鼾原因是懸雍垂比較大造成的,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 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 心率失常 心肌梗死 心絞痛等。你以上說的這種情況是比較嚴重了,是可以考慮手術來 的。手術的費用各個醫院的收費是不一樣的, 山東健康諮詢 這種打呼嚕的 的費用是不太確定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