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中到處都是欺騙,感慨生活中到處都是欺騙的句子

時間 2022-05-08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當受騙是很正常的,在動物世界裡也依然存在欺騙,他們是為了配偶、食物或者生存。

上過一次當就應該好好反省,總結並且牢記在心,這些就是人生經驗。

2樓:

你自己的問題~~遇事多想想,多多動腦~~

社會上**是有,只是不多~~

誠實的人比**多~~也正因為誠實的人多,**才會屢屢得手~~你遇到的誠實的人太少了,少的可憐~~可是一遇到**,你都不動腦,自己被騙了還說這社會沒真誠的人~~

你那麼容易輕信說明你這人的心是紅的~~也就是說你也是屬於真誠的人這一類~~

保持誠實的心,遇事多想想~~自己拿不定主義的要多多問問身邊的親朋~~這個社會還是很美好的~~

3樓:

是社會風氣太壞了。你是個誠實的人。你會活的很踏實。不過對待壞蛋要比他還壞,你才不會上當,才能立足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社會,誰也改變不了

只有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

5樓:哈爾濱工具廠家

欺騙你的人不會是你的親人,沒有必要傷心。

為什麼生活中到處都是欺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誠實,可是總是有人不誠實,你不要只看到不好的一面,想想好的方面吧

7樓:

如果沒有欺騙,那麼,什麼叫誠信呢??

如果沒有男人,什麼叫女人呢?

..............

事物都是相對的.

有欺騙,因為有誠信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頂3樓樓主不覺得這個世界也在欺騙我們嗎?我們有太多的東西都不知道,也許人類永遠都無法知道!

做到不自欺就夠了!

9樓:

因為你的眼睛盯在那些欺騙上.

10樓:oo破孩

因為由新華字典上解釋

欺騙:為了某種利益而告訴他錯誤的事,叫做欺騙

11樓:趙炳會

適者生存嗎?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12樓:西貝萌

亂講,我就不騙人!我可誠實了!

謝謝您的稱讚,如果哪個是誇獎的話。不過我全當是讚美我了。

不過,老西就免了吧。雖然和其他人比起來是老了,但是還公尺你老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精了啊,可為什麼有些人還是那麼笨啊?

14樓:印依波

小西同志是好同志,挺實成的!

感慨生活中到處都是欺騙的句子

15樓:北師張老師

欺騙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一切都在沿著命運的軌跡行走,不是你情,也非我願。大家都在無奈與痛苦中掙扎著,欺騙只是他們對此一種不合理的發洩而已,而你不也正在做著麼?既然融入了生活,進入了都市,在這個紛雜的圈中,就順其自然吧。

在這個精緻的**中,誰也無法置身事外的,冥冥中自是天意罷了!就讓我們再這繁華奢靡的都市**中走下去吧,在彼此的欺騙與被欺騙中走下去·······

16樓:子民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

17樓:陀背山

我被這個世界的殘忍,震出了內傷

生活中為什麼有欺騙呢?

18樓:春天裡解藥

為了利益,為自己的利益,為別人的利益。

有惡意的,也有善意的。有的傷害別人,使自己獲利;有的欺騙別人,為了讓別人開心快樂。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欺騙,到處都有善惡純在。這就是現實世界啊。

19樓:不捏造事實

這是高階智慧型動物為了達到目的的一種需求!不過這樣的做法最終只能自食其果,

20樓:天蠍

有時真實也會傷人,只是不想傷害他人所以……

21樓:吉吉

不跑你會覺得你的日子都活不下去了

22樓:無為而無不為

生活在檢驗你的火眼金睛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他做的不對

為什麼南京到處都是拎LV包的人

不知道lz有沒去專櫃逛過。lv的手袋,基礎款也就5000多打底開始往上蹦,錢包從便宜到貴些的一般也就3,5000。貴,確實很貴。但現在普通的工薪家庭的收入偶爾花個幾千塊買個也不是什麼難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得看個人的消費觀念了。我覺得在不影響自己平時的生活質量下偶爾買買還是可以的。其實在街...

喜歡人放不下,感覺生活到處都是她的影子,怎麼辦

達 這個時候得交給時間,因為你喜歡一個人你自己覺得放不下,其實只是你這段時間對他還有留戀,等你過一段時間你可能就不會這麼強烈了,所以就是不要總是想他,把自己的經歷和時間分配到其他事情上,然後等過一段時間之後,慢慢的這種感覺就會消退,也就不會說看到 都是他的影子了。 阿舞子 那就繼續喜歡吧,愛一個人叫...

夢見很多的蛇院子裡到處都是我家人都在什麼樣的都有廚房裡也是

螞蟻也有肉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