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55公分厚的混凝土地面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5-08 18:10:06

1樓:百笑狂生

呵呵,樓上的2位老兄的回答錯了,你們只說了主材的價,那人工 機械 輔助材料 稅 利潤的那些呢?

樓主問的也是迷糊,1、混凝土的標號是多少?2、是大面積還是路,這個都不一樣,3、挖土有沒有,4、鋼筋?5、混凝土採用什麼工藝?

就你的問題看,550厚的混凝土是不能1次压光的,那你的面層是什麼?也可能是混凝土500,細石混凝土面層是50吧 6、有模板沒有 7、分格有沒有,怎麼設?8、商品混凝土還是自己攪拌?

樓主,你還是給個說明,才好幫你計算

這麼大,應該是廠區之類的,那就得用商品混凝土500厚,上面加50細石混凝土面層了。分格按6*6公尺考慮,內配溫度變形鋼筋,混凝土c25,總造價是在210元~~240元/m2之間,這個是瀋陽的大致價,給你參考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要用什麼商品砼還是自己攪拌的混凝土了。

我這的商品砼c25.c30差十塊錢,一方在220塊左右。

如果自己攪拌的混凝土你要諮詢一下自己當地砂石料的**了。

用商品砼一平公尺也就是一百塊錢,自己攪拌的就便宜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面積啊也不說,要是一平。也得100元

混凝土地面每平方公尺人工費是多少?(打混凝土路面 5-10cm厚,不包料,只是人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混凝土方式不同,人工費**也不同:

在只包工情況下,**在30~50元左右不等,施工量為每天180平公尺。

清水混混凝土的機器每小時打料量為3方,一天大概在20方,由於難度大,人工更高一些,在200元左右。

自流平混凝土地面,30~50一平方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就是要請教你

10公分厚得混凝土地面成本多少錢一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材料** 一般在19~40不計算人工成本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泛義了,混凝土的成本建立在你需要澆築的混凝土標號來決定,c20跟c25的標號成本肯定是不一樣的。

混凝土計算方式:1m³混凝土/0.1m³/㎡=10㎡,即是1立方的混凝土可以澆築10㎡,這樣你就可以計算每平公尺的成本是多少了。

先確定你要的標號,然後質詢你當地的混凝土公司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另外,你說的10公分,打出來的混凝土不一定就都是10公分的厚度,因為地面高低不平,可能會超方,希望可以幫到你。

商品混凝土打40公分厚水泥地面人工費多錢?

8樓:官官

商品混凝土打40公分,人工費要十塊錢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混凝土量計算

水泥地面詳細預算是多少

10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用c20混凝土,一方混凝土用325號水泥300kg,砂690kg,碎石1260kg,水180kg.

1噸水泥300元;1方沙子50元,1方石子60元。

在小院裡鋪水泥地面,一般情況下c20混凝土即可。如果打10公分厚地面,面積是1平方,計算辦法如下:

c20的每立方材料用量

水 180;一平方地面體積:v=1平方乘10公分(0.1公尺)等於0.1立方

1、水泥300公斤/立方乘0.1立方, 等於0.03t,水泥每噸約300元;

打15個厚c15混凝土地面一平公尺需要多少錢

11樓:旁人

每平方面積為0.15m³混凝土,約需成本0.15×320=480(元)。

一方混凝土按6公分厚算,一方混凝土能打多少平米!怎麼算的

angela韓雪倩 6公分就是0.06米,1方就是1個立方 所以可以打1 0.06 16.67平方 一立方混凝土 厚度 平方數 具體根據厚度不同,面積會不同的。當然實際施工時,還要考慮一定的損耗,大約在2 3 左右的損耗。無論是澆築什麼形狀的混凝土板,都要先知道澆築厚度,然後用一立方混凝土除以厚度就...

100平地面5公分厚需要多少混凝土

乜絹 100平地面5公分厚需要5立方公尺混凝土。計算方法如下 可以看成是5厘公尺後,底面積是100平方公尺的柱體。v sh 100 0.05 5 立方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直柱體是一種立體幾何圖形,指的是柱體上下兩個端麵平行,且柱體素線垂直這兩個端麵。比如說圓柱,正稜柱體,長方體,正方體。直柱體有無數...

胸圍115公分,袖長55公分,肩寬47公分體重138斤,身高165,穿什麼號衝鋒衣合適

xl的因為你有點肥了。你要是在110斤就穿l的 身高體重與衣服尺碼對照表,越詳細越好!分成男士 女士尺碼表,具體如下 男士1 男褲尺碼對照表 2 襯衫尺碼對照表 女士1 女士襯衫尺碼對照表 以cm為單位 2 連衣裙尺碼對照表 以cm為單位 3 褲子尺碼對照表 注意 以上尺碼表只是標準尺碼,實際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