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智慧型晾衣架要怎麼挑?我想買,電動智慧型晾衣架要怎麼挑?我想買乙個

時間 2022-05-08 1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挑智慧型晾衣架首先要看電機,因為電機是晾衣架的靈魂,其次是機身材料這樣質量才會更好,安利好太太名牌的智慧型晾衣架, 自家用的就是,電機用的是行業頂級電機直流永磁電機,動氣強,靜音作用好,散熱還快,而且整體機身用的都是航空鋁材,就是飛機專用的鋁材,很結實還不會變形和生鏽,自家現在用了兩年多擦一下還跟新的一樣,品質真心不錯。

2樓:

想要挑選到好用的電動智慧型晾衣架,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外觀簡潔時尚,可以看電動智慧型晾衣架的表面工藝處理和漆面做工是否精良,紋理是否細緻,顏色是否均勻。

2、電動智慧型晾衣架具備多種功能,比如照明、紫外線消毒、風乾、烘乾等,有的還附加了智慧型語音和遠端操控系統,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比照選購。

3、電動智慧型晾衣架屬於智慧型化產品,因此,在選購時要注重它的售後服務是否到位。可以選擇像好太太這樣對品質、服務有保障的大名牌產品,使用起來會更加省力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有幾個型號都挺好用的,自家用的是好太太雷神款‏g‏w—1305晾衣機,從晾曬到收衣服都不到三個小時就完成了,烘乾以及殺菌作用也有了,放心又省力,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電動晾衣架不懂怎麼挑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晾衣架可以解決生活中的各種晾曬煩惱,讓梅雨天陰雨天也能穿上乾爽的衣物,晾衣時間短省時省力,此外還可以當做陽台燈使用,受到很多家庭喜愛,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怎樣選擇電動晾衣架:

1、產品的外觀如何選擇

產品外觀設計是晾衣架好壞的直觀表現形式,好的產品要採用航空鋁材搭配電鍍塗層,表面不易生鏽,不易產生劃痕,要採用304國標鋼絲繩,同時必須要經過防氧化浸油處理。

2、產品的效能如何選擇

產品的承重非常重要,承重好的產品才能晾下家中的大件4件套,功能分割槽要明確,有小孩的家庭可以選擇母嬰款的晾衣架。

其實挑選電動晾衣架非常簡單,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盡量挑選大品牌的,像好太太品牌的就不錯。

5樓:

選擇適合自己陽台實際的產品。如陽台小,可以選擇伸縮的,陽台大可以選尺寸大的。不要選哪些花裡胡哨功能的,什麼紫外線、烘乾都是噱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也不是很懂這種機器類的東西,不過我覺得應該選擇大品牌的電動晾衣架,就像是我家用的是好太太智慧型晾衣架,雖然說當時入手的時候**有點高,但是用起來確實很省心,不會隔三差五的出問題,隔壁鄰居家用的就是個不知名的雜牌晾衣架,一洗衣服就吐槽自己家晾衣架不好用,生活很不方便。

7樓:社會現象天天看

小伙教大家怎樣購買電動晾衣架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晾衣架最主要的就是要看電機啦,我鄰居買的是好太太電動晾衣架,據說是杜亞電機,是行業第一電機,而且好太太電動晾衣架是個大品牌,售後也非常好。

家裡想買智慧型晾衣架,有什麼可以選擇嗎?

9樓:成都兢峰暖通

一看功能,有多少功能?

現在的智慧型晾衣架不僅僅解決的是公升降功能,最關鍵的是帶有智慧型風乾、烘乾、殺菌功能。因為尤其是中國南方地區,梅雨季也好,冬季陰雨季也好,普遍存在潮濕多雨的情況,晾衣不僅需要解決公升降,更重要的是解決曬衣難得問題。所以很多時候消費者一聽晾衣機只需500-600,那都是沒有功能的公升降晾衣機,這種還是一種電動公升降的作用,沒有解決使用者的痛點。

注意並不是所有帶風乾功能的衣架都是帶紫外線殺菌,這點需要特別關心。如果陽台連著客廳,快速乾衣,可以避免客廳的光線被遮擋,讓客廳看起來不至於亂七八糟。

二看承載:能曬多少衣服?

晾衣機的承重,能曬多少衣服是晾衣機非常重要的乙個問題,也是考驗晾衣架用料好壞的直接檢驗辦法。用料實,承載量就大,偷工減料,承載量就低。晾衣架一般要求承重在60斤以上,並且能正常公升降,而品牌晾衣架一般都在80斤以上,如晾箭智慧型晾衣架全系產品承載量都在80斤以上。

二是,衣被雙桿還是四根杆,可伸展的四根杆優勢很大,可以晾曬被子等較大物品。

三看表面工藝:是否是氧化工藝

現在市場上主要的晾杆表面工藝都是氧化為主,這樣的工藝基本上都和汽車表面工藝一樣,具有經久耐用,不變色不掉漆等特點。但是有些為了降低成本,採用噴漆工藝,不仔細看的話效果差不多,實際上噴漆工藝很容易出現掉漆現象,隨著太陽照射,噴漆很容易出現掉漆等情況。其次是衣架的材質選擇,不僅要耐腐蝕、質量輕,比如晾箭智慧型晾衣機採用的都是太空鋁,又輕又堅實。

四看安全:是否自動斷電

電動產品的安全性也是要格外重視的,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對於公升降衣架來說,除了要注意一下晾衣架的材質質量,還有就是有沒有做一些人性化的安全措施,比如遇阻即停,超重保護。還有就是衣物烘乾功能,有沒有定時功能或者自動斷電功能,否則既浪費電也存在安全隱患。

五看相容:是否匹配陽台

因為是衣架是標準品,應用在不同的陽台往往會出現晾衣桿長度不合適等因素,所以選衣架的時候,必須得注意長度,除非是晾衣桿可伸縮。晾箭智慧型晾衣架採用可伸縮晾衣架,能夠匹配不同尺寸陽台,有固定杆2.3公尺的,也有1.

3公尺到2.3公尺的伸縮杆,可以匹配絕大多數陽台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是‎好太太的,‎覺得‎很好,‎一機多用,‎擁有了‎不同的‎功能,‎風乾、‎恆溫烘乾、‎消毒殺菌、‎照明,‎而且還能‎語音進‎行控制。

11樓:戀晴

購買智慧型晾衣架最好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這樣才能保證實用又好看。

與自身家裝風格統一。智慧型晾衣架的型號、顏色、風格和款式比較多,選購時需要根據自家的裝修格調進行相應的搭配選擇,這樣才會讓整個家裝顯得協調.

與自家陽台尺寸吻合。每家每戶的陽台大小都有出入,選購時需要根據自家的陽台大小選擇對應尺寸的智慧型晾衣架,這樣才能打造乙個完美的陽台。

智慧型電動晾衣架哪個品牌更好點?

12樓:土巴兔裝修

電動晾衣架十大品牌排行榜

電動晾衣架行業良莠不齊,大家在選購時最好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品牌產品,不要為了節約小錢,反而花了大錢出去。

排行第一——好太太hotata

好太太是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旗下品牌。

排行第二名——戀伊leye

戀伊leye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製造****旗下品牌,首創了公升降式晾衣架,開創了家居裝潢和居住生活文化時代的新潮流。

排行第三名——歐蘭特orlant

深圳市歐蘭特智慧型控制系統****的歐蘭特是國內較早的專業電動晾衣機品牌,是智慧型陽台家電的知名企業。

排行第四名——友利特

江陰友利特金屬製品****,專業致力於晾衣架、置物架系列家居用品研發製造及銷售的高階家居公司。

排行第五名——戀晴lianqing

佛山市南海海金五金製品****,戀晴lianqing,始於2023年,集晾衣架、廚衛吊頂、五金、燈飾等家居系列用品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排行第六名——晾霸l-best

廣東晾霸智慧型科技****,電動晾衣架生產商,專注於晾衣機產品的研發、生產與行銷的公司。

排行第七名——明日家居

上海明日家居用品****,國內頗具知名度的家庭用品品牌,國內較早生產家用晾衣架的廠家之一,以設計新穎、美觀實用的高品質產品享有盛譽。

排行第八名——曬得

戀日家庭用品(製造)****,曬得樂,晾衣架行業內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家居品牌,中國晾衣架大型製造基地。

排行第九名——俏天下

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團****,廣西著名商標,廣西名牌產品,主要產品有浸塑衣架、實木衣架、金屬衣架等,時尚新穎、美觀實用、功能齊全。

排行第十名——寶優妮

上海寶優妮實業****,家居生活用品十大品牌,高新技術企業,晾曬架、收納架等知名**商,其產品具備環保低碳、不破壞牆體、便於儲存收納、時尚美觀等特點

電動晾衣架安裝方法

__2、使用安裝模板,測量陽台安裝位置的尺寸確定安裝位置,並作好標記4個ф10x80的膨脹螺絲孔位。

__4、拆下兩端的端蓋,小心托起主機,將主機一端插在兩個膨脹螺絲的墊片上面,(注:在此時應當先正確的連線好電源線;棕色接火線,藍色接零線,黃綠雙色接地線;然後用絕緣膠帶包好並放在主機與天花板的縫隙中)。

__6、蓋上兩端端蓋,用螺絲擰緊固定端蓋,把兩隻防毒燈泡裝上。

8、接通陽台電源,進行遙控器學碼,學碼方法詳見說明書「遙控器的學碼及刪碼」。

10、完成所以安裝操作後,應按著以上重要提示及遙控操作方法使用本產品作介紹。

11、安裝完成

關於電動晾衣架的品牌排行榜以及電動晾衣架的安裝方法小編已經為大家介紹完了,大家除了要了解電動晾衣架的品牌之外,應該把重點放在電動晾衣架的安裝上面,只要大家學會了電動晾衣架的安裝方法以後,在購買了這種工具之後就可以自行進行安裝了,這樣的話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安裝費用。從而達到了節省費用的目的,以便於大家長遠的去生活。

13樓:戀晴

市面上***、且價效比高的智慧型電動晾衣架品牌眾多,譬如戀晴、晾霸等品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買到優質的智慧型電動晾衣架,不能一味地追求品牌,還需要掌握以下幾個選購點:

看表面工藝:智慧型電動晾衣架表面處理有電鍍、氧化、電泳等工藝,每一種工藝處理方法都有不一樣的特點,電泳是目前耐腐蝕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看鋼絲繩:鋼絲繩是晾衣機最直接的承重物件,盡量選用304不銹鋼絲,304不鏽鋼材質防鏽防水更耐用,鋼絲富有彈性,彎曲後放手瞬間彈回直線,柔軟強韌。

14樓:您的生活顧問小雪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馬上回覆你

專業智慧型晾衣機品牌,好易點旗下專注智慧型晾曬的年輕智造品牌。作為德國紅點獎獲得者,mr.bond本著「讓家務更輕鬆」的品牌使命,堅持「設計、品質與價效比」的產品理念,為打造高品質智慧型家居生活而努力。

品牌介紹:2023年成立於日本,隸屬於日本愛麗思歐雅瑪株式會社。iris由其全額投資建立。

主要生產led照明、家用電器、家居生活用品、園藝及寵物用品,以家居倉儲連鎖店為主進行銷售,集設計、製造、銷售於一體。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 祝您身心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2條

15樓:洪荒吉祥

電動,聲控晾衣架,這幾款好,你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投好太太,這個牌子的只能電動晾衣架我自己在用,挑不出來毛病。

電動晾衣架十大名牌排名有誰知道?我想買臺電動晾衣架,有沒有好的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到可心的電動晾衣架,只看名牌是不夠的,還要看晾衣機的尺寸是否能符合家裡安裝條件,看它的材質 是否經久耐用,看它的公升降等功能是否穩定等。自家用的是戀晴這種評價好的產品,質量還是沒問題的。

智慧型晾衣架安裝怎麼做智慧型晾衣架安裝的方法介紹

下面是智慧型晾衣機的安裝步驟 檢查所有的配件是否齊全,有沒有損壞。檢查電源是否關閉,防止安裝時觸電。安裝頂座,測量四個頂座的間距,將其固定。安裝主機,先將電源線接入頂座,之後將主機放置在頂座上,之後用螺絲固定。安裝托架,摺疊臂利用固定栓固定安裝,之後利用鋼絲繩穿過吊栓孔,然後將吊栓螺絲擰緊 另一側也...

電動晾衣架怎麼選,排行榜在哪找,電動晾衣架選購的技巧有哪些

電動晾衣架我當時去市場看了幾家,先去的好太太,就是 讓我這等平民望而生畏,後來又去看了盼盼 晾霸和好易點,綜合比較選了盼盼的,外觀和功能都比較突出,而且我覺得這個才是正常 呀。一 如何選擇好的晾衣架呢?1.材質 好的晾衣架首要從材質方面進行選擇,好的材質的電動晾衣架能讓您使用更加安心。現在市面上的電...

晾衣架的手搖器怎麼拆下來啊?晾衣架手搖器怎樣修理

壞了嗎?晾衣架手搖公升降器故障一般有兩種情況 1.搖不動或搖時阻力大。一般為鋼絲亂絲,因其內腔較小,鋼絲走亂後使區域性鋼絲鼓起,與鋼碗接觸產生阻力,此時只要小心將鋼絲慢慢地退出就可 在退的時候,另乙隻手拽住鋼絲繩往外拉 如卡死搖不動,就要開啟腔體重新將鋼絲理順再按原樣裝上。2.鋼絲鎖不住。衣架靠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