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到宣漢的洋烈新村咋個走

時間 2022-05-06 2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併感謝所有朋友。昨天去過了。為方便想去的朋友,我詳細說一下:

北客站坐宣漢車,13元,到八廟河大橋下,右轉走上大橋,步行15分鐘左右,也有宣漢到洋烈的車,在八廟河上坐車到洋烈的話,車費1.5,半小時一班次。洋烈到宣漢縣城,車費4.

5。建議路線:先到宣漢縣城遊玩,再坐宣漢到洋烈的車(即5路公交車),到洋烈遊玩後,返回。

建議在洋烈吃飯,乾淨,便宜。洋烈原來是乙個鄉,撤鄉並鎮後,併入君塘鎮。也可從南外三叉路口(達州第三中學)坐304的車,但現在正修路。

不推薦。自駕路線如上。最後再一併感謝熱心的朋友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達州城區出發到宣漢的洋烈新村咋個走?答:達州到宣漢的公共汽車,汽車北站幾分鐘一趟,車費12元。

八廟河大橋處下車,坐電單車過去,估計5元。二、洋烈新村好不好耍?答:

環境看起還是多安逸的。好像沒得吃的。三、返達州最晚的班車又是啥時候?

答:六點半都有車。但八廟河中途不好搭車。

最好自己開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嘛,坐公交是沒有的,你坐宣漢到達州的依維柯,在八廟河那個大橋下,不過下咯車到楊烈新村還很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泥路,步行好遠沒去過不清楚,不開車的話只有坐摩托

宣漢大成鎮到洋烈新村有多遠

5樓:趙之名

全程約28.6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28.6公里

起點:大成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惠民街行駛1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包南線2.沿包南線行駛12.

3公里,直行進入四通街3.沿四通街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包南線4.

沿包南線行駛2.2公里,左轉進入g2105.沿g210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包南線

6.沿包南線行駛12.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劉氏農家樂(洋烈新村大河邊)

達州市內到宣漢洋烈水鄉開車要多長時間

6樓:我是安雅興

駕車路線:全程約31.1公里

起點:達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2.沿永興路行駛24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金蘭路3.沿金蘭路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白塔路

4.沿白塔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5.沿朝陽中路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東路6.沿朝陽東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友誼電器約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通川北路

7.沿通川北路行駛4.1公里,過石龍溪橋,直行進入高家壩路8.沿高家壩路行駛19.7公里,右轉

9.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

11.行駛820公尺,過左側的洋烈印記約230公尺後,左轉12.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洋烈

請問到上海的火車票多少錢,請問到上海的火車票多少錢?

仇墨徹生念 普快硬座88 硬臥中183 無軟臥 n空調普快 硬座158 硬臥中296 軟臥下478 n空調快速 硬座179 硬臥中317 軟臥下499 n空調特快 硬座179 硬臥中317 軟臥下499 n直達特快 軟座283 軟臥下499 n動車組 二等座452 一等座542 96元 03 26 ...

請問太平洋保險的紅利怎麼查詢啊,太平洋保險怎麼查分紅

太平洋保險成立於1991年,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憑藉雄厚的實力連續8年入選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 金佑人生 金諾人生 少兒超能寶3.0 福佑安康等,梳理了一遍太平洋保險的產品之後,我整理了乙份 2...

請問到楊家坪動物園的門票是多少錢

2 眞 30,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如有請點贊或者採納 楊家坪動物園門票怎麼收費 現在重慶動物園門票多少錢一張?去過的朋友說下!謝謝! 園區正常票價為30元 bai 人。重慶動物園裡面du雲集了眾多動zhi物,建有熊貓館 猩dao猩館 兩棲爬專 行館,金魚館屬 非洲獅館 河馬館 豹館 大象館 長頸鹿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