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789聯絡歷史沒有,三星w789手機電話聯絡人如何匯入新電話

時間 2022-05-06 23:50: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聯絡歷史的檢視方法為:開啟撥號盤(手機)-記錄-菜單鍵-檢視方式-全部通話。

若按以上方式無法檢視聯絡歷史,建議您:

1.撥打或接聽乙個**後,嘗試再次檢視聯絡歷史。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特別是一些來電管理軟體。

3.若仍無法檢視,建議您嘗試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

三星w789聯絡歷史沒有,建議按照以下方式嘗試:

1.檢查記錄檢視方式:**-記錄-更多-過濾方式-選擇「全部通話」(型號不同,操作步驟可能不同)。

2.重新撥打號碼,檢視新的記錄是否可以顯示,排除聯絡歷史誤刪除情況。

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w789手機**聯絡人如何匯入新**

3樓:這小子太胖

你可以用qq通訊錄儲存到網上,然後再下回來

怎麼分辨三星w789手機真假

4樓:鏡湖閒人

沒有樓上說的這麼麻煩

可以按照圖上方式進入**查詢即可,只要是行貨手機在這個**都可以查詢到記錄

三星w789不識別卡

您好 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2.檢查手機卡插入是否正確 使金色觸點面朝下,插入電信卡 將 電信卡卡插入 cdma插槽 1 3.用橡皮擦拭手機卡金屬觸點 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4.檢查手機設定中電信卡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5.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

三星w2019後蓋怎麼拆,三星w2016後蓋怎麼拆

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三星 w2016手機螢幕如何拆卸 小小小倉 1 首先用吸盤把外屏拉出來 2 取下外屏 3 拆下四角的...

三星w2019價格,三星w2019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w2016已上市,參考 為23900元,具體 請致電三星專賣店。 du知道君 至少1w5以上 水貨 也就是我用的 4500元 ps 西海數碼買的 三星手機w2016主機板多少錢 夏天的 目前三星w2016拆機良品主機板 是370元,如果樓主想換全新的主機板,可以去三星在你當地授權的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