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深夜在土耳其郊外,你會怎麼做,乙個人深夜在土耳其郊外,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5-06 23:15:07

1樓:阿瑤說遊戲

如果是乙個人深夜在土耳其郊外的話,我肯定首先想到是我的安全問題,打**給自己的朋友尋求幫助,讓他們來接自己;其次就是看附近有什麼店鋪之類的,畢竟大晚上還是有個避風所比較好,如果不確定的話最好還是報警;最後我們可以聯絡一下家人朋友,和他們聊天會讓我心平氣和,然後在原地等待救援。

2樓:姚叔不可耐

這個時候覺得一首周杰倫的歌曲和你更配,背個功放直接放jay的《以父之名》你再穿個風衣帶個墨鏡,手提皮箱,時不時的看見人就來個插兜的動作,不僅能自保,估計那個晚上郊外看到你的人拔腿都得跑,弄不好還可以去那邊的局子裡喝喝茶。

3樓:莫殤

乙個人深夜在土耳其郊外,肯定會感覺非常的不安全,因為在乙個異國他鄉的陌生環境裡面,每個人內心都會充滿著深深的恐懼,這是人們與生俱來的本性,也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措施,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去走到鬧市地區,因為聽說土耳其現在國內的安全形勢堪憂。

4樓:靖宇吳老黑

我沒有過土耳其,但是也是略有耳聞,對於這樣的乙個國家,如果我乙個人深夜在土耳其的話,我第一時間會聯絡當地的警察,還有聯絡當地的大使館,因為對當地的安全情況完全不了解,所以只能尋求他們的幫助,希望他們可以幫助我帶到乙個安全的地方。

5樓:獨角獸優醬

第一,趕緊找地方躲起來,戰亂多發的地方,小心受傷。

第二,聯絡大使館或者家人朋友,盡量告知自己的位置,方便尋找你

第三,尋找人家,最好的辦法就是得到本地人的幫助,就是這些了

6樓:天天

首先看手機有沒有訊號,趕緊與在土耳其附近的朋友聯絡,如果沒有,就打**報警,若沒有訊號,則看看兜裡有沒有打火機,看看有沒有可以點燃的東西,點個火堆,以防有蛇或者狼之類的靠近,等天亮再想辦法找到回去的路。

7樓:陽光明媚

如果是我深夜在土耳其的郊外,應該感覺到特別的可怕。因為我是乙個比較膽小的人在這兒中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更容易產生恐懼感。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一般晚上我是不會出門的。

8樓:吃雞小青蛙

曾經去過土耳其,感受過那地方的美麗,然後我住的地方也是一片裡的郊外很近的地方,感覺自己乙個人走在郊外,是感覺周邊非常的安靜,然後可以讓你思考很多問題。如果說你的心不靜,可以去那裡沉澱一下自己,會讓你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

9樓:粒粒談娛樂

看到這個題目突然想起一句歌詞"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我去土耳其肯定是和別人一起去的,我自己是不太可能單獨外出旅行的,因為我是個路痴。

這個時候我會選擇聯絡我的小夥伴,讓他來找我,我們一起走。

10樓:一生何求

我在土耳其工作8年了。我會喝杯土耳其茶。那裡晚上冶安也很安全。

11樓:渡口

我仰望夏日深邃的星空,深深吸一口氣,又慢慢的撥出來,彷彿一下子排掉了乙個人在黑暗中獨行的寒冷孤寂。我伸直手指遙指遠方城市的燈火,對自己說:「只要還在地球上,就不算是迷路。

看!那兒就是方向。」

你喜歡人你會怎麼做,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遇到這種人,你會怎麼做,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先抓住他的弱點讓他別太放肆,然後慢慢幫助他引導他。慢慢來,畢竟是一家人你們不幫助他沒有人會幫助他的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人,也是第一次聽過.如果他不是瘋了就是你瘋了,因為這樣的人你現在還和他在一起,快點跑吧 他是不是那種軟硬不吃的人呢?我分析一般像這種人都是欺軟怕硬的!所以你給他點顏色看看!找自己親戚...

如果換成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換成你你會怎麼做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伴娘的喲,還不是看你長得漂亮,還有男人都有一點點虛榮,有點愛面子,就去吧!玩有的是機會!男人都很要面子的,你如果不去,他都答應哥們的事情不是因為你要變了麼 而且既然是他哥們也應該算是你的朋友 為了朋友少玩一次是應該的 我覺得不是不遷就你的問題 你也要替你朋友考慮一下 再有結婚也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