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網友問題,我該怎麼做,請問各位網友乙個問題,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4-29 1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三觀一般而言是指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這是被大多數人所認知的三觀。

我認為,孝敬父母,是做人之根本,是兒女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無論父母如何,都應該盡自己的乙份孝心。

你的朋友,無論家裡人如何對他不好,但,父親畢竟給了她生命。

這正是為人,最正確的三觀,

三觀是指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這是被大多數人所認知的。

你作為朋友心疼她,可以幫著她解決問題,勸導她更開朗,生活開心。抑鬱就會好多了。

2樓:阿彌陀佛

百善孝為先,她是對的,寬恕了他人就是放過了自己,我們心中充滿怨恨,自己也不會快樂,要放下怨恨,學會去愛他人,我們才會快樂,可以勸她讀一讀佛經,您也可以讀一讀,南無堅固王佛

3樓:

幫她找個男友,盡早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沒有越想得到,她的心裡渴望一種關愛。所以她對他父親好,希望她父親同樣用愛回應她。

她心裡有有這種渴望,只有用另一種愛填補這種空白才行。

如果她能從其它地方得到足夠關愛,也就不會那麼的留戀她父親。

請問各位網友乙個問題,是和我有關的,我的性格有點內向。不太愛和別人說話。誰可以幫幫我讓我走出內向孤

5樓:

這要自己,讓自己微笑起來,多和外界溝通,放眼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

6樓:腦虎哥哥

你不是內向,而是你沒有找到可以和你說話的人,我平時我不愛和別人說,因為沒有共同話題,那就沉默下去,內向又不是錯,不必感覺不對,內向的人大多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

7樓:青蛙弟弟啊

我也是的,好像感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別人問,我就答,

8樓:唐唐唐唐唐

只有從自己出發,多和別人接觸,逼著自己邁出第一步,可以交乙個開朗的朋友,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好多了

9樓:夢醒了

看見朋友,跟他們打招呼,多交流如果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交流多久,久而久之就好了。

剛才發了乙個百度問問,網友回答的問題我怎麼獲取不了內容,點開就是空白,請問各位網友有沒有遇到類似的

10樓:張

不可能。我的是6.1也是這個客戶端 我可以刷出來 可能是網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f5 重新整理,還不行 就ctrl+f5重新整理, 還不行 就把 使用 遊覽器 的相容 模式! 希望 能解決 你的問題。

12樓:梔子雨露

沒有遇到,是不是沒有回答成功啊

13樓:go網路達人

沒有,除非他的回答是空白的

請問 各位做推廣的網友 我打進乙個魅字的時候 我應該怎麼做優化 這裡下排的位置才會出現 魅

14樓:

你好下拉框排名

是點選率的問題

點選率達到一定程度時

就會出現在下拉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請問各位師兄師姐。我怎麼做,怎麼做師兄師姐作文

10.1日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在這節日裡,普天同慶,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 國慶快樂 歡度國慶 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今年的國慶節與往常不同,爸爸陪我去了小平故里和華芸山,一路上讓我見識了不少,用爸爸的話來講就是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

我想成為明星,請問我該怎麼做

我也是和你一樣,有著一方面的才華,那就是唱歌,演藝,你呢?相信你也和我差不多吧,我也有個夢想,就是成為歌星或者演員,可是該怎麼成為呢?很簡單,其實只要你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特長去努力進步,等自己的特長成熟了,覺得可以和電視上的人比了,你就可以去參加種種比賽,比如專長比賽,星光大道,等地方都可以哦,主...

請問這些題怎麼做謝謝了,請問這些題該怎麼做?謝謝! 50

1 上衣 x 2x 5 65 65 2x 5 ans a 2 體育館 x 50 x 17 x 17 50 ans b 前面的回答都是對的,選b。b的方程式是正確的。但沒人告訴你為什麼是b。我來給你講講解題思路。第一題 上衣的兩倍是多少呢?設上衣 為x,那麼兩倍就是2x。比2倍少5元,也就是說,65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