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還在嗎,老師,您還在嗎?我想找您給我和我兒子的八字看看,是不是相沖。

時間 2022-04-29 18:50:04

1樓:皎月

老師你說的是哪一位呢,

在這裡找你老師如大海撈針!

換乙個地方會好點!

也可以把老師的特徵說下,

大家會幫你的!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有問題想請教你的老師,相信不管多晚你的老師都很高興為你解惑的

3樓:

我有題不會做了,想找找老師給我講解講解,又怕影響老師的休息,不知道老師在幹嘛。

老師,您還在嗎?我想找您給我和我兒子的八字看看,是不是相沖。

4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好的,你們的生日時辰??

5樓:月半彎

我覺得算命這東西本來就是騙人的,幹嘛還要去相信呢?乙個好的家庭是由兩個人互相努力,互相信任,共同來創造的美好生活。不要相信那些騙人的東西,這樣會害死人的,也會把乙個家庭破壞掉。

你還在為幼兒園教師工資低煩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幼兒教育工資並不低了

很多學校幼兒園的工資已經跟中學差不多

還有他能夠自己保護好自己,帶好自己的小孩

「親愛的老師,你還在故鄉那長著許多荔枝樹的山村小學任教嗎?」這篇文章的題目是什麼?

7樓:浮沉胸有大痣

《開放在小河邊的微笑》

你還記得我故鄉那長著許多荔枝樹的山村小學嗎?親愛的老師。你還在揹著我故鄉的小兄弟涉(shè)過那條湍(tuān)急的小河嗎?親愛的老師。

那些歡樂的日子與那些陰沉的日子,給你留下白髮了嗎?那些呼嘯的山林與寂靜的山野,在你溢滿青春的臉上,留下皺紋了嗎?

你走出城市師範的大門,沒有在繁華的街市裡逗留,就踏進我們偏遠的山莊。人們都說你是城市小姐,我的父老鄉親,喜歡好奇地看著你。

我故鄉的山野那麼多溝坎,那麼多泥濘,你在泥濘的小路上顛簸(diān bǒ)得那麼久,把生命最美麗的部分,撒在我故鄉的丘丘壑(hè)壑裡。想起故鄉秀麗的青山,想起故鄉柔藍的流水,就想起你,我親愛的老師。

那時你才18歲,像我們的大姐姐。在多風多雨的季節裡,放學時你總是帶著我們回家。你把褲腿捲得高高,光著腳丫子,乙個乙個地揹著我們涉過那條脾氣暴躁的小河,那條在河岸上長著一棵大榕樹的小河。

我還記得你揹著我時,我看到浪花濺到你的臉上,雨水打濕你烏黑的秀髮。我悄悄地拂去你髮辮上的小水珠,你知道嗎?

我們在小河這邊,你在小河那邊。你向我們頻(pín)頻招手叮嚀:路滑,慢點兒走,明早我來接你們。

我們喊著和你告別。你的聲音和我們的聲音讓小河的波浪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我看到你微笑了,這開放在我故鄉河邊的微笑,這像我故鄉的杜鵑花一樣美麗的微笑,永遠不會消失,在我的夢境中,在我的心坎裡,總是那樣甜蜜,總是那樣暖和,總是那樣神聖。

8樓:果噠

題目:《親愛的老師》

您好,您還在煙台城鄉建設學校當老師嗎?我2023年剛過面試,新老師的工資大約多少呢?能提供食宿嗎? 5

9樓:噬丶魂

學校每天都有老師值班嗎??、

比如說要去蓋個學校的公章啥的、、、、

10樓:在煙青州人

能提供食宿,待遇的話執行同級事業單位待遇,一般剛畢業去三千多,這個與職稱有關,中級職稱的四五千元左右。

你好,你還在嗎?我和你有一樣想法

還沒有和人家聊天交往,你怎麼知道和人家一樣的想法,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各有各的想法。只有交往過才知道對方的想法。你好,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你好啊我不在了 我沒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找哪一位別人不一定能看到可以去私聊 我想玩,你也想嗎?泥想法系 什麼孽?這個當伴娘的女孩長大不錯,漂亮 端莊,大方,看...

有首歌,是女生唱的,內容是你還在嗎,我在這裡等你,大概是這個

來自肖帝巖杏眼明仁的雀鷹 歌手 流蘇 我還在這裡等你 我還在這裡等你 作詞 燕無語 作曲 輕雲望月 編曲 望海高歌 演唱 流蘇 混縮 獵人 灰色的天空 下起了心酸的雨 雨滴敲醒了回憶 記憶裡無法刪除你 無眠的夜裡 數著星星想著你 明知道遙不可及 心的翅膀依然飛起 我還在這裡等你 你是否記得這裡 人生...

去換手機螢幕,我手機裡的東西還在嗎?效能也是一樣嗎

雙魚哎呀呀 有些東西會刪去,重要的請先備份到記憶體卡和手機卡上 一般手機店的人都是把這2樣拿出來給你,才拆機修的,至於效能就不曉得了,我估計沒啥區別,至少能用 海上名門 換的只是螢幕,不是主機板 記憶體,手機裡儲存的東西不會少,效能不會變。 手機螢幕分內屏和外屏 觸控式螢幕 換螢幕如果不是原裝的,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