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洛克王國有100只100,而我只有3只100,請問我如何打敗我的朋友

時間 2022-04-24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要想快速公升級到100級,最好的方法就是帶練,帶練的方法很多,最常見的是用音速犬。

首先你需要乙隻攻擊和速度都不錯的護主犬(音速犬),先把護主犬刷到滿級,沒有帶練,寵物公升級是比較艱難的,不過為了以後帶練,刷一刷還是非常值得的。

音速犬25級學會迴光返照,之後進入刷級快車道,先把生命耗乾(死掉一次),然後吃小瓶藥水,這樣迴光返照就可以秒很多東西。

然後練乙個20幾級的喵喵或者蒲公英,利用催眠+寄生過黑輪,接下來刷冰封騎士(前提是過了火之徽章,這個很容易),冰封騎士是低階寵物自強型刷級的首選,每次4000+的經驗(非雙倍時間)。

音速犬達到60+時可以嘗試去打幽暗空間的露西亞,也可以去刷墨聖殿的熙銘將軍,每次11000+的經驗(非雙倍時間)

直到刷到100級,雖然慢些,還是值得的,前期多吃些可可果,中後期多吃些小成長果實,每天結束後扔到家園裡鍛鍊,都會有些幫助。

有了帶練,後面的寵物刷級就快多了,要想刷級快,選擇招式時盡量能一招秒掉對方。

音速犬自殺帶練能保證所有的經驗都能給被帶練的寵物,因此速度飛快,雙倍時間3小時任意1級寵物可以直上60級,三天就可以打造乙個滿級寵物。

初期刷冰封騎士,對方的呼呼豬上場,一般不用攻擊招,上場後馬上換音速犬上。

如果是滿血的音速犬,可以使用火焰噴發秒掉呼呼豬,然後兩個烈焰衝鋒乾掉後面的寵物,一般自己也會死掉,這樣所有的經驗都會給被帶練的寵物。

vip使用者可以直接補滿血,再繼續刷。非vip使用者可以吃30hp的藥水(vip也可以這樣幹),上場後的技能順序是:撕咬-火焰噴發-烈焰衝鋒,保證和對手同歸於盡。

當寵物公升級到30級左右時(以能抗住露西亞的夢遊一招為準,皮糙肉厚的等級可以低些,細皮嫩肉的就高些吧,幽靈系、萌系這種被幽靈系克的,要更高些),可以去刷露西亞,也是上場後就換音速犬。

有三種情況:qq農場

1、速度比夢遊慢,抗不住夢遊一招,還是老老實實回去刷冰封騎士吧。

2、速度比夢遊慢,能抗住夢遊一招,這時音速犬可以吃30hp的藥水。

3、速度比夢遊快,這時音速犬要抗夢遊一招,要吃60hp的藥水。

音速犬的技能順序是:撕咬-火焰噴發-撕咬-迴光返照-迴光返照-烈焰衝鋒。

一般情況下,天賦不錯的音速犬都能秒掉對方(練乙個天賦不錯的音速犬是非常必要的)。

vip使用者如果不想吃藥,直接補滿血,可以在打前五個寵物時用烈焰衝鋒調整hp60以下,最後打靈霧時能保證同歸於盡(這種調整方法一般比吃小藥水麻煩,搞不好就會在遇到靈霧之前音速犬死掉)。

如果你還想更快,那麼就練乙個會生命火焰的寵物(小地獄犬或者淚花犬),以小地獄犬為優,速度種族比淚花犬快,70級左右就可以快過露西亞的夢遊。

先生命火焰自殺,夢遊睡著,然後換要練得寵物,再換音速犬,打全部寵物,最後自殺。這樣1級的寵物都可以直接來刷露西亞。

這樣如果利用週末雙倍時間,2-3天就可以將寵物從1級刷到100級。這已經是正常練級(非g)最快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在一起完,一開打,你馬上關他電腦,這是唯一以少勝多的方法。

3樓:虐星星

你用他的號,他用你的號,ko了他

4樓:爆炎經理

哪三隻100?如果只是普通的寵物那麼肯定贏不了

我想買只手機,誰給我下好一點的,價格在1000 3000之間

上大學 花銷多,建議上班自己掙錢以後再買好的吧,現在來個諾基亞1200用吧。n78.3250xm.6220c諾基亞的 建議哈,你還是買品牌好點的,諾基亞麻,比如n81和n85可以卅 n81娛樂功能教好。反映比較快,方面還過的去,耍遊戲那些也多很可以但是有點厚,外殼一摸就有手印,吸油,我用的n81,總...

我的男朋友說他100的愛我,我也覺著他對我很好,但他現在也提出想分手

清晨 100 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男孩心思一般都放在工作上,如果他真的100 愛你的話就可以很果斷的放棄現在的工作去你那發展了。有能力在哪都能找到好工作,是嘛?所以絕對沒100 愛你。但是他也不想放棄你吧 並非完美 愛是要付出的,愛是無私的.這也不是什麼很讓人糊塗的事情.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他也許根...

假設我的銀行卡里有100塊錢,我在ATM機取錢,等到要吐錢的那幾秒,我可不可轉紅包啊

不可以,在取款機點下取錢的那一刻系統就已經判定取錢數額了,而取款機吐不吐錢就是硬體問題了,樓主發現的那個bug應該早在好多年前就已經修復了,這個想法讓我想起來了可序列化。可序列化 即不允許事務併發,所有事務排隊,一個接著一個序列執行,也就是當你在取款機取錢業務還沒有結束正在進行時手機是不能轉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