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只剩的幾千塊錢被男朋友拿去炒股了,現在身無分文,現在男朋友又要錢做飛機回家,我把房租的壓

時間 2022-03-03 02:00:10

1樓:asdfasasdf歲月

果斷的丟了他~開始你的新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來雲南給我當壓寨夫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也許他這一走 就一去不復返 不要付出太多 不值得

4樓:聊死人不償命

這種男人去死!他把所有錢都拿走了你怎麼生活?還座飛機,火車不能座嗎?讓他走了就別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你給的分手費啊!明智女人!頂你

6樓:

說明你很愛他。但我想知道你到底愛他的哪一點。他這種人不值得你這樣對他好。趕緊和他分了吧。不然最後你還要傷得更深。

7樓:沉默

這樣的男人遲早會摔掉你的,請問你看上他哪一點了?有上進心還是無能啊?

8樓:

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趁著還能找到他,趕緊要回來,別說沒有提醒你

9樓:

沒事,不止你乙個2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想想,不要付出太多,否則,你會很失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在和男人談戀愛是在和難人談戀愛啊,,,

12樓:露哥(l·羅

他就是一自私的小白臉,估計不會回了!別傻了

13樓:毋婀衲

這種人不要也值,只顧自己,沒有為你好

14樓:情歸何處

他只顧自己,還考慮你活不活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知人知面不知心,被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最後一次,世上什麼最多,是**。

我在深圳,只剩的幾千塊錢被男朋友拿去**了,現在身無分文,現在男朋友又要錢做飛機回家,我把房租的壓

17樓:悠悠我心肝肺

快六一了 再給他買一箱子零食吧 他會很感動的

18樓:劉往來

你太善良了女孩,可是你怎麼不給自己留好退路呢,你男朋友喜歡**就讓他自己的錢呀,你不應該傾家蕩產跟他**,你這不是幫忙,是害了他也害了你自己

19樓:李才紅

傻傻的可愛可憐的姑娘,這樣的男朋友是男的嗎?為什麼我沒碰上過你這樣的好姑娘呢?希望你早日重新找到合適的丈夫,要知道你後面選擇的路更寬更長呢。重新開始吧!要不以後呢?

20樓:尋覓~我心中的詩

你的男友真有"岀息",那現在只有借點生活費了.是老鄉不?可以借點給你度過難關!

21樓:華瑞裝修公司

只要你願意為他付出,你就去做吧!不要告訴任何人,

22樓:馨馨信

佩服你 這種男的還是分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 有b插 還有錢拿

24樓:滿意就給個平價

他是男人嗎?要他幹嘛用,廢物,不要他!

25樓:小乖o丶

不要聽他們瞎說八道丶關鍵是你自願給他的,還有你男朋友知不知道你這情況?他要是不知道的話,那怎麼能說他不好呢?不是麼?

26樓:

身邊人不如近身錢,就是他是你老公老爸都好也不能不給自己留著錢。筒單地說,沒錢抄股不會死人,沒錢吃飯真的餓死人。

27樓:圝圝圝

你的負心漢把你拋棄了。還有可能是詐騙了你的財和色!我住西鄉家裡地方很大。租金不貴!也許有付出可以免了。

28樓:最壞的我

你要這樣的男人幹嘛呀

29樓:白坨山

**的單身男人,同時也炒女人:你已經是**、

30樓:鳳仙花

傻他根本就不愛你,愛你的錢

31樓:帥帥氣

趕緊分了 這種男的沒出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我怎麼碰不上你這種好女人

33樓:手機使用者

唉!分了吧!他可能是騙你感情的

34樓:信

先找份包吃包住的地方做一段時間,有錢了你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了。到時候想怎麼辦都行

35樓:手機使用者

好事讓狗遇上了,真是狠操。

36樓:繁華落盡

做女人,別太傻了,男朋友而已又不是老公,還一點不為你想,你幹嘛把身家都給他啊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基本上都是我在養他。他還拿著我的信用卡去刷了七千塊錢。現在他和我分手了,我身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我男友也是那樣過來的,但不同的是他沒有跟我說分手,我的父母反對我們還一直堅持在一起,他提的分手錢必須要,他太沒有良心了,沒錢打欠條

39樓:

唉!我交了乙個女友一年多了!跟她在一起我基本上掏錢出來買東西給她吃~乙個月1700-2000還不到呢!

有時候她會花點~但是我不習慣花她的錢~從不花別人的錢!現在身無分文在家呆著無聊!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子的。一吵架就這是我的我要帶走!錢你用了要還我!

試問有沒有想過他刷你的錢難道你就一分錢沒有用嗎?作為乙個女人,要明白乙個道理!捨得!

就算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起碼得到的是道理!知道以後怎麼面對以後的人生,不是小肚子心腸就能把付出的收回來!即使收回來吃虧的不還是自己嗎?

你覺得有必要嗎?既然分手了就分的理智!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過的更好,你一在的把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跟沒分手有何區別啊!

41樓:敷衍怎麼演

欠你的錢一定要回來,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去他家跟他父母說。如果你能證明他欠你錢。完全可以走法律程式。這樣的虧咱們不能吃!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給你了,我以前有個男朋友也是這樣,我特別煩。要不回來了,你在努力轉回來吧,這種人都有病,以後自己注意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自己留條後路,不要讓愛沖昏了頭腦,你對他真心,他未必會給你真愛,你現在只有去打工賺錢。

44樓:於雪情感專家

先找乙個有工作的男生做男朋友吧

45樓:涼拌拿破崙

當務之急先找朋友或家人那點錢把信用卡還了,省的以後麻煩,其他的從長計議

46樓:陌然的傷

你現在只能靠你自己,以後再交男朋友的時候要學會識人

47樓:曼尼在努力

沒錢了只能努力工作,自己賺錢啦!別人靠不住,你那男友更靠不住

48樓:手機使用者

哎,你太傻了!必須給他要,他花你的錢還要臉不!

49樓:

這是你自願的,這也怪不了誰,想要回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50樓:低調高雅有內涵

以後啊,自己一定要有小金庫,沒良心的男人

51樓:巨集

花女人錢的男人 不可靠 遠離這種男人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或者父母借 記住這個教訓

53樓:在木蘭湖思緒萬千的芍藥

別指望他了,一開始他就給你設了個圈套。

54樓:最愛王語彤

這男人也是畜生!你就好好生活吧!他就一小白臉

55樓:見習灰原哀

傻瓜啊,就是沒錢也沒辦法啊

56樓:精靈

你沒錢了別人就不會在搭理你了

57樓:初瓏大人

趁早分了吧,一句話,不值得

我媽今天打**給我叫我過年的回家,可是出來三四個月,所有的工資都被男朋友拿走了,現在身無分文,不敢

58樓:螞拐哥

你男友如果是一時困難的話不回家過年也值得,如果遊手好閒那你趕緊錢不要男友也不要回家過年

59樓:水門の王

就說錢都丟了,讓父母轉賬給你錢,先回家再說。

那個男朋友以後一定不要再來往了。

怎麼找那種人當男朋友?**吧?如果損失大的話,要先報警。

6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一般都是男的智商下降,你的智商怎麼也下降了,他拿你就給他嗎,不為你著想還是男人嗎,回家吧,沒錢父母也讓回家。

6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男人不養你,就算過分了。還花你錢,前途灰灰

62樓:ab紅塵一夢

你是交男朋友還是養男朋友呢,怎麼會把你工資全給他?

63樓:可愛是裝純

你男朋友把你錢都騙完了啊? 你真是個笨女人啊

64樓:人在旅途

他為什麼拿你錢啊。過年當然要回家陪父母過年啊!要他把錢給你回家過年吧。

65樓:幸福楊藝

男朋友不還錢,就報警

6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踹了他,讓我做你男朋友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回家陪父母過年,也順便同男友要錢回來說回家看父母

68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要回來,跟女人要錢花的男人還是趁早散了吧

69樓:百度使用者

好男人都是,錢給女朋友花,他是個壞男人,跟他拜拜。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這麼大的人了還能被騙。給你男朋友要過來

71樓:匿名使用者

找藉口不回去,或者跟你男朋友講原因

72樓:l沒人愛

把男朋友帶回家,然後就看你爸媽的了

73樓:百度使用者

救急不救窮,如果你男友是急用方可,如不是,趁早離開

74樓:偶爾

這種男人就是廢物,早點離開

75樓:幸福曾經來過

那種男的還是男朋友?想辦法介紹回家,順便把那個男朋友甩了

76樓:11為愛瘋狂

不至於弄的那麼乾淨吧,連路費都沒有了

77樓:百度使用者

你媽叫你回家過年又不是讓你回家交錢,家還是要回的

我目前交往了乙個男朋友,在一起6個月了,現在的他事業上有的不理想,而且我也幫了他7萬塊錢

78樓:雲夢知我心

不得不說你對待婚姻真是太草率了,剛認識的男朋友,你就傾其所有,現在身無分文,人家對你又愛理不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只能說,你遇到渣男了,正常男人有幾個上來就跟女朋友借錢的?他說自己做生意,也許就是騙你的,想辦法把錢要回來,然後分手吧。自己怎麼不能長點心呢?

79樓:zxcv自孤

這個時候的你

先想辦法把錢要回來

然後在看他有啥行動

這種人得小心相處

80樓:情感正義調查

都是成年人,處理時期,有時候考慮的太多反而讓自己更累.你其實想離開,可七萬元錢在他那裡,你矛盾著,你的敘述裡,這個男人好像不是努力拼搏的主.所以及早打算.

81樓:好就這裡

看的出來其實你們倆只是寂寞才在一起,生意不好不好好想辦法解決,就整天無聊打發時間一樣,愛理不理的生意能好起來?以後他在問你拿錢,你不要在拿了,到時候是你自己吃虧,反正現在他可能是有錢撐下去就撐,撐不下去就拉倒,他自己的信用卡可能沒透支,要你透支,最好就離開咯,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

82樓:

,而且,如果不是有特別事情,如果他一直就這麼待著,不用心自己的事業也不是很正常,你不能總是這麼給他錢,他會把這當成常態的,如果他還不有所起色的話,乾脆離開他算了,離開之前記得把錢要回來。

8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的相處本來就是個錯誤,他是為了利用你才跟你結識的,要麼就是乙個不求上進的人,遇到點挫折就退縮不前,沒有一點擔當的男人,建議你還是想辦法要回你的錢去找你新的所愛吧!

84樓:在五爪觀瘋狂打call的白雲

作為乙個男人,用女人的錢去幹事業,本來就不應該,失敗了不去想辦法,還天天在家玩,這種男人你敢託付終身嗎?

85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幫助,如果自己已是力不從心了,就不幫。但還是要他鼓足勇氣,迎難而上!

86樓:潛水果

如果他不振作起來你可以和他說明白,要不然就跟他要錢回來啊,

87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順其自然就好,南無無垢光佛

88樓:

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你對他也不太了解吧,現在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了

89樓:幹哲思

invisible scars hurt the most, the tears flow the most acid.

看不見的傷疤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酸。

9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一談,看他是什麼意思,而且,如果不是有特別事情,如果他一直就這麼待著,不用心自己的事業也不是很正常,你不能總是這麼給他錢,他會把這當成常態的,如果他還不有所起色的話,乾脆離開他算了,離開之前記得把錢要回來。

借給朋友幾千塊錢也不提還

這種事不能催,可以慢慢等,說不定你的朋友有些事,手頭緊,還可以旁敲側擊的問問,就說今天出去吃飯,你請客,如果他說可以,就直接要錢,如果不可以就不要要了,因為他可能真的手頭緊 呵呵,錢既然借給他了,而且是朋友,千萬不要去做錢也借了,人也得罪了的事。他不還,你不要,這筆賬一輩子都抹不掉,乙個欠你錢的朋友...

被別人騙了幾千塊錢可以報警嗎 是屬於詐騙嗎

可以報警,無論數額有沒有達到詐騙罪標準都應該報警。詐騙罪的立案標準是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達到這個標準構成詐騙罪,沒有達到標準的按照 治安管理處罰法 規定處罰。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

幾百塊錢和幾千塊錢的車載冰箱到底差別在哪兒啊

來自下楓橋嚴格的醉蝶花 幾百塊錢與幾千塊錢的冰箱是有區別的,幾百塊錢的冰箱質量,外面,效能要比幾千塊錢的要差很多幾千塊錢的是名牌廠家正規有質量保證幾百 的有可能是小廠家沒有質量保證在使用中出現問題比較多我建議還是幾錢塊錢的好! 風雪雨 個人認為肯定是有區別的,乙份 一分貨嗎,其實適合自己的就好,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