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兒童保險買平安的好嗎

時間 2022-04-24 11:20:10

1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這家保險公司的產品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您可以作為參考。

具體的適合孩子的商業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適合孩子的險種才是最好的。

對於孩子來說,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至於保費,需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具體的計算。

您可以參考一下兒童保險投保技巧(http://hi.baidu.

包含了一下兒童險的推薦,方便您更多的了解兒童保險!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有大人看護,如果小孩出事,大人也就出事了,所以...

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少兒產品種類繁多,無論選哪家公司的產品都要滿足您家庭的需求,適合孩子的基本情況。請選擇當地專業的顧問進行需求分析,專家會為您量身定製產品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一下產品,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對自己的利益更大。

幫我看看我買的平安保險好嗎?

您好!從你的這份鑫盛產品的組合來看,您的年齡是32歲,選擇的是20年交費的保險 保障還是非常全面的 業務員給你做的已經非常全面了 年輕時,根據您的風險情況設計這樣的保險已經可以了 你把意外殘疾20萬去掉了,也就是每年交費120元 你自己認為不要也當然可以 不過,業務員本身為你考慮的還是非常全面的 交...

我33歲女買平安福這幾種好嗎,平安保險好嗎?33歲買哪種比較好?

重疾額度低了點,可以調到40萬以上。還有住院補貼20份那個可以不用加。加3份健享。另外意外醫療額度高了點,一般意外險3萬 4萬一年額度就差不多夠用了。這份計畫是業務員根據自己的想法做的。並不是根據你的實際需求做的吧。平安福是來自中國平安的重疾險產品,不斷地在公升級,目前已經公升級到了平安福20這個版...

中國平安買什麼保險好,中國平安買什麼保險好,,

要是你經濟好,我建議你辦平安的金裕人生,兩年領取一次錢,60歲開始你父母可以年年有錢領,只需交費三年或者五年,最長的十年。父母百年歸壽以後還可以領回你所交的保費。在展示你的孝心,責任心同時,經濟沒受到損失,免費為你提供乙份責任心愛心。20歲的人,有好多保險。現在買保障的 比較高的微笑號 srw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