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邊,美,在我身邊

時間 2022-04-24 11:20:08

1樓:附麗

美,就在我身邊

去年暑假,我決定輕鬆一下,把身提交給美麗的大自然,交給山清水秀的貴州。

來到貴州,定然要去以壯美著稱的黃果樹大瀑布,而橫臥其後的水簾洞更是美中之美。

那天我們隨著人潮『流』入水簾洞,任水氣在身邊瀰散,我發現洞壁有個缺口,飛瀑在外傾瀉直下,要是能撫摸一下瀑布該多好呀。於是我的手伸向了洞口,突然被乙隻有力的手握住,回頭一看,是一位和我同乙個了旅行團的大哥,他對我說:多危險呀,水流這麼大,流速又急,你應該學過,這不是物理上力學的壓強問題嗎?

是呀,我是學過的,望著他那張帶笑的臉,我看到了美麗的存在。

不知不覺,我漫步在山路之中,又來到了銀練墜潭瀑布身前。他水流不大,但清澈潔白,好似無數條銀練從天而降。

夜裡,我佇立在窗前,遙望天空,使我想起那位素不相似的人。望著滿天星斗,不禁在心底高呼:美——在我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文實在太好做了,隨便寫寫關於什麼人在什麼情況做了什麼事情。體現了什麼狀況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幫寫作文 這點分只能帶你複製,,

美,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善意的微笑是美;乙個諒解的眼神是美;一次真誠的合作是美;一段親密的友誼是美……瞧!我們的身邊無處不是美啊!

作家艾青曾經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呀,美是需要我們去發現的,只有你擁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你才會收穫美,擁有美。

或許你會在不經意間失去美,那是因為你不懂的去尋找美,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有著他美的一面,不要因為一點缺憾而否定了他的美。這點,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也是我們任何人或許都曾犯得乙個錯誤。

——曾經有乙個人,他才學橫溢,但卻生活得很清貧,一身衣裝破破舊舊,他一人四海為家,可他卻非常希望能得一位好友。在他的旅途中認識了兩個人,於是,他萌生了和這兩人結為朋友的念頭。他將想法告訴了其中的一人,可這個人聽說了他的想法後擺擺手就拒絕了,此人看到的,只是他外在的貧窮。

他並沒有就此罷休,便又向另一人說明來意,這次,他在這個人這裡得到了肯定,是他獲得了乙份真摯的友情,當然,這個人也得到了同樣的回報,他們快樂的生活著。第二個人得到了生活中的「美」,而第乙個人呢,卻因為他一點點的外在缺憾不肯接受,是她失去了更多的美好,這種人難道不是愚昧的麼?

美,存在於我們身邊,存在於我們身邊的任何一件事,乙個人,乙個物中

——當你俯身拾起地上的紙屑後,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幫助他人解決乙個麻煩後,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取得優異的成績後,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

美,就在我身邊。也在你身邊,在我們大家的身邊,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具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從身邊一點一滴的美中,獲得更多的快樂,幸福吧!

美,就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美在我身邊的作文開頭

5樓:

生活中的美有很多種,秋天的風景美、蝴蝶漫天飛舞美、花園五顏六色的花朵美……但這些卻都不是我所說的美。我所說的美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是一種公德。

  它可能是校園公德美。記得那是一節課下,一位高年級同學踢足球,不小心踢到低年級的一位同學的胳膊上。高年級同學見狀,也不說聲「對不起」就逃也似的走了。

一位大約三四年級一名女同學,跑到低年級同學的身旁,為他揉胳膊,還說了些安慰他的話。  也可能是社會公德美。一天,媽媽帶我去奶奶家玩。

我和媽媽到了公交車上以後,一看只剩下兩個位子了,趕忙坐了上去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左右,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上車了,我想起呂老師以前說過:「遇到老人要讓座。

」這句話立刻出現在我腦海中,我剛準備讓座,但卻被我後面的一位阿姨搶先給老人讓了座。可是突然公交司機剎了乙個急剎車,老人沒坐穩,便倒在那位阿姨身旁,使阿姨摔了一大跤。在車上所有人的心都吊了起來,都怕阿姨罵老人,但是阿姨並沒有發火,還幫老人重新坐上位子。

這一幕,讓車上所有人都由衷的為這位阿姨讚美。  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看到一位汽車司機撞倒了一位正在步行的老人,司機見狀後並沒有走,而是扶起老人,趕忙送上附近的一家醫院。醫院檢查完老人身體以後,老人的家人便過來了,得知老人因出血過多,一直昏迷不醒時,真的很想揍司機一頓。

但得知汽車司機是在沒有人看見他撞人的情況下把老人送到醫院後,老人的親人消除了原本對汽車司機的怨恨,反而非常佩服他。隨後的幾個月,汽車司機一直陪伴在老人的身邊照顧他,直到老人身體身體**出院。其實這位司機撞完老人後,可以不管他,繼續走的,而且沒有攝像頭,也沒有其他路人,完全是可以逃跑的,但是他沒有這樣做,真是乙個英雄啊。

這種行為又是一種美,心善美。  生活中處處都是美,人美、景美、物美,但是心更美。如果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德,那我們的國家和社會也會因此變得更強大、更富有,那該都美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處處有美,動作美、心靈美、語言美……只要我們細心觀察,我們就能發現美的存在。

7樓:驢驢愛

1.美就在身邊

在我們的生活中其實處處都存在美,有大自然之美,微笑之美,心靈之美……乙個動作就是一種美的象徵,一句語言是美的開始。

在我們的班級裡就是時刻刻的存在著美。上課時,老師進門時那燦爛的微笑就是我們一節課中美的開始,「起立,老師好」是同學們給老師美的回應,在上課時老師與同學們親密的互動,激烈的比拼,就是美得見證。在下課的一瞬間,同學們松了一口氣露出那燦爛的微笑就是美的完結。

下課了老師再放下承重的課程,與同學們嬉戲打鬧,交流課餘時間中所發生的趣事·問題,那又是美的交流,美的感悟。

在那籃球場上,老師們與學生們的比拼,激烈有趣·那是籃球中傳出的美的聲響,同學們啦啦隊一聲聲的加油聲,是美的激勵,美的傳遞。

美在生活中傳遞著,我們也見證了美的瞬間,一小點滴,美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幸福與歡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動人,美是證明生活與時間的流逝的筆記本,記錄著遺失的歷史。

美就在身邊,只是我們看不到摸不著而已,美是存在的,美只停留在歷史的足跡中,停留在人們的腦海中,我們應該要把這份美傳遞到世界各地去,讓世界充滿美,讓地球村永遠是美麗的。

讓那些恐懼·害怕·戰爭去見鬼吧,讓每充滿人們的腦海·人間吧。

美就在身邊,美就在心裡,美就在各個角落裡。

2.美就在我身邊

乙個不經意的發現:一群小螞蟻排成一排,齊心協力傳遞著食物,它們排列的隊伍是那樣的合理,最後乙隻小螞蟻正好把食物放進洞裡,它們也許在為冬天儲藏食物,它們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小魚兒在水裡舞蹈,舞蹈之優美,用形體來表達,好美的魚兒們呀!知了用自己特有的嗓音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曲……,這些我們司空見慣的小動物原來也是這樣的美,只要心中有美,何處無風景呀!

還有夕陽下的水塘,溝邊的蘆葦,綠油油的稻田,金黃的打穀抄…,原來美就在我身邊!

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美麗的景色,美味的佳餚,美妙的**,美好的生活,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就看我們能不能用心去感悟、用眼去欣賞、用耳去聆聽。

行人路上,乙個帶紅領巾的中學生正幫助一位老奶奶過馬路,我能感受到人情的美好,美在我身邊,同時也教會我要幫助弱小;每次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都問長問短,「在外面工作有沒有挨欺負呀!」「吃得好不好呀?……」,然後就給我做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讓我大吃一頓,說給我補補,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受的委屈在這時也都被幸福一腳踢開了,不容商量,美在我身邊,它使我懂得親情是美好的、是可貴的,是每個人都必不可少的;公園裡,兩個好朋友在互相安慰,也許是因為考試成績不好的原因吧!

你安慰我,我安慰你,最後兩個好朋友都明白了:

失敗一次算得了什麼?只要我們重新站起來,就不是失敗,她們開開心心的為下次考試做準備。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我想如果沒有她們雙方的安慰,她們是不會那麼快步入正軌的,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美在我身邊,使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貴,朋友是我們每個人的財富,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朋友,也需要別人把自己當朋友,力的作用的相互的嘛!人情,親情,友情,多美好的情感呀!美在我身邊!

自然美是世間最美的景色,青山綠水,鳥語花香,如夢境一般,心情不好或是在鬱悶的時候,走進自然,貼近自然,聽群鳥兒在歌唱,看樹葉在舞蹈,你會情不自禁的說:這一切太美好了;會豁然開朗,會有一種脫胎換骨的超然,愉快的心情會不期而遇,這就是自然美的魅力,我慶幸美在我身邊!

我之所以感到心情愉快和舒暢,是因為美在我身邊,之所以感到社會的和諧和家庭的和睦,是因為美在我身邊,之所以能夠產生愛的情感、欣賞享受感、心曠神怡感也是由於美在我身邊,美是無處不在的,但需要用心去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額額vfesgsvd放大師傅告訴根深蒂固

美在我身邊作文,400字,急!!!

9樓:小賢雪

美麗在我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53436身邊

美在何方?我時常問自己。我曾經登上泰山的頂峰**日出,認為那是壯觀的美;曾經與九寨溝清澈的溪水嬉戲,認為那是活潑的美;曾經看過夏天滿天的繁星與銀河,認為那是憂鬱的美……可是,我總以為美是短暫的,稍縱即逝,就像無比絢爛的烟花。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美在我身邊。 何以見得?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正在為各種募捐箱裡投擲自己的愛心的老人、孩子——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

當你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時,老人及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欣慰的笑容——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看到風雨中被壓彎了腰的小樹苗被「紅領巾」一次次扶起時,你感覺到的,又是不是美呢……所以,美是高尚的品德,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愛心,美在我的身邊。

美有許多的表現形式,還有一種美,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體會——當你快樂時,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的人;當你難過時,在你身旁安慰你的人;當你成功時,眼角裡有淚花的人;當你失敗時,眼神裡有鼓勵的人……不管他(她)是你的朋友、老師、父母或其他,他(她)帶給你的,你所感覺到的——是的,就是美。

有人認為美是無限的風光,是畫家的風景畫,是**家譜寫的樂章。可是這樣的美是抽象的美,而實實在在的美——永遠在你的心中!

其實,美是畫家的畫筆,是**家的乙個個小音符,是組成壯觀美景的每乙個部分乃至一棵小草。有時美就是這樣微不足道,可是它帶給你的卻是無比的享受。所以——美在我們的身邊。

朋友,不要再長途跋涉的尋找美的真諦,也不要冥思苦想美的真正含義,美是很實在的東西,千萬不要把它抽象化。試著向募捐的人、讓座的人說聲謝謝吧——是他們給你以美的享受;試著向你的親人、朋友說聲謝謝吧——是他們給你以美的感覺!

高尚的品德、愛心、親情、友情……這些其實都是實實在在的美,正因為如此,美就在我身

美在山東美在身邊作文,美在山東 美在身邊作文280字

歲月無聲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事物總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時將她們取出,任其美麗綻放。我喜歡在公園裡評為飄逸的花香,欣賞蒼鬱的樹木,他們總能讓人心曠神怡。我繼續前行,被女孩叫住了 姐姐,前面有一隻漂亮的蝴蝶,請不要打擾它 女孩的笑靨,在蝴蝶的五彩斑斕中,讓我感動。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

美在山東,美在身邊的作文800字

山東是乙個歷史悠久,美麗富饒的省份。山東有風景壯麗的泰山,它植被豐富,樹木蔥鬱,水源充足,地勢複雜,為各類野生動物提供了完美的條件。據調查,泰山現有獸類20種,鳥類150餘種,昆蟲類873種,魚類也很多,是野生動物的家園。泰山還有許多石刻,書體高雅,製作精巧,是泰山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山東濟南 天下第...

開學第一課 美在你身邊作文我想創新一點,但是沒有思路,可以給我一些思路或想法嗎

看完 開學第一課 聆聽完最美教師的故事,我心裡也想衷心的對每一位老師說一聲 老師,您們辛苦了,祝你們每天笑口常開。2009年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300字左右 愛,讓中國更美麗 觀 開學第一課 有感 9月1日,又是乙個熟悉的日子,孩子們揚起青春的笑臉,背起小書包,踏進了期盼已久的溫馨的校園。就在這個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