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山東,美在身邊的作文800字

時間 2023-05-07 18: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是乙個歷史悠久,美麗富饒的省份。 山東有風景壯麗的泰山,它植被豐富,樹木蔥鬱,水源充足,地勢複雜,為各類野生動物提供了完美的條件。據調查,泰山現有獸類20種,鳥類150餘種,昆蟲類873種,魚類也很多,是野生動物的家園。

泰山還有許多石刻,書體高雅,製作精巧,是泰山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山東濟南「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它位於濟南市中心,南靠千佛山,東臨泉城廣場,北望大明湖,面積158畝。趵突泉最早見於古代文獻濟南名泉,迄今長達2023年,亦有「檻泉」、「娥英水」、「溫泉」、「瀑流泉」、「三股水」等名。

它一年四季的溫度恆定在18攝氏度左右,是乙個非常神奇的泉。 在山東還有中國第二大油田——勝利油田,分布範圍很廣,在東營、濱州、德州、濟南、濰坊、淄博、聊城、煙台8個市的28個縣(區),主要位於黃河下游的東營市。那乙個個抽油機像磕頭蟲一樣,日夜不停地忙碌,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可是人們大量砍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森林減少,汽車排出的有毒氣體對空氣和人類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其實,環保並不是很難的事情,他就是乙個好習慣,是由微不足道的小事積累而成的,比如說,少用一次性飯盒,一次性飯盒、筷子等等,都是環保。 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共建美麗山東。

美在身邊作文800字

美就在身邊作文800字

美在身邊作文800字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在山東美在身邊作文,美在山東 美在身邊作文280字

歲月無聲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事物總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時將她們取出,任其美麗綻放。我喜歡在公園裡評為飄逸的花香,欣賞蒼鬱的樹木,他們總能讓人心曠神怡。我繼續前行,被女孩叫住了 姐姐,前面有一隻漂亮的蝴蝶,請不要打擾它 女孩的笑靨,在蝴蝶的五彩斑斕中,讓我感動。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

美在路上作文,美在路上作文600字

曾幾何時,我認為只有在山頂才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象 曾幾何時,我認為只有在目的地才可以看到悅心的景象 但是,當我真正爬上山頂才看到了真相。那次,我和媽媽去爬山,山路是崎嶇的,是坎坷的,盤山路一盤繞一盤,山上的石階總是一階堪比一階高。從山下,看不到高處的摸樣。我們一階階爬,我總是嚮往著立刻爬到山頂,看想象...

家鄉美在哪的作文,家鄉美在哪182字的作文

我的老家在永春,那是個四季如春 充滿詩情畫意的好地方,有連錦不斷的高山,雄偉粗壯的樹木,還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小動物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數在爺爺家門口的那架橫在小河上的獨木橋了。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無色的河水簡直就像一塊塊晶瑩透亮的水晶。小河上的獨木橋就更給小河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