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邊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6-18 14: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人們的追求,古時候就有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四大美女,而今,模特大賽,環球小姐更是毫不遜色,而人們卻忘了美就在我們身邊,美,無處不在。

————題記

一句安慰的話,美

超市裡,繁忙的人群,大家爭先恐後的搶購著**商品。我親愛的母親也不示弱,我提著筐子排隊,她去拿東西,真是分工明確,我無奈的堅守在崗位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始終不見媽媽,我急得跺腳,都跳了起來,眼看著快要輪到我交費了,這可怎麼辦?我差點哭了出來,一縷涼爽的風吹來,耳旁傳來乙個溫柔的聲音,回頭一看,後面是一位小姐姐,風吹著她的頭髮,如青絲般的飄動著:

「小妹妹,別著急,你媽媽很快就會來的,我也在這等媽媽啊!」小姑娘的話如春風般,令我不在緊張而擔心。一時,相貌平平的小姑娘成了我心中的安琪兒,正捧著一籃白色的鮮花,微笑著,也許吧,這就是我心中的美!

乙個關切的眼神,美

睜開朦朧的睡眼,鬧鐘上顯示出七點的字樣,我瘋子般跳下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上衣服,一切準備就緒,離上課的時間只剩下15分鐘,我求媽媽送我上學,還沒有等我開口,媽媽發話了:「自己闖的禍,自己承擔,我還要上班!」我知道媽媽的脾氣,便和媽媽一起下樓後就我往東,她往西了,我一邊往學校跑,一邊怨媽媽太過無情,就在拐角樓處,我和媽媽都不禁回頭,媽媽的眼神流露出關愛和擔心,我一時呆住了,媽媽寒風中更顯蒼老,我不禁回想往事,生病了母親坐在一旁一夜不停的照顧我,下雨了,媽媽一手抱著我,一手為我撐傘,我突然感覺到,媽媽是個最美的女人。

後記美是一句安慰的話語,美是一座心橋,美是乙個眼神,美是生病時送來的一杯熱水,世界應美而豐富多彩,如果你還在選擇今天穿什麼衣服,那還不如在別人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這樣,你會更美。美,無處不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瑞雪,潔白無瑕;鮮花,嬌豔多姿;小溪,清澈見底。這些不都是美的表現者嗎?而我卻從身邊乙個並不美的人身上發現了他的美。

冬日的晨曦照在我懶洋洋的身體上,使我一下子精神抖擻。好不容易的冬日晨光啊!為了不白白浪費這美妙的晨光,我和姐姐準備參加一項十分有趣兒的勞動——找柴。

我們揹著籮筐,淋浴著冬日陽光,高高興興地來到山上。穿過一片矮松林,便來到了我們自家的松林地。一會兒功夫,我們的籮筐已經滿滿的了。

正當我們高興之際,姐姐卻犯起愁來了,這兩背柴太重,憑著我和姐姐的力氣,根本挪不動。我說:「扔掉一些吧。

」然而,姐姐卻露出一絲不情願的眼光。我想:要是爸媽在這兒就好了。

正在我們焦急無望之時,他——守山爺爺來了。

爺爺頭髮半白,穿著一雙老式膠鞋。看到他,我眼前好像燃起了希望的火光。

「小妹妹,你能背嗎?」他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關切地問道。

「就是背不起。」我沮喪地回答。

「不用急,我來幫你們,你們的家在哪兒啊?」

多麼和藹可親啊,就是這一句暖人心窩的話,勾起了我的回憶:

一年前,我和弟弟也像這次一樣來山上找柴。為了圖一時的方便,我們便在別人的山林裡掰起樹丫來。誰知,乙個老頭發現了我們。

「不准掰了!」他走過來大聲說道。「你是誰呀?

幹嘛管我掰不掰。」我莫名其妙,壯著膽子吼道。「我是看山的,這松林是孤寡老人王大媽的,你們也敢來掰,快倒出來。

不然,我給王大媽說去。」「千萬別,別跟她說。」我們恐慌地倒出來,心裡卻嘀咕著:

「你這個死老頭,糟老頭,多管閒事。」

真不可思議,冤家路窄啊,今天又碰到他了。而現在,他居然會幫助我們。在我們心急如焚,望眼欲穿的情況下,他——糟老頭卻對我和姐姐伸出了援助之手。

此時此刻,我好感激,一發怨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心中油然生起一種無以名之的敬意。

法國藝術大師羅丹說:「對於美的認識,人們缺少的不是美,面是美的發現。」是呀,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美的本質在於真誠,無私。

美,是平凡的,平凡的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美,是平淡的,平淡的只留下溫馨的回憶;美又是平靜的,平靜的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漣漪。

用心去體察生活,美就在你我身邊。

在我們的生活中,美,無處不在。那什麼是美?我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美是指人長得漂亮?

學是景色美?現在我終於懂得什麼是美了。父親一句鼓勵的話語,母親一聲撫慰,同伴們的笑容,老師的誇獎……這,不都是美嗎?

在我覺得,心靈美是乙個人最重要的,每個人都不能缺少它。不過,我覺得現代社會最缺少的就是心靈美。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見到了真正的美。

那是乙個寒假的中午。我去學校買東西,發現在學校大門口,圍了許多的人,我上去一問才知道:有乙個初三的學生,學習很好,可是在路上被汽車撞斷了腿,由於家裡窮,只的在學校舉行乙個募捐活動。

誰知,天底下的好人還真多,一下就來了許多許多的人來募捐。他們很感謝這些募捐的人。這時,我也忍不住捐了一些。

其實,美無處不在。公共汽車上,能看到青年人、小學生給老人讓座;當拉板車的老大伯遇到陡坡正焦急的時候,會有一雙有力的手幫助他解燃眉之急。人們的愛心,是一種美;

我努力地默念著羅丹的一句話:「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擦亮眼睛,真的驚奇而喜悅地發現美就在我身邊。

我愛運動,尤其是籃球運動。從我認識這項運動起。我就相信,籃球是一種美,而美就在我身邊。

籃球的美體現在很多方面,當我坐在家中,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螢幕中籃球飛人們的精彩表演——花哨的運球過人,飄逸的閃人挑籃,勢大力沉的空中灌籃,那是一種美,是運動員將人類體能充分爆發出來的美,是讓人們理解的籃球之美。說到底,是表現的美,正是這種美,喚起了我體內對籃球的熱情與一試身手的衝動。

當我奔跑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時,這另一種美便體現得淋漓盡致,當我投籃成功時,那種完美的投籃動作是一種美;當我用身體擠開對手,搶到籃板,那種力量是一種美;當我利用以假亂真的動作閃過一名防守隊員時,那種靈巧是一種美。這是我用身體感受到的籃球之美。同時,在球場上還具備用心感受的美。

在自己體力透支,卻要比賽到最後一分鐘的堅持是一種美;在集體取得勝利,隊員間相互以不同方式慶祝時,那種偉大的團隊精神更是一種美。說到底,這是我們用青春年華和用激情編織的對抗之美,這種美只屬於球場的我們。

我雖然愛籃球,可學習也絲毫不放鬆。而這時,由籃球帶來的另一種意義的美,又會悄悄來到我身邊。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球場上的拼搏精神就會激勵著我,讓我不要氣餒,要堅持到最後。

我在思想上吸收了籃球的精神,變成了另一種財富,這也是一種美,是籃球帶來的思考之美。

我慶幸生活中有籃球陪伴,因為它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美,要知道,這麼多美在身邊環繞,我的生活該是多麼地豐富多彩。

我感謝籃球,它讓我感到了美的無處不在:我感謝美,它教我如何認識生活——美永遠在我們的生活中,永遠在我們身邊。

以“美就在身邊”為題,寫作文,以“美就在身邊”為題,寫一篇作文

馬彥飛 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的文人墨客歌詠,是因為她具有內外一體的綜合美,她用這樣的美渲染周圍,感動人們。每當萬木凋零,風欺雪壓時,她總是在白雪皚皚之中,傲立枝頭,無私地給周圍奉送縷縷清香。這種美內外結合,可謂美中美,是真美!美,存在的目標一致,展現的方式不同。街道上,清潔工人默默打掃衛生是美 花園...

跪求善良就在身邊作文,善良就在身邊作文600字

你看看這篇類似的行不行 人間真情 2007.12.9 一天下午,我正在看電視,偶然看到了乙個叫 中國驕傲 的節目。因為時間的緣故,我雖然只看了幾個片段,但是這些片段卻深深感動了我。有一天,路上一輛計程車和一輛大貨車相撞,很快那輛計程車便燒了起來,但司機卻被困在內,難以逃脫。而這輛計程車因為在車尾部裝...

《幸福就在身邊》 是個作文,要怎麼寫

我給你找找吧。幸福就在身邊。幸福到處都有,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發現,只要用心去發現,其實幸福無處不在。下面談談我身邊的幸福 在學生時代,好像沒有嚐過幸福是什麼滋味,那時生活是比較艱苦,在初中和高中學習生涯中,好像每天不是酸菜就是蘿蔔乾配飯度過成長的歲月。那時父母親為了供我上學才會生活如此艱苦,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