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滿堂紅養老保金5000元每年能拿多少錢

時間 2022-04-24 1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想算計保險?你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保險公司是想辦法讓你多多消費,保險公司多多掙你的錢,不是保險公司錢多了給你分錢!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買了壽險的人的都被忽悠了,因為你啥時候都不能取錢,一當取錢就會損失慘重,一直到死,你死的時候還得的這病要和保險合同的病一樣,一字不差,才能得到理賠,負責就不會理賠。小孩一出生就談死亡保險,這就是咒人趕快死亡!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

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以後要記住!

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2樓:

每年只能拿分紅和最快養老50歲開始領錢,約定有拿20年和30年的不等,

我姐44歲,想買中國人壽的福祿滿堂養老險,每年交5000元,共交10年,60歲領養老金,20年每年能領多少(包括分紅)

3樓:獨尚e緞

首先,分紅是不保證的。

44歲 年繳5000元, 10年共繳5000元x10年=50000元;

從44歲開始繳到60歲開始領,此期間是16年,50000元/20年=2500元/年,當然,此期間預計50000元有一定公升值 ,再除以20年,即是每年可以拿到的錢。這個不要去算分紅,因為分紅是不保證的。

4樓:樓慧利

看你的保障設的是多少了,保障設的高,拿的錢也相對少點中國平安保險公司作為世界500強企業,不管是從產品設計,人員服務,網路技術都有著領先

的優勢,現在平安有一款中長期投資型的保險,保障高,保額可自主選擇,投資有保底,持交有

獎勵,理財靈活方便,緩交保障不變,全面保障呵護,福州的可以諮詢我,點我回答名裡面有聯

系方式,

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每年領取多少錢

5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領取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

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要注意的問題,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更新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公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點有所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種類。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多增加了2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想選擇高價效比產品的人,國壽福可能不符合要求。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每年領取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的額度取決於您交的保費多少和時間。

8樓:

現在的鑫悅一生更好一些,不僅能參保,還能領取禮品

每年交5000元中國人壽保險,持交10年,什麼時候退回本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不知道你具體購買的是哪個種類的保險,所以建議你還是諮詢客服人員或者是當時帶你購買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準確答案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中國人壽保險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很多人都有買,但社保是不保重大疾病的,買商業保險都有可以有養老的保險…… 我聽我同事說她也買了幾千塊,太平洋的金泰人生,保單一出就可以拿錢了……

即可以保35種重大急病保障,又可以養老,保額年年漲,能保費豁免,能抵押貨款等等。分紅也年年有。 最主要是不貴!

是一種終身拿錢的保險,聽說在10月14日前就停銷了!!有意要買就了解一下,挺適合陌姓買的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養老保險,交費方式很靈活,有5年10年20年交;領取方式有50,55,60,65歲開始領取,可以選擇領20年也可以選擇領到85周歲,而且保證領取;領取型別有平準年金和增額年金兩種(增額年金按首年給付的5%增加);每年還享受保險公司的分紅直到合同終止。如果被保險人在領取前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按所交保費與現金價值兩項的較大者給付;因意外身故,保險公司按所交保費的2倍與現金價值兩項的較大者給付。 可以說這是一款很非常「划算」的商業養老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購買社保,商業保險是做社保的補充作用,但是前提是你要擁有社保,中國人壽保險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你每年交費5000元,返還給你一年1000元可以作為養老用麼,不過是補充一點給孩子的壓歲錢罷了,分到每月就不足100元,怎麼可能養老功能,你辦理了基本的社保以及社保醫療然後又富裕的錢,建議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重疾險,最後才考慮養老金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養老險很好,這是中國人壽慶祝分紅10周年出的乙個目前唯一最好的養老險了,它可以和社保一樣設定什麼時候領養老金,而且也還是有高額的紅利。這個交費是要根據年齡來計算的,而以後養老金是根據你現在交保費的多少來決定的。如果有需要可以繼續和我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福祿滿堂養老保險特別好,它是一款專款專用的純養老保險。什麼返利不太明白,它是約定年齡領取養老金的,有50,55,60,65四種領取年齡隨便選擇,領取有20年和領至85歲,保證一定領取。每年還享受中國人壽的高額分紅。

社保是一定要買的,此款保險就是社保的補充。相當好。望採納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乙份實用合集:《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30w的年金最後只領回33w,年化收益率1%;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挑年金險有兩個要點,我簡單說下:

1.收益高最重要。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實現收益增長。儘管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判斷該產品收益的標準還是通過計算irr收益率。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年金的現金流要跟資金使用需求想匹配。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必要綜合考慮下面4個問題:

·小孩讀書能返多少教育金?

·到了我們退休的年金,有多少錢可以領?

·因急需用錢而退保的時候,會不會有虧損?能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比如教育金,就重點關注孩子上學的時候能領到多少錢。

企業主預算充足,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高,則還要考慮年金的現金價值和百年之後能給家人返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防不勝防。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如何?"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每年交6000元,交10年,總共6萬,60歲開始領取,領取20年,每年可以領取多少錢? 20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國壽福是國壽公司的代表性產品,在市場上名氣是數一數二,但是消費者和**人對它的評價卻有好有壞。

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想入手國壽福臻享版?你先看看我這篇文章?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建議買嗎?

一、公升級後的國壽福,有什麼內容變動?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概括一下這些地方有變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品牌情有獨鍾的朋友,還是建議看看別的產品。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每年交6000元,交10年,總共6萬,60歲開始領取,領取20年,每年可以領取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金石

這種產品不會讓你虧本,也不會有多少收益,因為保險本身不是注重收益的。養老金保險主要是強制儲蓄和專款專用。現在分紅不是很多,具體可以去保險公司**或者客服查詢,或者找業務員幫你打分紅報告。

18樓:平安

請參考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的計畫書。

19樓:華運公升

其實具體能領多少是不好說的。

您如果說的在詳細點,就是幾幾年買的,投保時被保險人的年齡,再結合現在的情況,可以大概算出乙個數來的。

或者您可以致電客服,讓客服給您乙個官方的回答,會比較準。

中國人壽個人養老保險 分紅型 中國人壽 分紅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

我今年45歲,我想買中國人壽推出的「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分十年投保,每年保費5000這樣的繳費方式

這個不錯。國壽的一款養老險你可以了解一下,5年或者10年期交費,4個年齡段可供選擇領取養老金,年領或者月領均可,每年有分紅,保證領取20年。最大投保年齡是55歲。有平準領取和遞增領取。貨比三家,才能找到自己最滿意的保障。推薦保誠的理想人生計畫,具有人壽和養老保障的高儲蓄理財壽險。以男45歲為例 年交...

中國人壽國壽個人養老年金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