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小時候就考進北舞,那她怎麼上的學啊

時間 2022-04-23 23:30:10

1樓:董公子財經

宋茜小時候就考進北舞,那她一遍學舞蹈,一邊學文化課。

2樓:職場小曦

就是和普通人一樣上小學初中,但是後來考的藝術院校,而且宋茜的舞蹈天賦非常的好,所以就要比平常人先有機會進入被北舞

3樓:木子兮

她上的是藝校啊,每個學校招的都有特長生的。

4樓:謇琛

這種藝術院校,初中就開始招生了,不只有教舞蹈的,文化課也教。

5樓:帥氣的貓

只是說有十年舞蹈基礎,人家可沒說沒學文化課啊,就算藝術生也都有文化課的,這是必修課。

6樓:孩子事無小事

她學習成績和,在加上舞蹈功底好,能考上北舞很正常,那是舞蹈者的理想去處。

7樓:4歲媽媽談育兒

舞蹈院校也會根據學生的年齡配備相應的文化課程,不是只學習舞蹈。

8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考的藝術院校,而且宋茜的舞蹈天賦非常的好,所以就要比平常人先有機會進入被北舞

宋茜的小學,中學,高中是什麼學校?

9樓:聽云者

小學5年級之前是在青島讀的把。之後到北京,應該是北京舞蹈學院附中。

10樓:韓末雅

親,在百科裡面有 他是青島人 應該是在青島上的吧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

救贖 因為難過的時候可以 一醉解千愁 開心的時候喝酒更能助興,讓大家放的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juiy雪 可能是習慣了吧。畢竟中國有酒文化,餐桌上辦事比較容易成。 三元三 現在 長大了 就知道了吧?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喝 asdsadas的海角 人生就是苦...

人為什麼長大後就變得沒有小時候可愛了

芮蘊古城 這就是人之常情嘛。因為小孩在未成年之前,都需要 也就是大人 來照顧,關心和愛戴。如果她們 他們 還小,聰明懂事勤快又禮貌,那麼誰見了誰都喜歡又開心,還會對家裡人不斷的誇獎這孩子多可愛啊!雙方都十分高興。只要身上帶有好吃的就會拿出來給他吃,這就是一個 對乖孩子喜愛的具體表現。那麼人長大以後怎...

小時候學習不好長大就一定沒有出息嗎

深藍丶墟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小的時候表現得很聰明,但長大後就不見得能有很大成就,這是一篇古文告訴我們的道理,同樣,小時候表現差點,長大了也不一定就不如人,更何況只是學習不好而已!學習不好還根本不能作文評判一個孩子的全部標準。人生的路上很長的,每個人都要經歷很多很多,對於未來的事情我們誰也無法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