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修,安裝指紋鎖好還是安裝密碼鎖好

時間 2022-04-23 23:30:12

1樓:

要我感覺的話是各有各的好處,指紋鎖,有專家說過,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指紋鎖是挺安全的。然後密碼鎖的話,只有你家人知道密碼的話也是可以的,首先密碼不會丟,只是家人知道的話也是挺安全的。

很多人出門的時候總是忘帶鑰匙,導致門鎖經常換來換去,如果裝上密碼鎖,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

智慧型密碼鎖省掉很多複雜的開啟步驟,它正以快捷、安全、智慧型的特性悄悄地改變著人們的生活。人們不再為鑰匙而煩憂,也不會為家居安全而擔心,甚至可以在使用指紋鎖的過程中體現自己的生活品味,從容不迫的享受生活。

2樓:董公子財經

新家裝修,安裝密碼鎖好,因為這樣相對簡單實用,動不動就要指紋,很麻煩。

3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這邊建議您的話,安裝指紋鎖還是安裝密碼鎖,其實都差不多,就是指紋鎖要更便捷一些。

4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新家裝修安裝指紋鎖比較好,密碼鎖很容易被人破解,而且指紋的也比較方便。

5樓:可愛的小雨山

新家裝修安裝指紋鎖比較好,密碼鎖容易被別人破解,但是指紋鎖安全性更高,而且更方便。

6樓:gaidu是

安全性都不錯,但是密碼鎖或多或少讓人有一點不放心,預算充足就指紋鎖吧。

7樓:痕水月

其實都差不多,但是感覺上指紋鎖要更方便快捷一些,而且保密程度也要高一些。

8樓:

差不多,如果非要選擇的,,我推薦你使用密碼的,因為指紋的長時間使用會壞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更多的人家都是指紋和密碼一體的,合體的鎖現在很暢銷的呢。

家裡的大門是安裝指紋鎖好些還是密碼鎖好些呢?急急急

10樓:力寒天

用什麼鎖在於自己。關於安全問題是看你遇見了誰。對普通人來說什麼鎖他都打不開,對你是安全的。對開鎖高手或開鎖教授來說,什麼鎖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鎖更好一點,指紋鎖目前不是很過關,看似安全,實際效果不理想

防盜門安裝指紋鎖和密碼鎖,哪個更加有優勢?

12樓:淺唱幸福

一、安全性更強

指紋防盜門主要是在進入房屋的時候,通過指紋來解鎖才能夠進入這種防盜門,相對於密碼防盜門來說,在安全效能方面更加強大,而且這種鎖不存在明顯的隱患,可以說如果想要正常進入房門沒有設定的指紋是絕對進入不了的。

二、智慧型更強

這種指紋防盜門,他在進行操作的時候非常的簡單,使用者也不用記著密碼,也不用帶著鑰匙,只需要進入家門的時候,拿出手指的指紋來進行解鎖,這樣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而且還不會有安全隱患,智慧型性更加強大。

三、穩定性

指紋防盜門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穩定性,一般情況下,要有一年以上的經驗才能夠看出穩定性,所以說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製造電子鎖信譽好的廠家,因為這類企業才製作出了指紋防盜門,也保證了指紋防盜門在使用的過程當中的穩定性。

四、實用性

指紋防盜門,對於我們使用者來說更加的實用以及防盜功能非常的強大,指紋來識別,可以說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它卻能夠有效的,讓使用者在解鎖的過程當中非常簡單,還能夠防止出現一些風險,可以說實用性是非常強的。

所以說大家在選擇防盜門的時候,可以首先考慮一下指紋防盜門,這種防盜門效能方面非常強大,而且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對於一些工作比較繁忙的人也不用牢記密碼,可以省去很多事情。

13樓:美食與食慾

密碼鎖更加有優勢,因為指紋鎖如果壞了的話,真的是特別難修理的,所以還是安裝密碼鎖比較好一點。

14樓:紅罌粟

當然是指紋鎖比較好了,因為它是特別安全方便的,有很多業主都是安裝了這樣的指紋鎖。

15樓:卻如風

現在很多業主都會安裝指紋鎖,因為這樣更加的安全,對於老人和孩子來說,這樣也是更加的方便。

16樓:璧墊搗暗炩潳鋦

現在很多新裝修的業主都會選擇指紋鎖,因為指紋鎖更安全一些,而且指紋鎖也簡單一些,不會因為記不住密碼而回不了家。

17樓:

我覺得這個房東我們的安裝最好是指紋解鎖是比較合適的,因為指紋是比較省事,而且是不容易忘掉的。

18樓:幸福的朵兒

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小孩子的話,指紋比較合適呢。因為老人總是記不住密碼呢。

裝修,要不要安裝乙個指紋鎖

19樓:鼎潤鮮奶吧裝置

這個還是很有必要的,非常方便。御典指紋鎖還是很不錯的!

20樓:

可以根據自己具體情況來確定啊。不過個人認為,有必要安裝乙個,不然你以後會發現,過了幾年,你的機械鎖變為孤品了

21樓:小劉的摩托

可以的,家裡就特地換了個

安裝家用指紋鎖智慧型密碼鎖有什麼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好處是方便快捷,安全效能肯定是比普通門鎖要好些,畢竟**在那裡,指紋鎖也越來越普及,並不是高大上的東西了。省去每次鑰匙開鎖的麻煩,丟鑰匙的事情也在所難免,有條件的可以安裝。

家裡正在裝修,想安裝鎖信的指紋鎖,不知道怎麼樣?

2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對於家庭來說,科技再牛逼,安全才是第一。我們怎樣才能選擇到安全的指紋鎖呢?

首先我們要明白的是,技術標準上要求,智慧型鎖必須有機械鑰匙備用可以開門,所以指紋鎖的後門就是乙個實打實的機械鎖,無論商家宣稱他的指紋系統技術多麼先進,後面的鎖芯才是關鍵的,最好是c級的。

24樓:繳瞬院摧簡蛔

我安裝的是鎖信的,個人認為不錯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沒有聽說過,但我們家裝的是櫻花指紋鎖,用了4年質量還是沒出質量問題,所以比較推薦這個牌子,因為之前了解過櫻花是智慧型鎖十大品牌來著,買一些大品牌的智慧型鎖比較有保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先選好門,再去選擇鎖芯,一般指紋門鎖可以適配各種型別的門的

新家想裝把指紋鎖,是因特指紋鎖好還是德施曼小嘀指紋鎖好?

27樓:集結待命壓焙

都是大牌子。如果心理價位比較高的話,建議選擇因特指紋鎖。小嘀主推的指紋鎖都是機械按鍵的,感覺容易壞,因特的是鑽化玻璃的,兩者的差別就像是之前的諾基亞鍵盤和智慧型機的螢幕鍵盤,後者好很多,而且感覺是高乙個檔次的東西。

指紋鎖門框防盜導向片如何測量打孔安裝

如果想給門加裝指紋鎖的話,要先了解有沒有這些東西 1.厚度 那麼有些人可能不理解為什麼要對門的厚度要有要求,其實很簡單的如果你的門厚度太厚,傳動的方軸等一些部件需求加長。門厚度太薄的話,鎖體就有可能放不下去哦。所以在網上買指紋鎖時,店家一般都會問清楚你的門是多少厚度的,有的會設計好幾種規格常有鎖體,...

家裡房裝修,用指紋鎖好不好呢?請朋友們給點意見,謝謝

是啊,還是建議不要用的好。這個東西普及面太小,聽起來不錯,多半有概念炒作在裡頭。我想到一些不好的方面 1 如果你的父母來了,要等到有指紋的人才能進房。2 我現在上班都是打指紋卡,有時候停電就不用打了,呵呵。怕到時候你家斷電,你就不用回家了。3 指紋是要靠電腦去識別的,電子儀器可靠性應該沒機械鎖那麼強...

裝修廚房是先裝修櫥櫃呢?還是先安裝電器呢?為什麼?請詳解!謝謝

大美女史明俠子 先裝櫥櫃,再裝電器。如果是做整體櫥櫃的話一般櫥櫃店都會幫你設計好櫥櫃的款式和電器安裝的位置。也會幫你安裝好。就不需要考慮這些。要是你自己裝修的話,裝櫥櫃之前一定要先佈置好水電,事先設計好在 洗菜 在 切菜 在 炒菜 放冰箱,這樣的話就可以確定你 要接水,要裝插座。裝櫥櫃的時候預留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