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駕校的教練們

時間 2022-04-22 09:20:11

1樓:泡泡糖

我覺得我的教練還可以,至少他待我還好。

2樓:a001企業助手

我們教練各種暗示紅包 最近**鬧心 投訴無門

3樓:替spam抽你

基本每個駕校都會對教練下達考核指標,比如某個教練帶了幾個學員,通過率要達到幾成才算達標,如果不能把學員快速帶過關,這個教練的工作進度就會受到影響,指標達不到,收入也會受影響。說白了,都是錢的問題,乙個學員一而再再而三教不會,教練收入受影響,肯定心情暴躁。我們教練也是,一言不合就罵人,學生們都學的小心翼翼的,而且我們這教練還很有意思,罵人都不帶髒字,讓我們還挺有壓力,學的也快。

4樓:二娘呀

今年剛考了駕駛證,只能說教練都是很勢利的,學員的工作家庭好,以後他可能有用的到的地方,就很是客氣。如果是像我這種是超市售貨員類的普通人,他就是一臉的面無表情,有時候多問幾個問題,還會很不耐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駕校的教練都好兇,只要是**沒有做好,就會很嚴厲地批評我,儘管我是乙個美女。

6樓:王倩

每乙個教練每年都會帶許多學員,對每個學員的教導很多,有的人領悟快,上手快,有的人比較笨,學不好,教練應該就會耐不下性子來而發火吧。

7樓:尹朶月

我之前學車的時候,對教練的印象蠻好的,我們教練沒有脾氣,經常和我們打成一片,在一起吃一起玩,過的挺開心的,沒有他們說的脾氣很差的那樣。

8樓:影子

教練嘛,大多數脾氣都很差的,也沒有耐心,但是做教練很自由啊,每天就那半天或者幾個小時的時間,而且都在車上,挺舒服的吧。

9樓:寶27785品斷

駕校的教練啊,不應該都是胖胖的嗎,而且脾氣肯定不好吧,學車這個東西感覺比上學讀書還難呢,因為一輛車教會你怎麼去開,是很難的事情,我覺得。

10樓:名

教練的脾氣都很臭啊,總是很不耐煩的對待我們這些新生,然後還盛氣凌人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感覺自己很厲害,很拽似的,特別不喜歡我們教練。

11樓:汐

我們的教練人很和藹,平易近人的,我們學生都很喜歡他的,而且他教的也挺好,總是很耐心的教導我們,給我們講解,碰到乙個這樣的教練,很幸運。

你是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們的,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

我覺得這些姐姐們都非常優秀,敢於在節目上展現自己,特別勇敢。我非常喜歡這檔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明星藝人,從他們身上也讓我們感受到,只要不斷的努力,就會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我覺得乘風破浪的姐姐們,都非常的優秀能夠上這檔節目也是說明她們有資本的很厲害。怎麼看待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個綜藝?首先...

你怎樣看待在駕校給教練遞菸送禮的行為

三熙 大力積極提倡,送菸能受到教練的青睞,能給教練在心中留下好印象,導致會多教一點。 三熙 走後門,敗壞門風,傳遞外能量,使學員都不認真學車,自顧自的給教練送禮。 一舉成名 巴結教練,利用送禮走捷徑啊,這樣有利於考駕照的進度。每個教練都是這麼現實的,個個都是吸血鬼。 小皓粉絲團 走歪風,認為討好教練...

駕校教練員怎麼考證,駕校教練考試有什麼要求

回答您好!經過我們的查詢與分析,您所諮詢的問題答案為 一 向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 二 提供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學歷證明或者技術職稱證明及影印件 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安全駕駛經歷證明 相應車型駕駛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