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從鎮海要班到駱駝我不去,我做了七年,沒有勞動合同,有倍的嗎

時間 2022-04-21 14: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按工作年限支付補償金

2樓:風兒別吹

可以得到賠償、帶上你在工廠工作的證據,如工資單、考勤卡、工時流水賬等能證明你是工廠工人的證據,也可以找幾個能為你證明的工友到勞動部門投訴

3樓:勤勞的老克

工廠搬遷,勞動合同約定的工作地點發生了變化,勞動者不願意隨遷的,可協商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當按勞動者每滿一年工作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也就是七個月工資的補償。

建議從工作七年一直未訂立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當從勞動者入職滿一年之日起每月支付雙倍工資入手,可以得到更多的賠償。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十四條第三款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第八十二條第二款規定: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勞動者在該單位工作七年,用人單位不簽勞動合同用工滿一年的,自應當簽訂而不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雙倍工資。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十七條、第十四條、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第八十二條

寧波鎮海區的勞動合同在**籤?

4樓:濤聲海韻

勞動合同在單位籤,由單位人力資源部門與勞動者本人簽訂。

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變更後的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

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第三十五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變更後的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寧波鎮海駱駝這個「駱駝」地名的由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鎮海駱駝以橋得名。據《寶慶四明志》載:駱駝橋始建於宋建隆元年(公元960年),相傳駱駝街沿河,史稱慈東後江。

駱駝過去在地域上屬於慈東地區,從慈城東門觀莊橋起,一路數來,駱駝橋是第六座大橋,因而被稱為「六大橋」。後來,人們覺得「六大」這個名字太不起眼了,按方言讀法諧音「駱駝」,因而就有了駱駝橋的稱呼。

6樓:佩特勒科維托娃

駱駝得名於慈溪駱駝橋,駱駝橋是慈城東門口外的第六條古橋,所以是六大橋,寧波慈城話諧音駱駝橋。駱駝本非鎮海轄地,而是老慈溪縣(慈城)轄地。

2023年浙江省打算把駱駝劃給鎮海縣,然而中國自古同縣籍的老百姓互相之間認同感極強,駱駝橋鎮的上下各界從讀書鄉紳到平民百姓無不反對劃給鎮海這個要求。於是駱駝橋多次開民眾大會,一致決議留在慈溪縣,委託慈溪縣轉交浙江省,並登報公開宣告。浙江省只好暫時作罷。

好景不長,2023年,在寧波專區的主導下,駱駝還是被迫劃入鎮海縣。

鎮海駱駝的郵編

7樓:未來天才設計師

315202即可 其實寧波的寫315200都可以到的 呵呵

我在服裝廠做了兩天活,然後就不去了,等於不辭而別,大家說我能拿到錢嗎

江淮一楠 按勞動法,你可以拿到錢。但是隻幹兩天活,而且又不辭而別,老闆很不高興,這錢就別要了,還不夠費嘴皮的功夫,我認為不要的好。以後做事要懂得規矩,不要連聲招呼都不打就離開,最終損失的是自己。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如果單純就兩天的話。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去折騰了。有這個時間糾結。其他工作都可以安排...

我在一家服裝廠上班,因工價太低不想做了要辭職,可主管部門不批。辭職報告當場就被撕毀了。像這樣我咋辦

公尺蘭加油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和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如果你現在是試用期內可以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這樣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已經過了試用期,就是說你現在是正式員工,你辭...

我想自駕車從武清梅廠到大港外語學院該怎么走?具體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3公里 起點 梅廠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津圍線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津圍線 2.沿津圍線行駛1.1公里,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4.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44.6公里,過水庫幫浦站跨線橋,朝唐山 黃驊 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環鐵路立交...